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青住宅住氣密窗爆裂!修補需1週 慘黏紙板加減擋風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7:35
民眾入住三峽青年住宅三天,氣密窗就爆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民眾入住三峽青年住宅三天,氣密窗就爆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先前入住新北市三峽的青年社會住宅,但才住三天,臥室的氣密窗竟突然爆炸!民眾貼出多張窗戶玻璃破損的照片說像「蜂窩性」一樣炸開,碎裂的玻璃噴濺到床上、地板上,好在當時人不在家才沒發生意外。不過民眾也相當疑惑,住在高樓層、排除外力,氣密窗怎麼會突然爆炸?現在連修補都需要超過一週以上時間,目前只能用紙板暫時將窗戶封住。

民眾發文寫下,「才入住三峽的青年社會住宅第三天,臥室的氣密窗就爆炸了!前一天晚上回家就發現窗戶像蜂窩性一樣的裂開,想說是不是有外力?但是住在高樓層,對面也沒有房子,想不到是什麼可能性」。

 

氣密窗爆裂後,碎玻璃噴濺到臥室床上和地板,差點受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這款信徒咁有虔誠?男超商偷酒和零食 自己不吃全拜神明

從他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整片窗戶從中間爆裂,像蜂窩一樣炸開,碎玻璃散落在臥室的地板和床上,一不小心踩到就可能會受傷。民眾第一時間通知管委會協助處理,沒想到他們卻只能先將玻璃都打碎,表示後續修補得走政府流程,並請廠商報價,起碼需要一週以上時間。

 
管委會說,修補需要走政府流程須超過一週時間,因此民眾的窗戶只能先用紙板補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收人民幣簽戰略協議!對台認知作戰 調查局搜索逮人

由於破損的窗戶剛好就在臥室,因此若不修補,民眾連覺都沒辦法睡,只好自己先用厚紙板暫時黏住,但這根本沒什麼作用,蚊蟲都會飛進屋內。對此民眾相當不滿,怒批「這是什麼社會住宅?窗戶會自己爆破,然後還得自己想辦法?其實我沒有生氣玻璃破掉,我生氣的事後處理的速度跟效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三峽青年住宅#氣密窗#爆炸#破裂#蜂窩性#蜘蛛網狀#碎玻璃#紙板#政府流程#一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66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