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瞬間!水療池吃人 遭排水孔吸入險溺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4:45

宛如上演絕命終結站,他差點就溺斃在飯店的水療池!台北一名張先生14日帶著一家人一起到花蓮的知名飯店入住,結果到水療池玩時,底部的排水孔卻突然破裂,他整個人瞬間被往下吸,臀部就這樣卡在孔上,第一時間想喊救命,卻不斷被下拉,最後是費勁全身力氣,才掙脫,結果造成臀部大片瘀青,他質疑飯店根本疏於維護設備,提告過失傷害。

圖/TVBS

 
原本泳池內,大家都正玩得開心,驚悚瞬間發生了。

水療池中的一名男子,突然消失,隱約能看到他似乎不斷揮動雙手,但人無法離開水面,費盡力氣終於站了起來,有目擊民眾發現立刻呼喊救生員到場。

原來當時把他往下拉的東西,就是底部的排水孔。

 
當事遊客張先生:「但是我連救命都快喊不出來,我上去的瞬間,馬上又被拉下去,那個吸力大概是三個成年男子,從背後一起出力往地上拉。」

圖/TVBS

回想事發經過,真的像是電影絕命終結站,14日張先生帶著家人一起到花蓮這一家飯店入住,因為鋒面來襲,當天只有開放室內泳池,他就帶著孩子一起入場玩,之後也到水療池休息,其實早在發生意外前,孩子疑似差點被往下吸。

水深約85公分,為了都能泡到,他的姿勢是蹲坐在池內,突然排水孔破裂,一股超強吸力把他往下拉,人呈現V字型,趕緊努力把頭伸出水面喊救命,但臀部被緊緊吸在孔上,造成大片瘀青。

當事遊客張先生:「他是說什麼底下水管爆裂,造成吸力增強。」

真的快嚇傻,完全不敢想像如果事情發生在孩子身上,恐怕後果不堪設想,質疑飯店設備根本疏於維護。

圖/TVBS

飯店公關企劃經理林雅涵:「那現在我們的水療池,已經全面檢查跟維修。」

 
雖然已經關閉水療池,當下飯店卻沒有立即關閉,還繼續開放給旅客入場,張先生也質疑處理SOP,似乎沒有把住客安全放在第一位,

現在提告過失傷害,希望業者以及縣府能好好重視相關安全,別再等到意外發生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療池#排水孔#破裂#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93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