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原洗劫受害小黃司機:血流好多 差點昏死山區


發佈時間:2023/05/30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20:21

遭受搶劫攻擊的受害計程車司機,頭、手包著紮布,四肢多處瘀青,還原當時在屏基醫院排班,21歲嫌犯上車說要去來義鄉山區,一趟路45分鐘,到達目的地,嫌犯說要下車找家人拿錢,一下子說爸爸不在,又繼續往更偏僻的山區,找奶奶拿車錢,直到司機起疑心就突然被攻擊,老人家力氣比不過年輕人,司機頭破血流,硬撐身子開車到大馬路,求助報警。

圖/TVBS

 
受害羅姓司機:「我想說這人是不是搭霸王車還沒給我車錢,我來到這裡,我在前面他在後面,拿那個工具打我,我想糟了,流血流那麼多,我才跟他反抗,結果拉扯拉扯,他從我口袋搶去1萬5千多。」

還原被搶劫攻擊那一刻,受傷的羅姓司機慶幸,當時頭部鮮血直流,硬撐著身子開車開到大馬路,攔車求救。

受害羅姓司機:「還好我沒昏迷,我昏了就死在那邊,血流太多了說我精神還好,還有辦法開車下來攔人報警。」

 
圖/TVBS

70歲的羅姓司機說,當時在屏基醫院排班,21歲嫌犯從右後座上車,他供稱老婆在顧住院的女兒,自己要回家一趟,整路不太說話,也沒有怪異舉動,讓被害人卸下心防,一路開到來義山區,到達目的地說要下車拿錢,開始推託。

受害羅姓司機:「他叫我等一下他要下去拿錢,結果出來說他爸爸不在在工作,他打電話給他奶奶,在山上那邊叫我們去那邊拿。」

圖/TVBS

當時,羅姓司機從屏基醫院出發,足足開了45分鐘,來義偏僻山區徘徊,一直往小路走,搶完就跑,沒有交通工具,逃不遠,王姓嫌犯就近躲在文樂大橋的橋墩下,警方和在地民眾合力搜尋,五個小時抓到人。

受害羅姓司機:「血流多少啊,我硬撐上車還有辦法,人還沒頭暈趕快開車下來,路途中沒看到他(嫌犯)的人,一定轉而躲進芒果園其他地方。」

乘客攔車,計程車司機被帶到荒郊野外,以為一趟遠途進帳,沒想到,遇到搶劫歹徒,鬼門關前走一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劫#攻擊#計程車#女兒#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33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