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發射 結果共3,641筆

  • 「統一門」太礙眼!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令拆除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週宣布放棄與南韓和平統一,並將南韓列為頭號敵人後,各種動作不斷,先是在週一朝黃海海域發射多枚可攜帶核彈頭的巡弋飛彈,現在更透過衛星影像發現,原本設立在平壤通往開城的「統一門」紀念碑也遭到拆除。
    2024/01/25 12:19
  • 北韓稱昨試射新巡弋飛彈 疑可搭載核彈頭

    北韓24日上午朝黃海一帶發射數枚巡弋飛彈,北韓官媒《朝中社》今(25)日證實,昨日首度試射新型戰略巡弋飛彈「火箭矢-3-31」(불화살-3-31/Pulhwasal-3-31),但強調只是例行性開發試驗,與朝鮮半島目前局勢無關。南韓專家分析,就北韓發布的照片、飛彈命名等線索推測,該飛彈可能可攜帶「戰術核彈頭。」
    2024/01/25 10:40
  • 俄40彈襲烏上百死傷 俄運輸機墜邊界74人罹難

    俄烏戰爭,即將邁入第三年。俄羅斯周二又對烏克蘭大規模空襲,發射大約40枚飛彈,造成18死,上百人傷。另外俄羅斯一架載有65名烏克蘭戰俘的軍用運輸機,在邊境墜毀,機上74人全數罹難。
    2024/01/24 22:08
  • 紅海不平靜!英美領銜24國狂轟武裝團體 摧毀軍事設施

    伊朗扶植的葉門武裝團體「青年運動」(Houthi movement或Houthis,又名胡賽組織)持續擾亂紅海航運,英國在23日的聲明中表示已與美國、德國和澳洲等24個國家聯合、於22日對「青年運動」控制地區的8個目標發動進一步攻擊,美國國防部也證實此事,並稱發射了大約25至30枚飛彈。
    2024/01/24 10:13
  • 又挑釁 北韓今早朝黃海發射數枚巡弋飛彈

    南韓合同參謀總部今表示,北韓今(24)天早上朝西海(黃海)一帶發射數枚巡弋飛彈,南韓與美國情報當局正在分析飛彈的詳細資訊。北韓上次發射巡弋飛彈是2023年9月2日,當時也是朝西海發射數枚飛彈。韓媒指出,今天是北韓今(2024)年第6次挑釁。
    2024/01/24 09:22
  • 搶攻阿夫迪夫卡! 俄軍派自家人當死士誘烏軍自曝據點

    烏克蘭首都基輔與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週二傳出遭俄羅斯發射41枚飛彈轟炸,烏軍只攔截下其中一半,這波攻擊也造成至少4死60傷,而烏東阿夫迪夫卡、巴赫姆特和利曼地區持續陷入激烈拉鋸戰,烏軍表示俄軍甚至利用自家人當死士,誘使烏軍暴露據點再發動攻擊。
    2024/01/23 22:22
  • 烏彈藥缺.士兵空等補給 俄砲彈半數北韓提供.多啞彈

    烏克蘭軍在前線彈藥吃緊,士兵在戰場上空等補給,眼看前方俄軍集結準備攻擊,卻完全無能為力,官兵士氣低迷。俄羅斯去年共發射200萬枚砲彈,一半是北韓提供,但其中有許多都是啞彈,因為是10多年前生產的。南韓官員分析,北韓將烏克蘭當試彈場,測試新砲彈對抗西方武器的能力。烏克蘭戰事不太樂觀,歐洲國家人人自危,北約宣布已經做好與俄羅斯衝突的準備;美國總統拜登疾呼:不能放棄烏克蘭!
    2024/01/23 19:58
  • DIY火箭筒煙火釀禍!他自爆手秒爛 路人「肚子掉塊肉」倒地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起傷殘意外引起討論,兩名年輕男子疑似為了測試自製的「火箭筒煙火發射器」到廣場嬉鬧,卻在過程中發生爆炸意外,造成兩人手部嚴重受傷、其中一人更是腹部被炸得血肉模糊,雙雙倒臥在滿地碎片的廣場中央。
    2024/01/20 16:46
  • 進內場看射火箭?買近1萬2套票 卻看椰子樹跟人頭

