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興文健身房放風!遭老婆發現「女人香氣」婚姻亮紅燈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5:43
李興文劇中被王彩樺發現,身上有女人香氣。(圖/TVBS)
李興文劇中被王彩樺發現,身上有女人香氣。(圖/TVBS)

洪都拉斯、李興文和馬國賢在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中,飾演30年前的軍中同僚,唯一單身的馬國賢常帶著2個人夫出外「放風」,3人到健身房還有辣妹相陪,豈料,李興文卻遭到老婆王彩樺發現,身上有女人的味道,婚姻出現危機。

更多新聞:陳志強積極拚做人!買2300萬婚房 曾智希險購「32萬馬桶」

 

左起洪都拉斯、馬國賢、李興文到健身房放風。(圖/TVBS)

馬國賢劇中上健身房不僅為了體態,主要是想看養眼辣妹,被洪都拉斯、李興文發現與健身教練互動曖昧,身為人夫的李興文,雖然享受放風時刻,回家卻要面對控制欲極強的老婆王彩樺,還被對方嗅到有「女人香味」,夫妻倆關係是否因此生變,讓觀眾相當好奇。

更多新聞:專訪/王彩樺女兒「不喊媽」悲吐心聲 嗆聲陳亞蘭喊:給妳好看

 
周曉涵(左2)、周孝安(右2)婚後面臨不少考驗。(圖/TVBS)

另一方面,本來是紅酒商的周孝安,即將轉行到嫆姿美妝集團工作,擔心媽媽陳亞蘭動怒,與老婆周曉涵商量好先隱瞞此事,他隔天穿著正式西裝準備出門上班,馬上被眼尖的陳亞蘭發覺不對勁,這個謊言到底能隱瞞多久,也是劇中近期的看點之一。

《加油喜事》由老中青三代演員同台演出,輕鬆、歡樂的戲劇內容,播出立刻受到觀眾喜愛,陳亞蘭、王彩樺兩位母后接下來又會出那些招數對決,令人十分期待,精彩內容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首播。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台視頻道、「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LINE TV、愛奇藝、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喜事

#八點檔#加油喜事#洪都拉斯#李興文#馬國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49

0.3048

0.5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