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瘀青 結果共1,182筆

  • 4歲就被外星人綁架 女曝每次全身傷稱:長得跟人類很像

    這世界上究竟是否有外星人和幽浮(UFO),至今仍是未解之謎,許多人不相信有外星人存在,但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曾經遇過外星人和目擊幽浮的經驗。英國一名51歲婦人聲稱,她從4歲起就曾遭到外星人多次綁架,每次身上都有留下傷痕,她還特地秀出自己多處瘀青和傷勢,證明自己所言不虛。
    2022/06/13 18:59
  • 趙小僑挨針「肚皮整片瘀青」 人工受孕竟遭酸:老公不行?

    藝人趙小僑和劉亮佐2016年結婚,婚後兩人積極求子,歷經多次人工受孕,好不容易在去(2021)年迎來好消息,怎料卻遇上胎停,令人相當不捨。經過一段時間休養後,趙小僑上(5)月18日驚喜宣布懷孕喜訊,也透過影片記錄下懷孕的過程。
    2022/06/11 18:49
  • 嬰腦出血醫通報受虐 父母錯愕:很疼愛

    新北市一名男嬰,4月初才兩個月大的他,突然有溢奶和抽搐的情形,家人送醫後留院觀察,但過兩天卻接到社會局告知,醫院通報小孩疑似受虐導致腦出血。只是家屬好困惑,男嬰是長孫受到全家疼愛,怎麼可能會虐待。但也懷疑,會不會是平常搖晃太過,導致受傷,小嬰兒住院以及安置已經兩個月,家人只希望能盡快釐清,讓小嬰兒回到身邊。
    2022/06/09 20:05
  • 84歲柯媽「重摔瘀血」送加護!柯文哲還原經過:摔成貓熊

    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齡84歲的媽媽何瑞英而今(27)日傳出跌倒,大面積瘀青,緊急送進加護病房,住院4天才出院。對此,柯文哲今日在防疫記者會上證實,媽媽摔得變貓熊,而且瘀血很多。
    2022/05/27 21:40
  • 才買11天竟脫輪!小六男童騎一半慘摔多處傷 單車業者諾換新  

    台南市仁德區成功里有一名男童騎著腳踏車時,突然前輪跟車身直接分離,造成男童跌落後多處擦傷、瘀青。成功里鄭姓里長表示,因為男童要上國中、平常都步行,所以跟善心人士合資購買腳踏車給男童勉勵,沒想到竟會發生離奇事故:對此,腳踏車行老闆表示,從未看過這種情形,要再請腳踏車公司研究。
    2022/05/24 12:04
  • 譚艾珍愛女認「我被家暴」!大腿整片瘀青 還原驚悚過程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2020年與日本攝影師RK結婚,日前她因曬出2歲兒子「新醬」躺在地板上耍賴照片,慘遭砲轟部會教小孩;沒想到,歐陽靖昨(18)竟自爆「我被家暴了」,並曬出大腿瘀青照片,丟下震撼彈。
    2022/05/19 11:16
  • 《營業中》鬼鬼被牠咬到瘀青爆哭 姚元浩幫擦眼淚「我幫妳報仇」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14日播出第九集,節目邀來「超級奶爸團」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鮪魚吳俊諺到「老屋」放風吃飯;為了迎接貴客,姚元浩載著鬼鬼到了富基漁港找海產店大姊買食材,大膽的鬼鬼把花枝抓在手上把玩,沒想到不小心竟被咬到瘀青,面目猙獰地哀嚎,姚元浩立馬展現哥哥的霸氣,心疼地幫她擦眼淚:「報仇!我把牠買下來,牠咬你,我們咬牠。」
    2022/05/15 01:16
  • 張本渝突喊「我被家暴」 自曝「驚人傷勢照」網急呼:去驗傷

    張本渝先前在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與謝祖武譜出揪心戀情,精湛演技引發不小討論,豈料她昨(13)日無預警發文表示「我被家暴了」,還貼出眼下大片瘀青的傷勢照,原來她是追劇時不慎被手機砸中,讓網友配合演出喊:「先去驗傷。」
    2022/05/14 12:09
  • 莫允雯被槍尻臉打到瘀青!自爆慘遭勒脖「沒辦法呼吸」

