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瘀青 結果共1,182筆

  • 30歲女「四肢瘀青」不治 2室友殺人罪嫌遭拘提

    台中大里一名30歲游姓女子陳屍在租屋處,四肢出現多處大片瘀青,死者的兩名室友,向警方供稱,游姓女子平時有拿拍痧板打身體的習慣,但檢警發現兩人供詞矛盾,在案發隔天,再度傳喚兩名室友時,卻找不到人,檢方依殺人罪嫌發出拘提,在9號將兩人拘提到案;警方調查三人有相同宗教信仰,就是和4年前,台中聖母案中的宗教團體,一模一樣。
    2023/06/09 23:12
  • 四肢全瘀青!大里女屍詭留勸世書、拍痧棒 不排除「驅魔虐打」

    台中市大里本月5日下午1點時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十分駭人,後續警方發現遺體旁有支「拍痧棒」,非常詭異。今(9)日將2亡者室友及2名友人拘提到案說明,檢警不排除與過去的宗教驅魔虐打案相關,尚待明(10)日偵訊釐清。
    2023/06/09 20:52
  • 台中女「四肢瘀青」不治 2室友依殺人罪拘提

    台中大里有一名35歲女子陳屍在租屋處,身上出現多處瘀青,檢警懷疑有他殺嫌疑,將死者的2名室友依殺人罪拘提到案。
    2023/06/09 20:35
  • 悚!妙齡女四肢瘀青陳屍房內 遺體旁驚見詭異「拍痧棒」

    本月5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十分駭人,當日游女的室友回家,驚見其倒臥在房內,嚇得趕緊叫救護車,而女子已經明顯死亡,後續警方發現遺體旁有支「拍痧棒」,非常詭異,目前檢警正深入調查其死因。
    2023/06/09 13:45
  • 男星求愛人妻「竟是網紅Peeta葛格老婆」 遭暴打超慘下場曝

    22歲鮮肉創作新人「王ADEN」推出R&B情歌〈幹掉他〉,該曲來自他的分手感傷經驗,MV找來健身網紅好友Peeta葛格以及老婆Alisa合作演出。MV中王ADEN為了求愛,越級挑戰Peeta葛格,但起初Peeta葛格不敢用力打,王ADEN為求真實,用激將法直喊「你再不大力打我,Alisa真的會被我搶走!」最終被打得鼻青臉腫,手臂跟腰更有不少瘀青。
    2023/06/06 13:03
  • 6歲童浴桶溺斃! 腹部「2手掌大」瘀青舊傷疑遭家暴

    台中豐原一處住宅,1日晚間有男童在浴室泡澡溺斃,男童爸爸說原本父子兩人一起洗澡,過程中爸爸出去接電話,返回時男童已經沒有呼吸,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不過,救護人員在男童身上發現大量瘀傷,腹部更是有兩個手掌大小的瘀青,懷疑涉及家暴,也交由檢警跟社會局介入調查。
    2023/06/05 19:42
  • 6個月女嬰遭保母「敲頭、掌摑」 母心碎:眼淚狂滴

    一名才六個月大的女嬰,日前因為家裡臨時有托育需求,媽媽找了私人有證照的保母,沒想到才送去第三天,就發現女嬰精神渙散,臉部瘀青,頭也腫一大塊,報警後看了監視器,發現女嬰被暴力對待,對此社會局證實,說明已進入司法程序,將公布保母姓名,和廢止她的證照。
    2023/06/02 20:10
  • 台中醉男拿酒瓶猛毆 學生莫名被打到腦震盪

    台中市有2名國中生23日在放學期間,剛從超商走出就被一名張姓酒醉男子拿著酒瓶無故痛毆,導致身上多處瘀青,甚至還出現腦震盪,學生被打趴在地後求饒狂說對不起。由於案發地點就在派出所附近,學生家長得知此事後怒轟,「到底現在治安是出了什麼問題!莫名其妙被不認識的打還要跟對方道歉?」對此,警方表示,案發當天已將犯嫌帶回說明,全案依傷害罪函送偵辦。
    2023/05/31 16:05
  • 還原洗劫受害小黃司機:血流好多 差點昏死山區

    遭受搶劫攻擊的受害計程車司機,頭、手包著紮布,四肢多處瘀青,還原當時在屏基醫院排班,21歲嫌犯上車說要去來義鄉山區,一趟路45分鐘,到達目的地,嫌犯說要下車找家人拿錢,一下子說爸爸不在,又繼續往更偏僻的山區,找奶奶拿車錢,直到司機起疑心就突然被攻擊,老人家力氣比不過年輕人,司機頭破血流,硬撐身子開車到大馬路,求助報警。
    2023/05/30 18:25
  • 專訪/方念華合體帥兒獻螢幕處女秀 「臉一塊瘀青」遭導播抓包親揭內幕

