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瘀青 結果共1,182筆

  • 危險!童玩「三輪滑板車」螺絲鬆、輪噴飛 摔「黑青」

    有購買好市多兒童三輪滑板車的民眾要注意了,有民眾家中孩子溜一溜,因為螺絲鬆掉,輪子整個噴飛,導致小朋友摔到瘀青,還好最近天氣冷,都穿長袖長褲才沒更嚴重,而且這還不是個案,很多家長都遇過相同情況,原本以為只是螺絲沒拴緊,或是小朋友沒注意才讓輪子掉下來,對此,好市多回應,有問題的商品都可以協助退貨。
    2023/01/18 13:45
  • 驚悚瞬間!水療池吃人 遭排水孔吸入險溺

    宛如上演絕命終結站,他差點就溺斃在飯店的水療池!台北一名張先生14日帶著一家人一起到花蓮的知名飯店入住,結果到水療池玩時,底部的排水孔卻突然破裂,他整個人瞬間被往下吸,臀部就這樣卡在孔上,第一時間想喊救命,卻不斷被下拉,最後是費勁全身力氣,才掙脫,結果造成臀部大片瘀青,他質疑飯店根本疏於維護設備,提告過失傷害。
    2023/01/18 13:23
  • 深夜睡不著!楊繡惠「吃藥+1物」陷昏迷 半邊臉瘀青出事了

    資深藝人楊繡惠出道多年,憑藉敢說敢言的嗆辣風格,深受不少觀眾喜愛,也是各大談話或綜藝節目常客。近日她透露曾經做了一個錯誤行為,為了想趕快入睡,竟然在吃完藥後又灌酒,導致她幾乎是接近失憶斷片的狀態,醒來看到臉部瘀青,才知道自己從床上摔下來撞到頭,所幸事後沒有大礙,也讓她學到慘痛的教訓。
    2023/01/15 17:23
  • 離台出事了!詹雅雯全身「恐怖瘀青」曝 崩喊:生命有多長

    台語歌后詹雅雯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怎料,去(2022)年長0.53公分的腦動脈瘤,被醫生警告「隨時會死」,緊急動手術摘除。日前離開台灣前往日本,不留任何遺憾。怎料,她今(13)日無預警曬出「恐怖瘀青」照嚇壞粉絲,並透露背後原因。
    2023/01/13 12:40
  • 男團成員遭隊長痛毆傷勢曝光 他道歉「這點」疑造假被罵翻

    大陸男團「光合少年」成員梓渝近來臉部、頸部有紅腫、瘀青的傷勢,更傳出有團內霸凌問題,雖然經紀公司否認,但梓渝昨(9)日透過微博分身帳號,控訴隊友鄭星源在練舞室痛毆他,並向經紀公司提出解約。今(10)日凌晨鄭星源發文道歉,稱連日遭受網友辱罵崩潰住院,更PO出憂鬱症檢測佐證,豈料眼尖網友發現他的每份檢測都只花了1分鐘做完,痛批鄭星源檢驗作假,根本是在裝可憐。
    2023/01/10 11:07
  • 男星毆打自己畫面全被拍 「全身是傷」認了:情緒不穩定

    潘嘉麗即將發行最新個人專輯《潘嘉麗Kelly同名專輯》,主打歌〈小忘掉〉MV請到實力派男星顏毓麟出任男主角,與潘嘉麗一起票戲,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潘嘉麗首度在音樂錄影帶中有戲劇性質的演出,尤其顏毓麟是潘嘉麗非常欣賞的演員,兩人首度攜手合作,在MV裡有場對手戲,雙方有極激烈、滿到爆炸的情緒「動作片」,但導演用宛如捉迷藏的「偷窺視角」平衡暴烈的演出,更營造神秘氛圍,讓優美的歌聲流淌其中,不僅調和出一種冷靜反差的「暴力美學」,更征服了觀影者的心。
    2023/01/04 19:48
  • 豐滿女星熱舞「撐爆舞衣」性感趴地 謝京穎穿超短裙露出蜜臀

    郭亞棠、謝京穎、波波蓁、胡嘉愛錄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舞蹈PK單元,演出超性感。因練舞時間喬不定,4人只能在夜半練舞,每個腿上都有大大小小的瘀青,正忙著拍攝《市井豪門》的謝京穎提到表示雖自己是啦啦隊出身,但這次舞蹈要耍性感,有很多需趴在地板的動作,對習慣快節奏的她人來說真的超級大考驗,很怕「卡卡」的。
    2023/01/04 15:52
  • 難熬!1年升級成「4期癌友」 唐玲淚吐心願:再活一遍

