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遊慘變絕命終結站!飯店泳池排水孔突爆開 他猛被向下吸狂喊救命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23:20
網友與家人一同到泳池戲水。(示意圖,與本案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與家人一同到泳池戲水。(示意圖,與本案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到花蓮旅遊,卻發生有如「絕命終結站」的恐怖事件,網友指出1月14日到花蓮某飯店入住,隨後就到飯店的泳池戲水,不料泳池的排水孔卻突然爆開,導致網友整個人被向下吸走,他嘗試露出水面救命數次卻都無效,所幸僅靠著最後一口氣用力往旁邊拉扯,才將自己救出。

一名網友在臉書「全球飯店住起來」發文描述事發經過,1月14日他帶家人到花蓮某5星飯店住宿,約莫下午4點就與一家人前往游泳池玩樂,因現在是冬季,戶外泳池並沒有開放。原PO在16點24分進入室內泳池,裡面分別有一個大泳池與中池,還有一個水療池,指出當時「事發地並無警告標語」。

 

原PO指出當時的排水孔大約25cm x 25cm。(示意圖,與本案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因天氣變冷,因此轉移到溫水水療池休息,指出「這時恐怖的事情開始了…有如絕命終結站」,他與還子在水療池遊玩,「我的孩子115公分,水深大約到她的腹部胸部之間,當我孩子試圖靠近我時,突然頭部下沉吃到水,我還跟他說要學游泳不然不知道怎麼閉氣!這時我還覺得只是孩子不諳水性所致」,後來孩子因喝到水心生恐懼而上岸,水池裡就剩原PO一人。
 
原PO指出他的身高有176公分,體重85至90公斤,當他送孩子上岸後,突然游泳池底部的排水孔突然破裂,將原PO整個人往下水道拉去,他因臀部被強力的水壓往下拉扯,身體因此呈現V字狀。原PO因身高夠高還能將頭伸出水面,期間他不斷向外求助,但都立刻被強勁的吸力拉下水,「那個水的拉力就如同有三個壯漢在後面拉著你一樣」,所幸原PO用盡最後力氣,大力往旁邊拉扯,才讓他擺脫這恐怖的排水孔。

 
原PO遭排水孔的吸力整個人下沉。(示意圖,與本案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指出,排水孔大約25cm x 25cm,估計2年級以下的孩子就有可能直接吸進去成為失蹤人口,「今天好險是我,如果是其他的孩子後果不堪設想!」,原PO表示,飯店經理在事件發生後30分鐘以上才出現,這中間還是有很多家長帶著孩子進場,飯店都沒有阻止,「泳池安全正出現極度危險的狀況,差點鬧出人命,飯店竟然還若無其事的放人進去游泳?恐怖的是,我目測另外大型也較深的泳池底部兩個排水孔似乎一樣大耶,甚至水還更深 」。
 
原PO最後指出,整趟旅程都在驚恐中渡過,直呼「希望我這個碩大的臀部瘀青可以換來更多孩子生命的安全!但是請朋友們絕對不要請我去住,送我一輩子免費入住也不會再踏進去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遊#飯店#泳池#排水孔#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1036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