    主播方念華是TVBS當家節目《TVBS看板人物》的主持人,也是《Focus全球新聞》的主播,曾獲2座金鐘獎的肯定,優雅、從容是她給人的第一印象。日前她跳脫舒適圈,首度跨足綜藝實境節目,擔任《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的來賓,與大兒子Morris在鏡頭前合體,母子倆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互動像極了好朋友,不時鬥嘴,展現出好感情。
    2023/05/30 10:46
  • 尪睡夢中狂揮拳!妻眼睛「被打到瘀青」 醫驚:恐是重症前兆

    一名人夫睡覺時不但會碎念,還會拳打腳踢,把妻子打到眼睛瘀青,前往就醫後,竟被診斷出是1行為障礙,醫生還提醒「恐是重症前兆」!
    2023/05/28 15:42
  • 酒店幹部欠錢惹禍!天道盟成員砸車擄人 與女友熟睡中被逮

    這個月14日清晨5時許,台北市中山區一名24歲的盧姓酒店業績幹部,因積欠天道盟林姓男子債務,遭人當街從賓士車上擄走。轄區警方獲報隨即展開調查,發現盧男當日中午就被犯嫌等人打得渾身瘀青,被迫簽下10萬元本票後丟包在中山區,警方經多日蒐證,於前(22)日下午逮捕林男等5名到案。
    2023/05/24 18:06
  • 5億高中生驗屍僅手骨折!高大成洩3疑點:沒熊貓眼、肚臍瘀青

    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父親超過5億的財產,日前與夏姓男子結婚,兩人一到夏男家中喝酒後,才過了短短2小時,賴男竟離奇墜樓身亡,對於賴男的死訊,家屬難以接受,便請法醫高大成幫忙驗屍。高大成今(21)日到殯儀館,看完遺體後發現諸多疑點,像是墜樓的角度不對、傷勢也不符合常理,以及推測死者體內恐含毒物反應,而家屬委任律師也指出,此次請高大成幫忙,並不是不信任檢警的專業,只是希望能從不同角度釐清真相。
    2023/05/21 16:35
  • 母攜兒外送被撞飛!孩受傷沒哭鬧 背後原因超心疼:沒得選擇

    今(13)日就是母親節,台中市有一名媽媽日前載著小孩出去外送時,因精神狀況不佳騎到睡著,不慎自撞分隔島,母子兩人當場噴飛,好在兩人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不過令人詫異的是,該名孩童目測應該只有國小,臉和手腳的出現大片瘀青,卻完全沒有哭鬧,靜靜地待在一旁,讓目擊民眾看了不禁感嘆,「這孩子早就在這個家庭裡一夜長大」。
    2023/05/14 12:43
  • 翁家明竟與「兒子」變情敵 他上演一夜情羞喊:緊張好幾個月

    喜劇《欺妻49天》昨(12)日舉辦開播記者會,劇情講述突如其來的「人生終點」,意外獲得「再次起點」,從49天重返過程中,喚醒大家珍惜「微不足道」的日常小事。男主角藍葦華首次挑戰「鬼怪」角色,外表一本正經的他,私下竟有不少耍寶行徑,反差萌魅力讓工作人員直呼「太可愛!」卻讓劇中老婆大人林玟誼受不了:「跟他對戲可能會換來很多瘀青,不是被家暴,而是為了避免笑場,我要猛捏自己大腿。」
    2023/05/13 11:02
  • 「媽媽!好痛」吃到一半 飛來木條險戳眼

    太危險了,這一家人坐在餐廳門口用餐,居然被砸到鼻青臉腫,原來隔壁正在裝潢,突然有木條飛過來,砸到媽媽的背後,又砸中小男童的臉,隔壁裝潢,飛來木條砸童!桃園有家長,週末時帶著小孩去餐廳用餐,坐在戶外區,結果吃到一半,飛來一根尖尖的木條,不僅打到她的背,也擊中孩子的臉,瞬間瘀青紅腫,只差一點點就戳進眼睛,但第一時間工人連道歉都沒有,讓家長氣炸。
    2023/05/09 14:11
  • 才大出血躺7天!本土劇惡女曝「腳趾全黑」照 嘆:走路都困難

    女星羅巧倫經常在本土劇中扮演反派角色,惡女形象深植人心,尤其在《市井豪門》中演活偷吃閨密老公的李秋月,更是讓觀眾恨的牙癢癢,然而,在拍完戲後,就消失2個多月,原來是現年45歲的她,2年前罹患卵巢早衰,結束忙碌拍攝後就病倒了,所幸經過休養,病情已經好轉,豈料,她今(5)日又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張腳趾全黑照片,令網友們擔心不已。
    2023/05/05 21:21
  • 男星變政治犯遭「反手吊掛」刑求 下戲留滿手瘀青:像吊豬肉

