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瘀青 結果共1,169筆

  • 母攜兒外送被撞飛!孩受傷沒哭鬧 背後原因超心疼:沒得選擇

    今(13)日就是母親節,台中市有一名媽媽日前載著小孩出去外送時,因精神狀況不佳騎到睡著,不慎自撞分隔島,母子兩人當場噴飛,好在兩人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不過令人詫異的是,該名孩童目測應該只有國小,臉和手腳的出現大片瘀青,卻完全沒有哭鬧,靜靜地待在一旁,讓目擊民眾看了不禁感嘆,「這孩子早就在這個家庭裡一夜長大」。
    2023/05/14 12:43
  • 翁家明竟與「兒子」變情敵 他上演一夜情羞喊:緊張好幾個月

    喜劇《欺妻49天》昨(12)日舉辦開播記者會,劇情講述突如其來的「人生終點」,意外獲得「再次起點」,從49天重返過程中,喚醒大家珍惜「微不足道」的日常小事。男主角藍葦華首次挑戰「鬼怪」角色,外表一本正經的他,私下竟有不少耍寶行徑,反差萌魅力讓工作人員直呼「太可愛!」卻讓劇中老婆大人林玟誼受不了:「跟他對戲可能會換來很多瘀青,不是被家暴,而是為了避免笑場,我要猛捏自己大腿。」
    2023/05/13 11:02
  • 「媽媽!好痛」吃到一半 飛來木條險戳眼

    太危險了,這一家人坐在餐廳門口用餐,居然被砸到鼻青臉腫,原來隔壁正在裝潢,突然有木條飛過來,砸到媽媽的背後,又砸中小男童的臉,隔壁裝潢,飛來木條砸童!桃園有家長,週末時帶著小孩去餐廳用餐,坐在戶外區,結果吃到一半,飛來一根尖尖的木條,不僅打到她的背,也擊中孩子的臉,瞬間瘀青紅腫,只差一點點就戳進眼睛,但第一時間工人連道歉都沒有,讓家長氣炸。
    2023/05/09 14:11
  • 才大出血躺7天!本土劇惡女曝「腳趾全黑」照 嘆:走路都困難

    女星羅巧倫經常在本土劇中扮演反派角色,惡女形象深植人心,尤其在《市井豪門》中演活偷吃閨密老公的李秋月,更是讓觀眾恨的牙癢癢,然而,在拍完戲後,就消失2個多月,原來是現年45歲的她,2年前罹患卵巢早衰,結束忙碌拍攝後就病倒了,所幸經過休養,病情已經好轉,豈料,她今(5)日又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張腳趾全黑照片,令網友們擔心不已。
    2023/05/05 21:21
  • 男星變政治犯遭「反手吊掛」刑求 下戲留滿手瘀青:像吊豬肉

    電視劇《四樓的天堂》導演陳芯宜的VR電影《無法離開的人》,榮獲第79屆威尼斯影展沉浸式內容競賽單元「最佳體驗大獎」,今(4)日導演和演員群林鉅、許時豪、黃姵嘉、潘麗麗、陳家逵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過程,許時豪透露為了詮釋白色恐佈時期受刑的政治犯「阿青」,花了3個月瘦身,還天天穿著內褲到頂樓曬太陽。
    2023/05/04 19:23
  • 冤枉!照顧癱夫15年被疑虐夫致死 二審大逆轉還她清白

    高雄有1名79歲中風癱瘓老翁,吃黑糖糕卡在喉嚨,緊急送醫窒息死亡,解剖複驗後,法官發現他的胸部有大片瘀青,懷疑是被照顧他15年的太太凌虐致死,地院從輕量刑3年10個月,但二審大逆轉,認定老翁確實是嗆死的,終於還70歲的婦人清白,讓她直呼,總算可以睡個好覺了!
    2023/05/04 19:00
  • 中風夫吃黑糖糕嗆死!妻疑報復虐打遭判刑 全案逆轉還清白

    高雄一名79歲因病臥床的何姓老翁,前年在家中吃黑糖糕嗆到窒息身亡,檢方相驗後發現,何翁頭部、身體及四肢都有不明瘀青,懷疑其遭虐致死,妻子何姓老婦涉嫌重大,高雄地方法院一審判何婦3年10月徒刑,全案上訴至高雄高分院逆轉,法官審酌死因,認定何翁遭嗆咳致窒息死亡,改判公訴不受理。何婦也嘆,之前都擔心被關,晚上睡不好,回歸清白之身,總算可放心。
    2023/05/04 18:10
  • 內湖托嬰中心爆「疑似虐童」 媽媽:送1天見瘀青

