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曬黑剃平頭變鋼鐵直男 許光漢激瘦5公斤「精壯版」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7:51
許光漢為電影瘋狂健身激瘦5公斤變「精壯版」。(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許光漢為電影瘋狂健身激瘦5公斤變「精壯版」。(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許光漢在新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豁出去!拋開以往斯文形象,扮演鋼鐵直男刑警吳明翰,以黝黑、剃平頭造型示人,還特別接受專業武術訓練,把迴旋踢、過肩摔做得很到位,原來為了更好詮釋刑警角色,劇組安排他到偵查隊貼身觀察警察日常,「發現很多警察會自主做武術訓練,我猜想明瀚可能也是這樣的人。」因此從拍攝籌備期到殺青,他更加瘋狂健身、飲食控制,整整瘦了5公斤升級成「精壯版許光漢」。


更多新聞:金馬影后爆拍戲遭「襲胸」 男星臉紅喊:完全沒感覺 
 

ˋ

許光漢在片中以平頭示人,化身鋼鐵直男刑警。(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導演程偉豪在片中加入警匪槍戰、飛車追逐等動作場面,特別請到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洪昰顥協助,針對所有演員進行密集武術訓練,許光漢起初擔心自己「打得很爛」,沒想到幾堂課就把迴旋踢跟過肩摔做得有模有像,他直呼:「在摔的時候還滿痛快的,感謝昰顥不斷鼓勵我。」而洪昰顥對許光漢的表現給予極高評價:「光漢的肢體學習能力跟協調度很好,身手非常厲害,很適合拍武打戲,根本是練武奇才。」

 

許光漢為動作戲特別接受武術訓練。(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除了武術訓練,許光漢也放心讓程偉豪替他塑造角色,外型完全不設限,特意曬黑還剃了有稜有角的方形頭,程偉豪表示:「我還記得光漢在開拍前兩天去剃頭,當他帶著黝黑皮膚跟方形頭走出來,我就知道明翰誕生了,不一樣的光漢來了!」

更多新聞:宋逸民教會黑料連環爆 方文琳「雙手合十」4字回應

 


許光漢為了飾演刑警還曾到偵查隊實習。(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談到拍攝最困難的一點,許光漢則說:「應該是跟空氣演戲吧,蠻多場戲都要拍兩到三個版本,也算一種樂趣。」因片中只有他看得到「鬼老公」林柏宏,為了分鏡效果,要拍各種「看得到鬼」跟「看不到鬼」的版本,但他每次都拍得像複製貼上,讓導演大讚「光漢真的是個好演員,願意嘗試自己的極限,才讓明翰這個角色,有了現在的樣貌。」《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將於2月10日情人節檔期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光漢#程偉豪#鋼鐵直男#平頭#情人節#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816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