    由莫允雯、李至正、江宜蓉、夏騰宏、余晉等人合演的電視電影《格瑞特真相》,是《美國女孩》製片馬君慈首部劇情長片,今(10)日舉辦線上記者會,女主角莫允雯在片中飾演調查局的調查官,談到片中一場被江宜蓉手架脖子,拿槍抵住頭的戲,她心有餘悸的直說:「臉像是要爆炸,有快要窒息的感覺。」
    2022/05/10 15:29
  • DCARD熱論話題!噴槍彩妝師李念慈坦承體罰學生 落淚道歉

    知名噴槍彩妝師李念慈被爆料體罰學生,導致手掌瘀青,也有許多網友表示自己過去也被打過,在網路上引發熱議!這名彩妝老師今天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坦承有不當的體罰行為,願意和受害者化解誤會並道歉。
    2022/05/10 13:44
  • 噴槍彩妝品牌創辦人遭爆體罰! 拿鐵尺打學生害紅腫瘀青

    華人噴槍彩妝品牌創辦人李念慈,在時尚圈名氣高,不只創立彩妝教室,也是高職,大專御用老師,但卻遭到多名學生爆料,李念慈不只會在課堂上言語辱罵學生,甚至還會拿鐵尺,透明雨傘體罰學生,打到紅腫瘀青,甚至還有人嚴重到韌帶斷裂。
    2022/05/09 17:58
  • 產後護理之家 爆虐嬰新生兒遭扔尿布台

    新竹縣有產後護理之家爆出虐嬰!新竹縣有爸媽,去年12月入住產後護理之家,凌晨突然接到照護員通知,稱嬰兒身上有青斑,可能是黃疸指數過高,他們不放心,隔天帶小孩去醫院檢查,結果被醫生告知是瘀青,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小孩被以頭下腳上方式抓起,扔在尿布台上,事後,縣府介入調查,照護員違反兒少法,被裁罰最輕的6萬元。
    2022/05/06 13:31
  • 39歲女星卵巢早衰!再拚凍卵「肚子都瘀青」訴求子艱辛

    39歲女星羅巧倫自童星出道,曾參與《戲說台灣》、《風水世家》、《甘味人生》等多部電視劇,近期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惡女小三」,精湛的演技讓觀眾氣得牙癢癢,甚至收到死亡威脅,嚇得她到警局備案。近日趁著拍戲的空檔,她到台中進行凍卵流程,希望不要留有遺憾。
    2022/05/05 11:28
  • 滿月男嬰遭虐網求出手!連千毅「怨這點」秒拒:我能力不足

    台南新營昨(3)日驚傳虐嬰案!一名謝姓新手爸因孩子「長得像外公」且不喜歡男生,就以拳頭狂毆才剛滿月的男嬰,施暴過程全被男嬰母親拍下,男嬰胸前大片瘀青且肝指數過高,所幸目前住院治療無生命危險。不少網友見到這起虐童案,紛紛私訊直播主連千毅盼他幫忙,但連千毅抱怨一件事後秒拒絕。
    2022/05/04 08:08
  • 滿月男嬰遭父毆全身傷 法院裁准收押

    台南新營傳出虐嬰案,一名父親因為不滿男嬰哭鬧,在自家浴室,對年僅一個月大的男嬰施暴,母親從門縫拍下影片,PO文懇求救救孩子,警方獲報前往,當場逮捕動手的男子,嬰兒全身多處瘀青挫傷,送醫救治,一度戴上氧氣面罩,而法院也對施暴的父親裁准收押。
    2022/05/03 23:52
  • 單角子宮罕曝!女星挨破百針「肚子全瘀青」淚曝假裝忘記心酸

    38歲女星宣宣(陳伶宣)嫁給肝膽腸胃科醫師林朝暘,婚後積極「做人」的她,卻在一次輸卵管攝影時發現自己有罕見的「單角子宮」,差不多僅剩一邊的輸卵管及卵巢有功能,儘管如此,她仍幸運地在第2次做試管就成功懷孕。宣宣向《TVBS新聞網》曝光「單角子宮」及肚子整排瘀青的照片,一張張都紀錄下她為了當媽媽的艱辛歷程。
    2022/04/25 14:47
  • 速度太快來不及躲! 女遭會館旋轉門夾傷頭

