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鏈鋸人」兼職熊貓?電鋸狂轉影片曝 網笑:棄單奧客當心

實習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05:15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夜市附近巧遇「熊貓電鋸人」。(圖/翻攝自Netflix IG、路上觀察學院)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夜市附近巧遇「熊貓電鋸人」。(圖/翻攝自Netflix IG、路上觀察學院)

日本知名漫畫《鏈鋸人》於10月中在Netflix上架,因而捲起了一股Cosplay風潮。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夜市附近巧遇「熊貓電鋸人」,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網友朝聖並直呼帥翻。不過,對於民眾在安全帽上加裝過度突出物,經濟部曾做出說明,加裝物若超過「5mm」恐遭警方開罰。

更多內容:越籍移工超商連偷2次 安全帽太顯眼讓他破功了

 

《鏈鋸人》第一季同名動漫從10/19起陸續上架Netflix,製作團隊MAPPA寫實還原血肉橫飛的畫面,震懾不少觀眾。而許多漫畫迷也因此開始Cosplay劇中角色,男主角淀治的「鏈鋸惡魔」則更是最有看點的模仿對象之一。

網友紛紛在照片下留言發表不同看法。(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PO文,表示自己在高雄瑞豐夜市附近竟遇到喬裝成「鏈鋸人」的foodpanda外送員,由於裝扮相當精緻逼真,讓許多網友都直呼真的很用心,且有網友另外留言這位coser電鋸轉動的影片,讓人猜想「他在路上遇到三寶會不會直接ㄎㄢˇ過去」、笑嘆「棄單的話直接鋸掉」等。

 
有一名coser在外送過程中扮成「電鋸人」。(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另外,由於此裝扮的電鋸長度太長,再加上安全帽前端的鋸齒設計太密集,有網友認為他的cosplay不適合騎車,恐因風太大導致重心不穩而摔車;又或是因為鋸齒擺放位置讓視線不佳,造成行車判斷錯誤。

更多內容:開千萬法拉利送外賣!最狂熊貓送餐員 路人傻眼:開爽的喔

對此,根據經濟部說明,民眾在安全帽進行改裝時,像是加裝「竹蜻蜓」、「貓耳朵」等裝飾,或是外加藍牙耳機、燈條、煞車警示燈等3C配備,若改裝物超出5mm,警方可以依法開罰。而此照片的電鋸長度已超過規定,建議民眾不要模仿,以行車安全為第一考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上觀察學院#電鋸人#熊貓#外送#安全帽#道路交通#動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06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