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噴槍彩妝品牌創辦人遭爆體罰! 拿鐵尺打學生害紅腫瘀青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9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20:26

華人噴槍彩妝品牌創辦人李念慈,在時尚圈名氣高,不只創立彩妝教室,也是高職,大專御用老師,但卻遭到多名學生爆料,李念慈不只會在課堂上言語辱罵學生,甚至還會拿鐵尺,透明雨傘體罰學生,打到紅腫瘀青,甚至還有人嚴重到韌帶斷裂。

圖/翻攝自臉書

 
拿一支小噴槍對著臉精準透過氣流,讓化妝品緊密貼合皮膚快速就完妝,華人噴槍彩妝品牌創辦人李念慈,時尚大秀都能看到她的身影,不只有自己彩妝教室,更是不少高職大專的約聘老師,卻爆出李念慈,上課會動手體罰學生。

受害高職學生:「老師因為覺得我們身為選手,覺得我們的作品不夠完美,可以更好,就把我們其他同學請出去教室只剩下選手的人,就是有用透明雨傘打我們。」

這名受害學生當時念高二,上了李念慈噴槍課程,因為不夠完美挨打,當下年紀小完全不敢反抗,還有人因為這個原因也被打。

 
受害進修學生:「有問我對某個作品看法,我可能就很緊張回答不出來,她就是有用,曬衣杆打我的手這樣,大概打了8下左右。

受害進修學生:「工作就是沒有如他預期的,有犯一些就是有些失誤,她很生氣,她就用鐵尺打我手,把我手整個打到都瘀青,手上都是血。」

受害學生被打到瘀青,嚴重手部還韌帶斷裂,心理因此對彩妝蒙上陰影,要看心理醫生,嚴重的還開始禿頭落髮,但因為李念慈名氣大,又怕影響畢業出路,當時都不敢出聲,直到近期有網友爆料,受害者才聯合出面,要求李念慈不能再這樣對學生。

李念慈在5日也發聲明,強調社群平台上指控並非事實,願意化解誤會,也說了抱歉,但體罰學生仍持續在網路延燒,李念慈已委託律師,10日上午會提告,採取法律途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念慈#彩妝#創辦人#學生#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9

0.2092

0.4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