    新北有一對夫妻入住,上週四(21日)入住台南成大會館,太太卻被旋轉門夾傷。原來以為門是靜止不動,以手動推,沒想到一靠近,轉速就非常快,根本來不及閃,導致身體及頭部破皮瘀青,和櫃檯反應,卻說沒有辦法解決。會館經理回應,只要有人撞上,旋轉門就會停止,當下也有啟動安全機制。
    2022/04/24 19:20
  • 曾之喬洋裝肩帶脫落快走光 爬上男星胴體磨蹭繞3圈

    傅孟柏與曾之喬在電影《售命》中擔任男女主角,為了培養2人的親密感與默契,導演特地在拍攝前特別設計「親密肢體遊戲」,傅孟柏變身「人體鋼管」,讓曾之喬爬上身自繞3圈不落地。不僅如此,傅孟柏還坦言,片中一場抱著曾之喬大街狂奔的戲,不僅跑到腿軟,還直接飛撞攝影機害曾之喬手臂瘀青,讓傅孟柏自責不已;這場戲也讓曾之喬香肩盡露。
    2022/04/14 17:11
  • 再開準備庭!林秉樞稱「學到教訓」 高嘉瑜律師:沒誠意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去年底遭到男友林秉樞施暴,造成其臉部、脖子、四肢多處瘀青,林甚至還以私密照要脅對方。事後高嘉瑜提出告訴,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2022)年1月依8大罪狀起訴林秉樞,昨(8)日二次召開準備庭,檢視卷證並討論是否續押。據了解,林秉樞當庭稱已學到教訓、會好好做人;而高嘉瑜委任律師李永裕則表示,「不接受毫無誠意的道歉。」
    2022/04/09 07:59
  • 【今晚熱搜】汪小菲/葛萊美獎2022/唐美雲/蔣萬安/匈牙利

    今(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汪小菲」。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波持續延燒,不只遭爆婚內出軌女星張穎穎,日前又被爆料為了女方和他人起口角,甚至渾身是血進醫院,神隱多日後,汪小菲昨日開直播,右眼明顯紅腫且有些瘀青,被追問傳聞,他親自給予回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04 21:29
  • 罹帕金森症腦萎縮!詹雅雯又發燒「驚曝神蹟顯靈」救命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去(2021)年因食慾差暴瘦8公斤就醫檢查,發現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已中度萎縮,儘管經常跌倒全身佈滿瘀青,且感官變得遲鈍,去年聖誕節她仍堅強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然而近日詹雅雯上節目分享某天喉嚨無法唱歌又發燒,因為「媽祖顯神蹟」離奇痊癒。
    2022/03/31 12:28
  • 對到眼還跑!女騎士右轉遭撞 控對方肇逃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4日上午行經樹林中山路,被一輛機車撞上,造成她眼睛、膝蓋,有多處瘀青和擦傷,而她指控對方肇逃,第一時間,她上網PO文尋求行車紀錄器,內文提到,她在不到1公里的地方,就打了方向燈,也引發討論,警方表示,方向燈太早打或太晚打,都很危險,最重可開罰3600元。
    2022/03/05 18:59
  • 《全明星》艾薇曝比腿撕裂傷更低潮的事 韋禮安生日「注意攝護腺」

    24歲的馬來西亞歌手艾薇在今(26)日舉辦的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上,以個人專輯《I》獲得本屆年度風雲歌手,她受訪時談到近期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透露因比賽造成大腿撕裂傷,雙腳更有多處瘀青;但更大的低潮其實是因分隔兩地的男友。
    2022/02/26 22:43
  • 父控托育員踢桌害子撞傷 托嬰中心:不是故意

    台中有一位爸爸委託一家私立托嬰中心,照顧1歲多的雙胞胎兒子,11日卻雙雙受傷,指控托育員故意踢桌子,導致兒子撞傷,不過托育中心回應,托育員不是「故意」,是用腳挪動桌子,才釀成意外,目前雙方各說各話,社會局也將介入調查。
    2022/02/20 18:56
  • 潘映竹挑戰重機!美腿女神摔到全瘀青 克服恐懼考取駕照

    騎重機已經不是男生的主場,近來不少女星也愛上重機,像是長腿正妹潘映竹,就考取了重機駕照!她坦言剛開始感受到油門暴衝、摔車時,整隻小腿滿滿的瘀青,心裡確實會有恐懼,加上同時要操作離合器、放油門、換檔等,也一度手忙腳亂,不過在學會之後,能隨時跳上重機騎去想去的地方,是她最期待與享受的地方。
    2022/02/03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