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周子瑜」上廁所遭闖入 小褲褲脫到腳踝!畫面尺度超大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3:48
李芷霖推出個人首本寫真集《霖距離》。(圖/翻攝自李芷霖IG)
李芷霖推出個人首本寫真集《霖距離》。(圖/翻攝自李芷霖IG)

「霖霖」李芷霖在好市多工作時,因撞臉女星周子瑜而一夕爆紅,被封為「好市多周子瑜」,李芷霖目前於棒球、籃球啦啦隊發展,社群平台也有超過8萬人追蹤,而近期她於個人IG上公布喜訊,將與女攝影師莉奈合作,推出個人首本寫真集《霖距離》,而其中一張封面照,李芷霖坐在馬桶上,小褲褲脫到腳踝,令人看得臉紅心跳。

更多新聞:火辣網紅泰國度假大尺度解放豐滿 「背後沒穿衣服」被抓包

 

李芷霖在好市多工作時,因撞臉女星周子瑜而一夕爆紅。(圖/翻攝自李芷霖IG)

對於發行寫真,李芷霖表示,沒想到有一天能完成這麼重大的任務,她說:「一直以來都不是一個有自信的人,加上第一次拍攝寫真內心真的滿滿的緊張感。」李芷霖透露,其實拍攝過程並不是很順利,因為自己在拍攝前幾天剛確診完且引發異味性皮膚炎,全身起疹子體無完膚,但好險拍攝時經過攝影團隊的巧手讓作品看不太出來。

而其實,李芷霖過去並沒有拍攝寫真的經驗,因此一開始非常放不開,又因為長年累月練習競技啦啦隊,很擔心比較粗壯結實腿,鏡頭前不夠好看,坦言在拍攝前兩個月特別天天在睡前按摩+抬腳,拍攝過程中攝影師莉奈一直不斷的鼓勵她,讓她慢慢放鬆心情,還好後面就越拍越順利,作品呈現出來的風格她自己也非常喜歡,也成功讓她更喜歡不一樣的自己。

 
《霖距離》日前上架日文版本。(圖/翻攝自李芷霖IG)

在《霖距離》寫真書推出後獲廣大迴響,日前也上架日文版本,李芷霖也在IG上發文解釋兩種版本的特色:「電子寫真日文版上架囉!(明明就已經上一個禮拜了),回答一下大家的疑惑,日文版跟中文版照片不一樣,日文版有附影片。」而照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霖霖太香了」、「都買了,日文版影片真的讚」、「殺傷力好強」、「我願意把照片貼在廁所門口,看了心情很好感覺也會很順利」「我色色」、「第二張沒犯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周子瑜#霖霖#啦啦隊#李芷霖#寫真書#《霖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24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