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的安全帽啦!掉落地面變凶器 害2車連摔

記者 江昀蔓 吳欣晏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9:26

安全帽噴飛,釀成連環車禍!新北市板橋一對情侶,日前騎車雙載,途中女乘客的安全帽,疑似沒扣好,掉落在馬路上,第一輛汽車輾過緊急停下,後方機車閃避不及自摔,附近店家見狀,趕緊放上紅色椅子示警,同時幫忙報警,但其他機車沒注意車前狀況,又發生二度車禍。

圖/TVBS

 
大馬路上,明明大家都是往前騎,但右手邊這名騎士怎麼怪怪的,大哥你怎麼在倒退嚕,甚至還可以看到他時不時往後看,原來他的視線,是左後方的安全帽,孤伶伶掉在路中,所有汽機車經過,都像在踢皮球一樣,但下一秒出事了,一輛轎車輾過安全帽,趕緊停了下來,後方騎士嚇了一跳自摔,但這還沒完,民眾趕緊放上紅色板凳,就是要警示其他用路人要小心,但又有第二輛機車撞上,發生二度車禍。

附近店家:「好像是一個男的吧,好像是,然後被扶到旁邊去,然後後面有個女生,好像摩托車就不小心撞上去跌倒。」

圖/TVBS

記者吳欣晏:「實際回到現場,這裡是可以連接到光復橋,是連接板橋到萬華的重要道路,因此平時車流都不少,當初安全帽掉在路中相當危險。」
 

事發在新北市板橋,中山路二段上,當時洪姓騎士雙載,準備要回到萬華,途中後座女友的安全帽,疑似沒扣好噴飛,讓女方先到騎樓等,自己則是要去撿安全帽,結果發生意外,第一輛車閃避不及自摔,好心店家幫忙放椅凳同時報警,結果第二輛車再撞,最後還發現,他是名17歲的無照騎士。

圖/TVBS

連環車禍,都是因為一頂安全帽造成,而安全帽意外噴飛,警方也會依法舉發,不過罰的不是乘客而是騎士,一個不小心,吃上500元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全帽#凶器#連環車禍#噴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4

0.1767

0.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