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童玩「三輪滑板車」螺絲鬆、輪噴飛 摔「黑青」

記者 林莉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6:12

有購買好市多兒童三輪滑板車的民眾要注意了,有民眾家中孩子溜一溜,因為螺絲鬆掉,輪子整個噴飛,導致小朋友摔到瘀青,還好最近天氣冷,都穿長袖長褲才沒更嚴重,而且這還不是個案,很多家長都遇過相同情況,原本以為只是螺絲沒拴緊,或是小朋友沒注意才讓輪子掉下來,對此,好市多回應,有問題的商品都可以協助退貨。

圖/TVBS

 
4歲弟弟在住家旁的空地飆速,但滑了幾次之後,這車輪竟然直接噴飛螺絲還不見,買了兩個月發生過好幾次,家長上網爬文發現有網友在社團PO文,這款兒童滑板車買不到一個月,才第二次使用輪子居然脫落,讓小朋友摔倒還撞到黑青,還好天冷穿長袖長褲比較沒外傷,檢查另一台一樣螺絲鬆鬆的,讓郭爸爸趕緊再檢查一次。

購買兒童滑板車家長郭先生:「我昨天在檢查的時候,又發現有一顆螺絲不見,我也找不到,所以打算今天去好市多做退貨,並且跟他們說,這個產品真的有危險性。」

圖/TVBS

小朋友「飆車」輪子不安全真的很危險,郭先生一度以為只是螺絲沒拴緊,結果發現PO文底下小朋友摔一片,有家長才買第二天,小朋友也是因為輪子噴飛摔倒受傷,原本也是以為不就轉緊就好,但轉緊輪子就不動了,轉9分緊一樣噴飛摔倒,螺絲還會隨著輪子旋轉慢慢變鬆,導致有些家長在孩子玩前玩後都要檢查,不少人都反應輪子真的會一直掉,還以為是小朋友沒弄好。
 

民眾:「(在玩的時候)還是要比較注意吧,你不知道他會不會滑倒或跌倒啊,怎麼不會擔心,如果會壞掉當然會擔心啊,小孩子就是每一個長輩的心肝寶貝。」

圖/TVBS

只是說這款三輪兒童滑板車,一台售價1359元,目前貨架上已經找不到,官網也不見這項商品,如果家中有同款車,提醒民眾孩子使用之前還是先檢查一下,避免發生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輪滑板車#螺絲#輪子#鬆掉#噴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1211

0.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