    中國大陸頻繁發射火箭,也成為部分旅遊賣點,有旅行社賣套票,聲稱可進「內場」,看火箭升空,套票要價將近1萬2台幣。但是,到了現場,卻發現是假的,上百人被帶到遠遠的民宅樓頂,導遊還嗆聲,要賠償就去告啊!
    2024/01/20 15:21
  • 美軍連2天打擊胡塞據點! 伊朗遭巴基斯坦報復

    葉門胡塞組織本周不斷襲擊通過紅海的商船,美軍接連兩天發動空襲,摧毀胡塞的飛彈與發射器,並再度把胡塞列為恐怖組織。而背後撐腰的伊朗,日前也動手襲擊巴基斯坦境內的民兵據點,結果招來巴基斯坦報復攻擊,導致區域緊張越來越白熱化。
    2024/01/19 12:33
  • 火箭、飛彈警報傻傻分不清?高空威脅預警機制一次看懂

    這個月9日,突如其來的「國家級防空警報」簡訊,引起一陣騷動,也掀起了各界質疑和論戰。飛彈預警單位的退役人員解析,是否決定發布警報,取決於雷達預判火箭軌跡的結果。重點還是中國大陸發射衛星的動作,越來越頻繁。
    2024/01/18 22:47
  • 11共機越線 國防部籲台海安全各方有責

    大選過後,大陸共機又來侵擾台灣,其中有11架次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遭空軍驅離。另外,大陸發射長征七號火箭,是中國載人航天工程今年的首次發射任務。國防部有監測其軌跡,未經過我防空識別區。
    2024/01/18 15:01
  • 美援「布萊德利」戰車顯神威! 助烏轟爛俄軍坦克

    烏克蘭獲得美國援助的布萊德利戰車,在頓內次克大展神威,不但守住自己的防線,還接連摧毀多輛俄軍坦克。另外俄羅斯境內遭到烏克蘭無人機攻擊,俄羅斯立刻還以顏色,發射S-300飛彈,轟炸哈爾科夫。
    2024/01/17 22:50
  • 戰爭擴大!胡塞再襲紅海商船 伊朗連轟炸三國

    以哈戰爭,慢慢擴大為區域衝突。伊朗撐腰的葉門叛軍,繼續攻擊紅海商船。伊朗也在短短兩天內,空襲伊拉克、敘利亞和巴基斯坦三個國家,有意挑起什葉派和遜尼派大戰。另外哈瑪斯也持續攻擊以色列,一口氣發射25枚火箭彈。
    2024/01/17 22:44
  • 華爾街日報:台購美軍需逾6千億 延遲交付恐現台脆弱面

    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台灣訂購了約190億美元的美國飛彈、火箭發射器等武器,以協助抵禦來自北京的威脅,但唯一的問題是,美國對其中許多訂單的交付還要拖到好幾年後。
    2024/01/17 15:53
  • 伊朗攻擊伊拉克和敘利亞! 毀以色列「情報總部」

    以色列國防部長突然宣布,將降低在南加薩的地面戰規模。不過這個時候,伊朗又出來攪局,伊朗發射彈道飛彈,攻擊以色列情報單位,設立在伊拉克的總部,釀成四死六傷,以色列在當地的情報總部,遭到摧毀。
    2024/01/16 22:13
  • 以巴不斷更新/以色列遭汽車恐攻 巴勒斯坦嫌「偷車撞人」1死17傷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2023年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4/01/16 13:44
  • 美國貨船於葉門外海遇襲 青年運動坦承發射飛彈

