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櫻桃不見了!老闆誤認賊 持安全帽攻擊婦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5:38

桃園大湳市場一名水果攤店長,昨天(11月18日)中午發現2盒櫻桃被偷,立刻追上去抓賊討回水果,後來他回到攤位上,越想越氣,決定再次給對方一個教訓,但這回卻認錯人,還拿安全帽把無辜民眾打到手臂瘀青,遭提告傷害。

圖/TVBS

 
市場內人來人往,只見穿桃紅色上衣的女子,正低著頭把剛買來的東西放在機車上,突然一名騎機車穿黑背心的男子經過,下秒竟拿安全帽往她身上重重K下去,她試圖用手阻擋,但對方又嗆了幾句話人就跑了,嚇得其他攤商跟民眾,不斷回頭查看。

目擊民眾:「只看到她被拿安全帽打,然後那個人騎了摩托車就走。」

圖/TVBS

事情就發生在桃園大湳市場,18日中午12點多,一度以為發生隨機攻擊案件,結果被打的女子報警才發現烏龍一場,原來動手的是一名邱姓水果攤店長,因為攤位上兩盒櫻桃不見了,他第一時間追上去,攔下一名穿淺粉紅T恤的女竊賊,把被偷走的水果要回來,但他事後越想越氣,決定要給對方教訓,結果騎車找人時,卻把同樣穿粉色系上衣的林姓女子誤認成犯人。
 

八德分局四維所副所長黃信銘:「攻擊林女右手臂造成瘀青,林女稱沒有偷水果不知為何被打,並提告對方,本所已循線查緝邱男到案,後續將依傷害罪嫌移請桃園地檢偵辦。」

圖/TVBS

比一比被警方鎖定的真正嫌犯,形從背影來看,不管是穿著還是身型髮型,兩人真的有幾分相似,攤位商品被偷,店家生氣是理所當然,不過動用私刑就不對了,甚至K錯人還哀告,把無辜民眾打到瘀青,下回遇到類似事件,最好直接報警處理,否則萬一又認錯小偷這就尷尬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認錯#櫻桃#事件#安全帽#水果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1412

0.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