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童浴桶溺斃! 腹部「2手掌大」瘀青舊傷疑遭家暴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20:46

台中豐原一處住宅,1日晚間有男童在浴室泡澡溺斃,男童爸爸說原本父子兩人一起洗澡,過程中爸爸出去接電話,返回時男童已經沒有呼吸,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不過,救護人員在男童身上發現大量瘀傷,腹部更是有兩個手掌大小的瘀青,懷疑涉及家暴,也交由檢警跟社會局介入調查。

圖/TVBS

 
目擊民眾:「媽媽就一直哭,直直衝出來,然後我就看他出來的時候,(男童)整個人軟趴趴,沒穿褲子也沒穿衣服。」

台中豐原這處社區,1日晚間一位6歲男童在家裡泡澡時溺斃,疑似還涉及家暴案件,救護人員發現男童手腳頭部都有瘀青,腹部明顯有兩個手掌大瘀傷,看起來都是舊的傷口,懷疑是遭到虐待,而小男童是跟爸爸,還有爸爸女友同住大約3、4年,社會局也曾接獲通報疑似家暴,派出所也在前年有接獲鄰居通報,說孩子的哭鬧聲音太大。

目擊民眾:「聽到吵架是有聽到大小聲啦,但是我們沒看到也不知道,很疼啊很疼(男童)啊,如果說打小朋友應該是小朋友鬧,還是怎麼樣(不乖才會)打的。」

 
圖/TVBS

附近民眾說平常看到,男童一家都相處融洽,爸爸的女友雖然不是親生母親,但也很疼小男童,根據解他們租屋不到30坪,屋主透露浴室裡沒有浴缸,而男童跟爸爸是買浴桶,在1日晚間一起泡澡,爸爸因為要接電話,留男童自己在浴室,等爸爸回去時男童已經在浴桶溺斃。

台中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詹常輝:「本署偵辦豐原男童死亡一案,係於本月2日接獲警方報驗,本署檢察官當日前往相驗。」

圖/TVBS

6歲孩童平均身高115公分,浴桶的深度不超過70公分,除非整個人躺進去,不然泡澡水很難超過男童頭部,而溺斃過程中難道都沒有掙扎?再加上小男童身上多處舊傷,雖然與這一回死因沒有太大關聯性,但種種疑點檢警就怕事件不單純,也會再解剖釐情小男童死因。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力#搶救#女友#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35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