    內湖一間托嬰中心又爆出疑似虐童,截至5/2已經有5起個案,當事媽媽出面指控,小孩在托嬰中心被拖又被拉扯,回家後出現嘔吐症狀,回機構調閱監視器還被告知,關鍵畫面因為硬碟毀損不見了。對此,托嬰中心表示,當事教師已經停止任教,並處以10萬元罰鍰。
    2023/05/04 14:41
  • 吳東諺遭兄弟「踢下面」痛爆求饒 全身瘀青白家綺這樣安慰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越演越烈,背負2條人命的大魔王吳東諺,因為罪證確鑿不得不展開逃亡,當他正在機場準備登機,被傅子純、張書偉攔下,衝突一觸即發,從小和他一起長大的張書偉,得知吳東諺就是殺害自己母親的真兇,當場崩潰不已衝上前爆打對方,最後警方隨即趕到,雙方展開激烈的槍戰駁火,場面十分火爆。
    2023/05/03 07:01
  • 6月嬰多處瘀青 教保員遭控「強迫餵奶」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一間知名連鎖的托嬰中心,有家長指控教保員涉及不當對待,一名六個月大的男嬰,才送托十天就多處瘀青,家長已經提告,調閱監視器時發現,另一名11個月大的女嬰,被大力搖晃身體,讓爸媽看了相當不捨,社會局回應,目前兩位涉案的教保員都已經停職。
    2023/04/22 19:40
  • 許書豪肉身護兒!猛撞肩膀傷勢曝光 老婆嚇到哭出來

    許書豪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最美的地方》,分享生命的誕生與逝去的感慨。今(21)日他接受媒體聯訪,談及前天剛滿1歲的兒子「小毫米」,他難忘有回要抱兒子下床,腳卻被棉被纏住,讓他慘摔還瘀青,但當下他只怕兒子受傷,苦笑說一心只想保護兒子,老婆Amy在旁更是嚇到哭出來。
    2023/04/21 14:53
  • 隋棠「拍戲遭襲擊」當場濺血!臉貼OK繃現身 還原受傷過程

    三立、TVBS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今(19)日隆重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隋棠、六月(蔡君茹)、修杰楷、項婕如、林暉閔、禾浩辰、劉瑞琪、張寗、謝雨芝一同出席,温昇豪則因為人在新加坡工作無法到場。活動上,隋棠被發現右眼角貼了一個綠色OK繃,她受時透露,因為前不久拍新戲時,遭手銬打傷眼睛,當場濺血留下傷口,雖然已過了三天,但還是瘀青。
    2023/04/19 18:14
  • 戲水溜滑梯鋼繩封閉 童闖入勒頸「瘀青見血」

    龍潭大池戲水區目前封閉中,溜滑梯拉起了鋼繩封鎖,卻有家長目擊小孩子闖入,遭鋼繩勒勒到脖子還留下瘀青。事後區公所已經把鋼絲繩換成警示帶,也表示會協助受傷兒童家長申請賠償。
    2023/04/18 19:35
  • 六月曝破相血腫臉嘆「人生疼痛最高峰」 竟是因為吃錯藥

    女星六月(蔡君茹)今年1月露營時不慎摔傷,導致右臉腫脹且有大片瘀青,就連右眼也出現滲血狀況,豈料今(18)日她在社群再度Po出腫臉瘀血照,大嘆這陣子異常疼痛,數度就醫後發現,竟是因為自己吃了這種藥所致。
    2023/04/18 11:01
  • 無風無雨路樹倒!高雄9旬嬤遭砸 兒急回現場「找假牙」

    高雄市區昨(5)日無風無雨,卻發生路樹倒塌壓傷人的意外。左營一群阿嬤傍晚坐在微笑公園聊天,一棵巨樹突然倒下,壓傷90歲的許姓阿嬤和63歲的唐姓婦人,導致2人頭暈就醫,其中,9旬的許阿嬤全身瘀青,連假牙都噴飛。對此,高雄市工務局表示,樹木根部疑似遭白蟻啃食,後續將通知保險公司,進行理賠事宜。
    2023/04/06 13:08
  • 愛莉莎莎新歡爆毆打前任!「56秒驚人音檔」曝光 女方尖叫喊不要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日前被週刊直擊與新歡呂杰陽愛得火熱,不過今(5)日卻傳出男方曾毆打前女友(L女)的消息,該女方的手臂被打到瘀青,還流出一段兩人吵架的音檔,僅僅56秒的內容卻讓人毛骨悚然。而遭毆的前女友也證實以上的事件都是真的,「想到我還會發抖…」。
    2023/04/05 10:44
  • 太吵惹民怨?小琉球海邊聚會遭BB彈攻擊 遊客大腿瘀青紅腫

