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車油管破邊開邊漏!警急拉封鎖道路 清潔隊灑木屑吸油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7:59
路面上鋪滿木屑吸油。(圖/TVBS)
路面上鋪滿木屑吸油。(圖/TVBS)

這個月13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景安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通報,指稱在中正路10號前方至50號的路面,突然出現大量油漬,一不小心可能導致機車騎士滑倒摔傷。警方隨即趕抵現場,擺放交通錐封鎖中正路一帶慢車道,同時也通知清潔隊至現場灑木屑吸收地面油漬清理。初步了解,可能是某輛車油管破裂,駕駛不自知邊開還邊漏,幸好警方及時抵達,沒有釀成人員受傷。

更多新聞:國父紀念館狂竄濃煙...免驚!2023台灣燈會北市消防演練

 

景安派出所警員李忠翰、陳羿宏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即前往現場了解,發現有可能是某輛汽車的油管破裂,結果駕駛沒有發現,行經中正路時一邊漏油,導致路面上有大量的油漬。2名員警立即擺放交通錐,封鎖中正路一帶慢車道的路口,並指揮車輛改道減速慢行,同時也通知清潔隊到場。

警方到場後立即架起三角錐交通管制。(圖/TVBS)

更多新聞:蔣萬安首度主持治安會報 要求「警民共反詐、交通安全」

 
清潔人員在路面上灑滿木屑,吸收的後地面油漬後,再將木屑掃起來清理現場。警方待清潔隊清理完畢後,讓車流順暢才離去。中和警分局特別呼籲,如果民眾發現車輛發生漏油等無預期事故,應儘快至修車廠修理,並檢視路上是否有油漬通知清潔隊或警察到場處理,避免讓其他用路人發生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中和#油管#油漬#汽車#破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91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