    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uthis)今天聲稱襲擊了位於亞丁灣(Gulf of Aden)的一艘美國貨船,美國軍方稍早也指出,這艘貨船被飛彈擊中。
    2024/01/16 06:04
  • 北韓證實試射!「固態燃料飛彈」攜帶極音速彈頭

    北韓官媒今天證實,昨天下午發射的,是中程固體燃料彈道飛彈,上面裝載極音速彈頭。由於使用固態燃料,有更大的機動性,鄰國恐怕更難監控。另外北韓外長率團訪問俄羅斯,除了討論武器交換,也可能邀請普欽到北韓訪問。
    2024/01/15 18:27
  • 北韓今年首發射彈道飛彈挑釁 落入日本專屬經濟海域外

    韓國《韓聯社》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於當地時間14日下午2時58分左右指出,北韓14日下午向朝鮮半島東部日本海方向發射彈道飛彈;《朝日新聞》報導稱,日本防衛省指目前北韓發射的導彈可能已經落入海中,位置在日本專屬經濟海域範圍外。
    2024/01/14 14:09
  • 抗議美、英攻擊!葉門反西方勢力再起 投資人憂加薩衝突外溢

    在美國和英國的聯手攻擊下,葉門胡塞組織的重要據點,包括港口、機場和軍工廠,不是燒焦、就是被夷為平地。來自英美的這次攻擊,也讓中東再度掀起反美潮,不少人將兩國國旗踩在腳下發洩;胡塞組織也趕緊發射一枚反艦飛彈,來展示自己不會退縮。只是在攻擊過後,國際油價迅速漲了4%,因為投資人擔心,加薩衝突可能外溢,演變為美國和伊朗之間的戰爭。
    2024/01/13 12:59
  • 柯盈車隊經過!小朋友邊追邊大喊柯文哲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接連車掃11天來到終點站文山,有球隊學生看到柯文哲熱情歡呼,還有小朋友看到柯文哲,很興奮大喊他的名字,而吳欣盈也頻頻發射愛心給大家,卻也一度忘了自家小雞張其祿的號次。
    2024/01/12 19:31
  • 太空競賽白熱化!美中皆展開登月計畫

    美國近日發射登月器「遊隼號」升空,卻在燃料洩漏後無緣軟著陸,而這也是繼1972年以來,再次有美國太空船挑戰登陸月球,同時間,美聯社報導,中國大陸航天局表示,最新月球探測器「嫦娥6號」已運抵發射場地,準備要在今年上半年展開登月任務。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央視在網站公布的照片顯示,被覆蓋住的探測器在這禮拜已經從一架貨機卸下,之後由平板車運送到海南省文昌航天發射場,對此,大陸國家航天局對外表示,將對『嫦娥6號』執行發射前的測試,這次的任務目標包括從月球背後,也就是背對地球的那一面採集樣本。」
    2024/01/12 14:14
  • 大陸1/11排2衛星升空 國防部改正「先示警」

    中國大陸今(11)天分別在兩個時段,發射衛星升空。國防部有別前天經驗,這次預先掌握衛星發射時間後,提前發布新聞稿示警。不過9日發布「國家級警報」釀成民眾恐慌,被在野黨「質疑介選」,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也動怒駁斥,認為這種指責對國軍不公平,批評很荒謬。
    2024/01/11 18:42
  • 陸射衛星警報大響!國防部再致歉:「missile」就是飛彈

    昨(9)日下午3時許中共發射衛星,全台國家級警報大響,引發各種討論。資深媒體人范琪斐今(10)日找到國防部發言人、孫立方少將專訪,針對昨天警報引發的各種爭議逐一解釋,孫立方提到說:「第一時間我們發布的時候,有關英文版,用『missile』這個字去形容助推火箭,這是錯誤的,我們針對這點造成社會大眾紛擾,感到抱歉」。
    2024/01/10 2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