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團成員遭隊長痛毆傷勢曝光 他道歉「這點」疑造假被罵翻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1:07
陸男團「光合少年」梓渝被粉絲發現臉上常有瘀青,直到昨日他才坦承遭到隊長痛毆霸凌。(圖/翻攝自光合少年梓渝、圈內妹妹微博)
陸男團「光合少年」梓渝被粉絲發現臉上常有瘀青,直到昨日他才坦承遭到隊長痛毆霸凌。(圖/翻攝自光合少年梓渝、圈內妹妹微博)

大陸男團「光合少年」成員梓渝近來臉部、頸部有紅腫、瘀青的傷勢,更傳出有團內霸凌問題,雖然經紀公司否認,但梓渝昨(9)日透過微博分身帳號,控訴隊友鄭星源在練舞室痛毆他,並向經紀公司提出解約。今(10)日凌晨鄭星源發文道歉,稱連日遭受網友辱罵崩潰住院,更PO出憂鬱症檢測佐證,豈料眼尖網友發現他的每份檢測都只花了1分鐘做完,痛批鄭星源檢驗作假,根本是在裝可憐。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哭了!「他」突宣布退團 為癌逝戰友唱這首歌

 
 
成軍短短2年的「光合少年」爆發霸凌醜聞,團員梓渝(左二)直指隊長鄭星源(右二)毆打他。(圖/翻攝自光合少年微博)

去(2022)年12月初,梓渝就曾被粉絲發現臉上有傷,瘀青更是連化妝都蓋不掉,但當時他沒多回應,僅安慰粉絲「沒事,不哭。」公司起初稱他妝花了,但沒多久又改口是「排練誤傷」,說詞反覆讓粉絲相當憤怒,微博更流傳「梓渝被隊友鄭星源霸凌」傳言,經紀公司則發聲明表示是舞蹈練習幅度大,呼籲網友刪除不實言論。
 
但梓渝昨以「極速小魚0706」分身帳號發聲明,除了提到和公司解約外,更揭露遭隊友鄭星源痛毆的內幕,他指出原本的帳號被公司收回,導致他無法發文,因此另開分身。他在聲明中表示:「2022年12月8日晚,公司藝人鄭星源在杭州進行團體舞蹈訓練期間,對本人進行了毆打。2022年12月31日,本人與公司開始就解除合同事項進行溝通,在與公司協商解除合同期間,本人也認真地完成公司安排的工作。」但今年1月8日,公司在未經溝通下就要他收東西滾人,讓他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阿妹94狂!10場高雄巨蛋門票秒殺 她加碼報喜「這時間」開唱

梓渝屢遭粉絲發現臉上有瘀青(右圖),昨他發聲明揭露遭毆打並和公司解約的內幕。(圖/翻攝自極速小魚、圈內妹妹微博)

大批粉絲為他打抱不平,更出征鄭星源微博,鄭星源則寫下逾500字長文道歉,指出當時因為梓渝對舞蹈站位分配有疑義,更不配合排練,多次溝通未果才發生肢體衝突,雙方都受了傷,「作為隊長,作為哥哥,沒有用合適的方法解決矛盾是我的問題。第2天訓練之前,我當著所有隊友和工作人員的面向梓渝道了歉。」更否認單方面毆打、霸凌梓渝。

鄭星源(右圖)否認單方面毆打霸凌梓渝,更表示曾傳訊息向他道歉。(翻攝自光合少年鄭星源微博)

鄭星源另外PO出微信截圖,是他多次傳訊息道歉,「我真的不想失去你這個弟弟,這養年來也一起經歷了這麼多坎坷,什麼大風大浪都過來了,不果到什麼時候你在我心裡的位置都不會改變,也希望有機會彌補你,想當面和你聊聊。」

鄭星源公開的2份憂鬱症檢驗報告,被網友發現他花了不到1分鐘就做完。(圖/翻攝自光合少年鄭星源微博)

他更秀出被檢驗出有憂鬱傾向的診斷證明書,但上方的檢驗時間僅約莫1分鐘,反而激起網友怒火,「挺聰明,知道梓渝要解約,解約後肯定得把你這事說出來,所以1月3號和5號就準備做抑鬱症的證明。」、「1張自測表1分鐘不到,1張自測表只有1分鐘,全選最嚴重的我也可以抑鬱症。」、「把監控放出來呀。」、「要是大家沒發現梓渝受傷了,你是不是就不跟我們說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光合少年#梓渝#鄭星源#練舞室#毆打#解約#憂鬱檢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14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