    天氣越熱,屏東小琉球的人潮也越來越多,但這時卻傳出有遊客,在花瓶岩漁港附近的涼亭,遭到BB槍攻擊,還導致腿部紅腫瘀青,警方獲報後,目前鎖定對象追緝中,但當地民眾說,由於常有遊客深夜喧嘩擾人清夢,可能因此遭到開槍警告。
    2023/04/01 19:08
  • 呂文婉被車門撞傷! 瘀青太明顯引誤會「眼神透露小劇場」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外型保養得宜,講話風格犀利,活躍於各大談話節目,也時常在網上與網友分享日常,她最近不慎被車門撞傷下巴,臉上留下明顯的瘀青,因此上節目需要特別化妝遮蓋,沒想到大家看到她掛彩,每個人眼神都透露著小劇場,讓她哭笑不得。
    2023/03/31 17:23
  • H級女優出車禍!「全身黑青」迫停戰 嬌喊:不能愛愛了

    年僅23歲的日本AV女優椿莉香(椿りかが)最早是以藝名「大島雛」出道,並靠著H級的超兇身材、甜美又白皙的臉蛋而爆紅。不過,日前她在返家的路上,卻意外遭遇了車禍,導致她的臉破相瘀青、腳部腫脹到得穿防護靴,不得不宣布靜養「停戰」一段時間。
    2023/03/30 07:46
  • 美女主播認「被家暴」!眼窩瘀青、眉骨腫脹 真相曝卻是美麗誤會

    美女主播陳家頤外型甜美,2019年嫁給同為主播的王李中彥,郎才女貌被喻為新聞界的金童玉女,2021年剖腹生下寶貝兒子,不時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生活,沒想到今(21)日突然發文認「是的,我被家暴了」,立馬引起外界關注,文中還附上瘀青照片,令網友相當憂心,更有網友留言要她打113專線,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2023/03/21 18:22
  • 血淋淋控訴!星二代被爆痛毆前女友「嘴裡滿是血」 動粗畫面曝

    男星吳秀波2018年爆出婚外情醜聞,被列為「劣跡藝人」遭大陸電視台全面封殺,至今消息全無,沒想到日前其長子吳瀚爆出家暴前女友,再度讓他的名字登上微博熱搜。一名女網友2月28日在微博上自稱是吳瀚的前女友,指控吳瀚頻繁動手打人,且公開嘴角濺血瘀青的受傷照,時隔半個月,該女子遲遲等不到吳瀚的道歉,加碼曝光他的施暴影片。
    2023/03/15 10:50
  • 痛痛!3歲多女童全身瘀青 竟是「他們」動手

    台中有爸爸控訴,因為工作關係,將3歲多女兒交給全天托育保母照顧,結果幼兒園老師發現,女童身上有多處不尋常瘀青,馬上送醫並通報;讓女童爸爸更怒的是,保母第一時間還說是小孩從樓梯跌倒,後來才坦承和夫妻倆都有打小孩,社會局表示,該保母沒有登記證,是違法收托。
    2023/03/14 20:24
  • 不滿女童樓梯間玩!保母出手「全身瘀傷」 走路都有困難

    台中市昨(13)日又傳出虐童案,有一名保母疑似不滿3歲女童在樓梯間玩,竟狠心毆打,導致女童身上出現嚴重瘀青、頭部及手腳還被打到腫起來,連走路都很困難。對此,女童家長得知此事後氣得報警,警方經過調查後,得知該名保母非但無保母執照,保母的丈夫居然也跟著動手。事後兩人雖坦承犯行,但未見絲毫悔意,至今一句道歉都沒有。
    2023/03/14 17:02
  • 小A辣突暈眩「頭重撞桌子」!右眼黑一圈 傷勢嚇壞粉絲

    跨性別網紅小A辣,日前宣布與交往5年的男友分手,重回單身的她,把重心回歸自身,和友人到泰國旅遊放鬆,不過返回台北時,因為兩地溫差太大,造成感冒中暑,起身時,突然一陣暈眩,頭撞到桌子,導致右眼留下一圈瘀青,粉絲紛紛湧入關心。
    2023/03/10 22:37
  • 侯友宜眼腫.跛腳!與高中生單挑籃球掛彩 侯:絕非老婆家暴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6)日出席「基北北桃女力藍圖」婦女政策高峰論壇,不過他走上台致詞過程中被發現走路一拐一拐的,而他甚至自曝,不只走路不太舒服,其實就連左眼也紅腫瘀青、鼻樑些微擦傷,關鍵原因就是昨天才跟高中生單挑打籃球,說「有碰撞很正常。」
    2023/03/06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