    47歲女星唐玲於2019年診斷出罹患胃癌,挺過8次化療,開刀切除腫瘤,沒想到又檢查到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第四期癌末,再度接受手術摘除子宮跟卵巢,儘管身體一度產生嚴重副作用,皮膚過敏到狂起疹子、紅腫瘀青,她依舊咬牙忍過不適,保持樂觀的態度積極治療、定期就醫追蹤。隨著2023的到來,唐玲趁著昨(31)日跨年夜抒發心聲,不只透露最新的健康狀況,也感性地發表新年新希望。
    2023/01/01 09:58
  • Gino才剛拍戲出意外!同劇組女星「眼周瘀血」嚴重傷勢曝光

    男星Gino(本名:蔡東威)日前因拍攝八點檔《一家團圓》武打戲意外受傷,造成右手腕關節挫傷,豈料同劇組飾演他妹妹的貝童彤,今(30)日也曬出傷勢照,眼睛周圍明顯紅腫、瘀青,看起來傷勢不輕,讓粉絲嚇喊:「離眼睛超近的!」
    2022/12/30 16:06
  • 男潛水誤闖海底洞穴 小腿遭「人面魚」猛咬痛罵髒話

    在海底世界中,仍有許多未知生物,等著人類去探索發現。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到埃及一處海域潛水,期間遭到一隻魚狠咬小腿,當場讓男子痛得驚聲尖叫,這所有過程被同伴用水下攝影機拍攝下來。事後發現,這是一條「人面魚」,有著一口利齒,影片曝光後引發眾人熱議。
    2022/12/26 16:29
  • 詭異瘀青「竟是肝硬化作祟」 他曝3情況不正常:快就醫

    別因為影響不大就掉以輕心!身體發出的任何警訊都該注意,畢竟沒有人知道會不會在轉眼之間有什麼變化,盛綜合醫院微創手術中心執行長陳榮堅醫師便分享自己的一名個案,表示該名個案在手臂處突然出現許多瘀青,經查才發現竟然是「肝硬化」在作祟。
    2022/12/25 22:12
  • 身體出現不明瘀青?恐是「肝病惡化」徵狀 2類患者須留意

    肝病患者身上若常出現不明原因的瘀青要當心了,因為有可能是肝病惡化的警訊!醫師表示,一名患有C肝合併肝硬化的男性患者身上出現只有新生兒才有的「自發性的腹股溝瘀青」,結果竟是肝病惡化,詳細發生的機轉不明,但推測原因是肝門靜脈高壓導致腹部肚臍周圍血管鼓脹導致,而男子最後因上消化道大出血離世;另外也曾有案例在肚臍周圍出現不明原因瘀青,最後確診為肝癌。
    2022/12/24 22:59
  • 1部位離奇冒瘀青!屏東男「住院14天」猝逝 全球文獻首例

    不僅是全台第一例,更是全球文獻上首例!屏東一名52歲男子並沒有發生碰撞,竟出現新生兒常見的「腹股溝瘀青」(stabler’s sign),怎料住院14天後死亡。
    2022/12/22 12:22
  • ALL IN 5廢墟激戰「王子變野獸」 膝蓋、腳趾全掛彩

    由承恩、哲瑋、裕城、傑銘和柏安組成的鮮肉男團「ALL IN 5」,推出全新迷你專輯《PRINCE》,同名歌曲MV已於YouTube上架。首次挑戰唱跳MV拍攝的他們,舞蹈統籌量身打造「加冕戰舞」,ALL IN 5為在氣勢強大的廠景呈現精湛舞步,苦練將近100小時,膝蓋瘀青、腳趾破皮都只是家常便飯,才有如今像軍隊般的整齊動作。
    2022/12/17 10:40
  • 中壇元帥降駕「甩女人巴掌」!女學員踢爆非第一次:眼睛瘀青

    苗栗頭份太玄宮舉辦廟會,墨龍中壇元帥甚至起乩降駕,怎料爆出因不爽女工作人員速度太慢,直接猛甩一巴掌。雖然太玄宮跳出來澄清並非事實,但廟方學員爆料,並非頭一個受害者,還有人被打到眼睛瘀青。
    2022/12/13 10:07
  • 雪碧左顴骨瘀青 自爆鼻子整4次出現後遺症「80%都會有」

