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月男嬰遭父毆全身傷 法院裁准收押


發佈時間:2022/05/03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00:56
圖/TVBS
圖/TVBS

台南新營傳出虐嬰案,一名父親因為不滿男嬰哭鬧,在自家浴室,對年僅一個月大的男嬰施暴,母親從門縫拍下影片,PO文懇求救救孩子,警方獲報前往,當場逮捕動手的男子,嬰兒全身多處瘀青挫傷,送醫救治,一度戴上氧氣面罩,而法院也對施暴的父親裁准收押。

男子坐在浴室馬桶上,把小baby放在腳上,拿著奶瓶來餵奶,孩子哇哇大哭,男子餵著餵著,突然情緒不對,竟然對著這名小嬰兒動手。

 

圖/TVBS

男子把小嬰兒當出氣包,施虐過程母親從門縫拍下,男嬰媽媽透過臉書社團PO文,著急詢問誰能幫忙、救救他,還附上一張小朋友戴上氧氣面罩的照片。

媽媽PO出多張傷勢照,孩子背部又紅又腫,一塊青一塊紫,事發在台南新營區,警方在2日晚上10點多獲報,男嬰送醫發現肝指數過高、胸前有大片瘀青,經過治療目前沒有生命危險。而新營分局已經當場逮捕施暴父親,已經涉嫌違反家暴罪以及刑法傷害虐童,移送台南地檢署,法院也已裁定收押。

 

新營分局副分局長許文瑞:「剛滿月的男嬰受傷,立即將受傷男嬰送醫治療,在現場並將施暴的父親當場逮捕,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已建請聲押獲准,目前嫌犯在法院已獲准收押。」

受虐的小男嬰,剛滿一個月,就被爸爸施暴,男子只要孩子哭鬧,就動手動腳,孩子母親蒐證後傳給外婆,影片也提供給警方,而目前另外兩個女兒,已經申請緊急保護令,由祖父母及外婆照顧,社工也已經介入。只是影片照片在各大社團轉傳,不少民眾很氣憤,警方也呼籲民眾,不要滋事,做出脫序行為,還是要靜待司法調查判決。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滿月#男嬰#虐嬰案#施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43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