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ino才剛拍戲出意外!同劇組女星「眼周瘀血」嚴重傷勢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6:06
貝童彤受傷。(圖/翻攝自貝童彤臉書)
貝童彤受傷。(圖/翻攝自貝童彤臉書)

男星Gino(本名:蔡東威)日前因拍攝八點檔《一家團圓》武打戲意外受傷,造成右手腕關節挫傷,豈料同劇組飾演他妹妹的貝童彤,今(30)日也曬出傷勢照,眼睛周圍明顯紅腫、瘀青,看起來傷勢不輕,讓粉絲嚇喊:「離眼睛超近的!」

更多新聞:李興文健身房放風!遭老婆發現「女人香氣」婚姻亮紅燈

 

貝童彤貼出傷勢照,嚇壞不少粉絲。(圖/翻攝自貝童彤臉書)

貝童彤在劇中飾演「方自在」Gino、「方世傑 」陳志強的妹妹,她稍早在臉書貼出眼周受傷的照片,寫下:「哥哥方自在手傷,妹妹方安樂臉傷,我們方家兄妹走水逆是不是⋯⋯。」還玩笑提及陳志強,「方世傑你小心點…。」雖然不慎受傷還是保持幽默本性。

更多新聞:陳志強積極拚做人!買2300萬婚房 曾智希險購「32萬馬桶」

 
Gino近日因拍戲受傷,造成右手腕關節挫傷。(圖/翻攝自Gino臉書)

而她疑似是昨(29)日參加周宜霈(大牙)夫妻發起的明星羽球隊「第四屆憂敗盃」,導致眼周受傷,一樣有參加比賽的陳志強,現身留言區表示:「打羽球,是用球拍擋球,不是用臉。」Gino則驚訝回覆:「哇勒!!!!幹嘛去了?不會是因爲怕蟻球(打羽球)吧?」3人互動逗樂不少劇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貝童彤#Gino#蔡東威#八點檔#一家團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57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