    有「情色教主」之稱的網紅雪碧(方祺媛)擁有精緻臉蛋與完美身材,累積了不少粉絲。她也不諱言分享自己的整形心得,而近日雪碧在個人臉書專頁上,貼出了一張臉部瘀青的照片,更透露自己因鼻子頻繁動刀,而產生後遺症「打呼超大聲」。
    2022/12/05 12:01
  • 身體突冒莫名瘀青!男驚罹白血病 醫揭3警訊:恐肝腎出狀況

    日常生活不免有些碰撞,導致身體出現青一塊、紫一塊的瘀青,通常短時間就會消退,但有時明明沒有撞到竟然也有瘀青,這時就要格外留意。外科醫師陳榮堅表示,人體缺乏維生素或服用藥物都會有影響,嚴重可能是肝腎出問題,應尋求專業醫師協助會比較安全。
    2022/11/26 11:22
  • 漱口也沒用!有無幫男人「口愛壞壞」牙醫邪笑:一看就知道

    漱口也沒有用!牙醫縱橫無數口腔,患者什麼狀況都躲不過「法眼」;而外國一名牙醫近日分享小知識,直言「1跡象」讓牙醫一眼就得出,患者近期是否有幫心愛的男人們口愛了。
    2022/11/26 05:42
  • 醫點3情況別用萬金油、小護士 紓緩鼻塞「1部位」效果佳

    許多人家中都有萬金油、小護士等常備藥品,舉凡刀傷、擦傷、撞傷 、瘀青,甚至鼻塞、頭痛,好像都可以使用,但真的如此嗎?
    2022/11/20 20:38
  • 櫻桃不見了!老闆誤認賊 持安全帽攻擊婦

    桃園大湳市場一名水果攤店長,昨天(11月18日)中午發現2盒櫻桃被偷,立刻追上去抓賊討回水果,後來他回到攤位上,越想越氣,決定再次給對方一個教訓,但這回卻認錯人,還拿安全帽把無辜民眾打到手臂瘀青,遭提告傷害。
    2022/11/19 15:38
  • 都穿粉紅色!水果攤老闆抓賊「拿安全帽K錯人」下場慘了

    桃園大湳市場一名水果攤店長,日前因攤位的兩盒櫻桃被偷,追上女賊後將失竊的櫻桃討回,但後來愈想愈不甘心,便騎車尋找女賊想討公道,怎料他卻將另一名同樣身穿粉色上衣的女子誤認成女賊,一氣之下拿著安全帽猛K,造成其手臂瘀青受傷。被打的女子事後提告,水果攤店長直到警方找上門才發現自己認錯人了,全案依傷害罪嫌送辦。
    2022/11/19 11:52
  • 替妳出氣!撂人囚禁毆打「女友前任」致死

    要替女友出氣,卻鬧出人命。新竹一名女子,因為懷疑女朋友的前任曾經劈腿,打算要幫女友出氣,就撂人去談判。但談判破局,把人囚禁毆打。19歲的鄭姓女子臥倒在家,朋友聯絡不上打119通報,才發現她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身上還有多處瘀青。
    2022/11/18 13:24
  • 嗆薛瑞元「只是婦產科」 柯文哲道歉認失言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質疑,當時住院打針的位置是右手,但她前一天秀出的瘀青部位卻是左手,質疑有造假嫌疑,不過競辦火速澄清兩隻手都有針孔,要對手別再抹黑。至於柯文哲,也為了嗆薛瑞元只是婦產科這件事,公開道歉坦承失言。
    2022/11/14 13:34
  • 高虹安「點滴瘀青」遭諷不連戲!競辦發言人:兩手都查才甘願?

    九合一大選將至,其中新竹市選情膠著,候選人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就遭爆出多項爭議,日前才因為身心俱疲住院吊點滴,引起關注。知名作家苦苓昨(13)日發文,對比高虹安先前PO出右手打點滴照片,受訪卻秀出左手瘀青,諷刺高「又創造一個奇蹟」,對此,高虹安競辦發言人徐千晴也給予回應。
    2022/11/14 08:11
  • 秀手臂亮瘀青! 高虹安澄清「絕無打假針」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日前掛病號打點滴,結果被衛福部長薛瑞元批評是浪費醫療資源,柯文哲就反擊說,薛瑞元是婦產科醫生,自己則是急重症醫師比較了解病況,此話一出也惹惱薛瑞元,嗆聲柯文哲是「虹衛兵」。而高虹安則是秀出手臂瘀青,澄清沒有打假針。
    2022/11/13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