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毆打自己畫面全被拍 「全身是傷」認了:情緒不穩定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9:48
潘嘉麗推出主打歌〈小忘掉〉MV。(圖/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潘嘉麗推出主打歌〈小忘掉〉MV。(圖/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潘嘉麗即將發行最新個人專輯《潘嘉麗Kelly同名專輯》,主打歌〈小忘掉〉MV請到實力派男星顏毓麟出任男主角,與潘嘉麗一起票戲,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潘嘉麗首度在音樂錄影帶中有戲劇性質的演出,尤其顏毓麟是潘嘉麗非常欣賞的演員,兩人首度攜手合作,在MV裡有場對手戲,雙方有極激烈、滿到爆炸的情緒「動作片」,但導演用宛如捉迷藏的「偷窺視角」平衡暴烈的演出,更營造神秘氛圍,讓優美的歌聲流淌其中,不僅調和出一種冷靜反差的「暴力美學」,更征服了觀影者的心。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瘋狂行徑」全被爆 經紀人傻眼:看IG才知道

 

潘嘉麗請到實力派男星顏毓麟出任男主角。(圖/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潘嘉麗表示正式跟顏毓麟對戲時,「光聽聲音就嚇到我了!在我面前歇斯底里更是可怕!感謝那麼投入的對手,讓我也更自然進入劇情了!」當兩人被問到合作後對彼此的感覺,潘嘉麗說:「最厲害的是,顏毓麟『一秒入魂』,這次他飾演神經質男子,但開拍前和喊卡後,下一秒是可愛活潑的樣子!」顏毓麟則說出對潘嘉麗的感覺:「一開始以為難親近,但聊開後發現超陽光的人,跟自己是完全相反的性格,覺得生命中一部分的黑暗被照亮。」讓潘嘉麗更期待往後和顏毓麟能有戲劇上的合作。

更多新聞:10年沒去香港!邱鋒澤羞曝找到肉友了 「這點」很猛被誇獎 

 
潘嘉麗哭得稀裡嘩啦。(圖/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顏毓麟則解析自己的角色設定「是一個情緒比較不穩定、不小心就會用身體解決事情的人。明明知道不對,但還是沒辦法控制。」他透露拍攝時就先讓身體去釋放一些情緒,本來也很擔心自己做不到,「但現場潘嘉麗給滿了一切,我覺得我們都很在狀態裏」。有趣的是,潘嘉麗也無獨有偶跟他有一樣的感覺。

「我們沒有特別培養感情,但因為顏毓麟的情緒很滿,帶我更容易進入狀態。我哭得稀裡嘩啦,他歇斯底里就這樣一氣呵成!」此外,顏毓麟拍攝時有很多激烈砸東西、毆打自己的劇情,「他幾乎都是傷,我們在拉扯的時候很入戲,事後我發現自己也處處瘀青。」可見主角們對戲時引爆的張力超級大!

提到〈小忘掉〉MV劇情,潘嘉麗和顏毓麟都覺得很寫實,導演也試圖探討社會時事議題,挖掘很多人、情侶、家庭,大多數都看起來正常普通很美好。但大家只看得到包覆表面的糖衣,卻看不到背後不為人知的壓力,悲傷和憂鬱都是關起門才得以發洩⋯ 唯有最親近的人才看得到、感受到,同時也或許被波及。潘嘉麗說:「或許是一種惡性循環,但也唯有最親近的人能給予安慰,至於無法忘記的痛楚就努力的地『小忘掉』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嘉麗#顏毓麟#小忘掉#動作片#瘀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13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