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文琳自爆曾在林森北酒店駐唱 「月入9萬」後悔沒買房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1:30
方文琳加入綠光劇團《再會吧 北投》音樂劇。(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方文琳加入綠光劇團《再會吧 北投》音樂劇。(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現年57歲的女星方文琳加入綠光劇團《再會吧 北投》音樂劇台北場演出,將與飾演女兒的林雨宣對戲,他透露自己曾因為拍哭戲太認真,哭到兩眼的眼角膜都破裂,因此在拿到劇本的時候不敢太投入在裡面,不過責任感十足的她笑說,近期每天在跑步的時候滿腦子都是這部劇,還得時時提醒自己不要太走心。


 
方文琳將與飾演女兒的林雨宣對戲。(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方文琳《再會吧 北投》劇中飾演「別有天」酒家老闆娘愛嬌,為報答救命恩人,忍痛讓養女下海陪酒,她坦言過去在西門町餐廳、林森北路酒店跑場駐唱,那時候年僅20歲,一場可以賺250到300元,1天大約3000元,月收入可達9萬她更笑說:「好後悔當時怎麼沒有買房。」

方文琳(右)與林雨宣合作《再會吧 北投》音樂劇。(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另外,談到與導演吳念真的合作,方文琳透露,自己當初接獲邀約,得知要演出「愛嬌」時,既驚喜又惶恐,對她來說難度最大的是使用台語,「劇中超過90%的對白都是台語,吳念真導演的台語又很道地,很多詞彙我根本沒聽過,需要花點時間去研究」。不過方文琳也直說,能夠參加吳念真導演的舞台劇是一種莫大的榮幸,很幸福又幸運。《再會吧 北投》2.0 REVIVAL 12月3日至12月11日將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演出。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方文琳#哭戲#眼角膜#破裂#《再會吧 北投》#駐唱#買房#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64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