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東諺遭兄弟「踢下面」痛爆求饒 全身瘀青白家綺這樣安慰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0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07:01
吳東諺被張書偉壓倒在地暴打一頓。(圖/民視提供)
吳東諺被張書偉壓倒在地暴打一頓。(圖/民視提供)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越演越烈,背負2條人命的大魔王吳東諺,因為罪證確鑿不得不展開逃亡,當他正在機場準備登機,被傅子純、張書偉攔下,衝突一觸即發,從小和他一起長大的張書偉,得知吳東諺就是殺害自己母親的真兇,當場崩潰不已衝上前爆打對方,最後警方隨即趕到,雙方展開激烈的槍戰駁火,場面十分火爆。

謝京穎透露拍這場遭狹持的戲,像看到人生跑馬燈。(圖/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邱琦雯當眾撕逼王樂妍!王瞳曝「私下互動」 坦言:看了很心疼

這場重頭戲出動演員廖家儀、倪齊民、蕭惠、傅子純、吳東諺、謝京穎、張書偉、劉奕、阿甘、周宇柔等人一起在停車場拍攝,加上武術指導及團隊近百人為這場戲拼鬥,吳東諺表示「這是第一次拍攝槍戰的戲,內心很緊張,尤其這一場是角色李成龍的大報應,被大家痛打的教訓,想必觀眾會喜歡。」

但讓他更難忘的是跟張書偉的對打戲,2人認識十多年終於在《市井豪門》合作,沒想到前期的難兄難弟變成現在的翻臉狀態,讓他每次拍攝前內心都很掙扎,但兩人說好打戲來真的,只是沒想到張書偉爆打他的時候,膝蓋直接朝他下體撞,讓他痛到眼角泛淚,忍不住舉手求饒。
 

吳東諺在劇中準備逃亡,被張書偉、傅子純攔下。(圖/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罕見同框「正妹妻」 廟前激吻閃瞎眾人

張書偉則透露打吳東諺時竟把他的西裝背心都扯破了,吳東諺見狀苦笑說:「這衣服應該不會有人穿來打架」,整場打鬥戲拍完,兩人都累到直接倒地休息,隔天兩人全身大小瘀青不斷,不過吳東諺說,最近老婆白家綺都會等他收工幫他按摩,甚至會以演過反派的經驗鼓勵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東諺#市井豪門#張書偉#傅子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0856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