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捕捉野生「鏈鋸人外送」 不怕跑單但恐吞500罰單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3:21

高雄一名動漫迷外送員,化身各種動漫人物跑外送,其中COS鏈鋸人主角的造型,意外引發話題,因為他的安全帽,上面長長的電鋸,讓人擔心這上路到底安不安全,雖然外送員表示他都騎很慢且有保持距離,但按照規定,安全帽設計已經超出法規標準,恐因此挨罰500元。

圖/TVBS

 
馬路上就數這名外送員最搶眼,頭上那頂有著超長電鋸的安全帽,搭配他的穿著,簡直就是動「鏈鋸人」的主角,他外送的身影被民眾捕捉PO上網,意外引發討論。

臉書IG上,PO出整個製作過程,這頂鏈鋸人造型安全帽,從設計打稿,到製作,純手工獨力完成,從最初的一代保麗龍製作,到現在不但會動還會發光。

鏈鋸外送員陳先生:「因為一代我其實沒有想這麼多,一代不能動是因為我有考慮到騎乘問題方不方便然後我不知道一代造成這麼大的迴響,所以我想說不然我就做一個可動的看看好了,花時間到晚上12點左右,差不多兩三天內就完成。」

 
圖/TVBS

高雄30歲的陳先生,自稱沒有美術背景,白天是做工的人,晚上化身動漫人物跑外送,把興趣愛好融入工作中,只是這回COS的鏈鋸人,安全帽太醒目,讓大家擔心安全到底行不行。

鏈鋸外送員陳先生:「我在騎的話,我都會注意我的後照鏡,然後我前後我也保持一個可以煞車的距離,所以我覺得這個也不是問題啦。」

圖/TVBS

左營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黃厚福:「未依規定戴安全帽者處駕駛人新台幣500元罰鍰,所謂依規定戴安全帽,除戴上安全帽外,所配戴之安全帽騎配戴方式外觀等,必須符合相關法令之規定。」

騎車上路,這安全帽真的不能亂戴,先前還有騎士自己編草帽當安全帽,其實都有相關規範,除了要有認證標章之外,帽殼表面不能超過5mm突起物,也就是不能超過0.5公分,這頂鏈鋸安全帽明顯超標,如果上路,警察是可以開罰500元的,因此提醒民眾在搞創意的同時,也要注意不要誤觸法規挨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員#鏈鋸人#安全帽#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80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