    電視劇《四樓的天堂》導演陳芯宜的VR電影《無法離開的人》,榮獲第79屆威尼斯影展沉浸式內容競賽單元「最佳體驗大獎」,今(4)日導演和演員群林鉅、許時豪、黃姵嘉、潘麗麗、陳家逵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過程,許時豪透露為了詮釋白色恐佈時期受刑的政治犯「阿青」,花了3個月瘦身,還天天穿著內褲到頂樓曬太陽。
    2023/05/04 19:23
  • 冤枉!照顧癱夫15年被疑虐夫致死 二審大逆轉還她清白

    高雄有1名79歲中風癱瘓老翁,吃黑糖糕卡在喉嚨,緊急送醫窒息死亡,解剖複驗後,法官發現他的胸部有大片瘀青,懷疑是被照顧他15年的太太凌虐致死,地院從輕量刑3年10個月,但二審大逆轉,認定老翁確實是嗆死的,終於還70歲的婦人清白,讓她直呼,總算可以睡個好覺了!
    2023/05/04 19:00
  • 中風夫吃黑糖糕嗆死!妻疑報復虐打遭判刑 全案逆轉還清白

    高雄一名79歲因病臥床的何姓老翁,前年在家中吃黑糖糕嗆到窒息身亡,檢方相驗後發現,何翁頭部、身體及四肢都有不明瘀青,懷疑其遭虐致死,妻子何姓老婦涉嫌重大,高雄地方法院一審判何婦3年10月徒刑,全案上訴至高雄高分院逆轉,法官審酌死因,認定何翁遭嗆咳致窒息死亡,改判公訴不受理。何婦也嘆,之前都擔心被關,晚上睡不好,回歸清白之身,總算可放心。
    2023/05/04 18:10
  • 內湖托嬰中心爆「疑似虐童」 媽媽:送1天見瘀青

    內湖一間托嬰中心又爆出疑似虐童,截至5/2已經有5起個案,當事媽媽出面指控,小孩在托嬰中心被拖又被拉扯,回家後出現嘔吐症狀,回機構調閱監視器還被告知,關鍵畫面因為硬碟毀損不見了。對此,托嬰中心表示,當事教師已經停止任教,並處以10萬元罰鍰。
    2023/05/04 14:41
  • 吳東諺遭兄弟「踢下面」痛爆求饒 全身瘀青白家綺這樣安慰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越演越烈,背負2條人命的大魔王吳東諺,因為罪證確鑿不得不展開逃亡,當他正在機場準備登機,被傅子純、張書偉攔下,衝突一觸即發,從小和他一起長大的張書偉,得知吳東諺就是殺害自己母親的真兇,當場崩潰不已衝上前爆打對方,最後警方隨即趕到,雙方展開激烈的槍戰駁火,場面十分火爆。
    2023/05/03 07:01
  • 6月嬰多處瘀青 教保員遭控「強迫餵奶」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一間知名連鎖的托嬰中心,有家長指控教保員涉及不當對待,一名六個月大的男嬰,才送托十天就多處瘀青,家長已經提告,調閱監視器時發現,另一名11個月大的女嬰,被大力搖晃身體,讓爸媽看了相當不捨,社會局回應,目前兩位涉案的教保員都已經停職。
    2023/04/22 19:40
  • 許書豪肉身護兒!猛撞肩膀傷勢曝光 老婆嚇到哭出來

    許書豪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最美的地方》,分享生命的誕生與逝去的感慨。今(21)日他接受媒體聯訪,談及前天剛滿1歲的兒子「小毫米」,他難忘有回要抱兒子下床,腳卻被棉被纏住,讓他慘摔還瘀青,但當下他只怕兒子受傷,苦笑說一心只想保護兒子,老婆Amy在旁更是嚇到哭出來。
    2023/04/21 14:53
  • 隋棠「拍戲遭襲擊」當場濺血!臉貼OK繃現身 還原受傷過程

    三立、TVBS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今(19)日隆重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隋棠、六月(蔡君茹)、修杰楷、項婕如、林暉閔、禾浩辰、劉瑞琪、張寗、謝雨芝一同出席,温昇豪則因為人在新加坡工作無法到場。活動上,隋棠被發現右眼角貼了一個綠色OK繃,她受時透露,因為前不久拍新戲時,遭手銬打傷眼睛,當場濺血留下傷口,雖然已過了三天,但還是瘀青。
    2023/04/19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