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瘀青 結果共1,182筆

  • 汪小菲被直擊「右眼大片瘀青」疑遭毆!縫線傷口曝 張蘭全說了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今(26)日被《TVBS新聞網》直擊現身東區與低胸辣妹吃麵,卻意外被撞見右眼下方有片瘀青,就有網友吃瓜,以為是他被打。此外,汪小菲近日在微博直播時也都戴墨鏡,疑似是真要遮傷,對此,汪小菲與媽媽張蘭都親自解釋眼傷原因。
    2023/08/26 12:09
  • 桃園平鎮托嬰中心爆虐嬰!女嬰遭老師抓單腳懸空吊掛、猛摔頭

    桃園平鎮某托嬰中心爆出驚悚虐嬰事件!一位媽媽昨(23)日在臉書社團發文控訴,今年8月初將11個月大的女兒送進托嬰中心照顧,沒想到從隔天開始發現女兒手腳與臉部陸續多了很多瘀青,隨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老師在哄睡時抓著寶寶的單腳懸空吊掛,還用力地摔寶寶的腿及頭部,甚至用身體壓著寶寶無法動彈,造成寶寶睡覺都會驚恐地不斷尖叫,施暴老師的惡劣行徑引來許多網友撻伐。
    2023/08/24 16:20
  • 只因欠債7萬元!19歲男遭圍毆身亡 3嫌落網多名共犯在逃

    新北市淡水區驚傳命案!19歲陳姓男子疑因積欠7萬元債務,昨(24)日深夜10時許,在蘆洲區的洗車場被債主圍堵,疑遭對方多人持棍棒圍毆打到半死不活,直到今日凌晨2時許,陳男狀況急轉直下,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陳男、張男、林男等3人,目前疑有多名共犯在逃,警方正全力緝捕中。
    2023/08/24 14:53
  • 疑被閨密賣掉!百萬網紅「瘀青虐照瘋傳」 知情人低調吐現況

    大陸網紅「雅典娜Liya」遊菲失聯3個多月,各界協尋仍未有斬獲,被認為高機率遭當地人蛇集團控制,原本相約同天出遊卻臨時爽約的李姓閨密也被指涉嫌詐騙/人口販賣;如今尚未傳回任何消息,微博卻已經瘋傳數張「女子瘀青照」,並稱傷者就是雅典娜本人,引來大批粉絲密切關注。對此接獲家屬請託、協助營救的潮汕商會負責人楊經緯,也透露被綁架情況屬實。
    2023/08/24 09:19
  • 阿喜廢棄屋內吹直笛「同場女星出車禍」 她回家全身不明瘀青

    于美人、沈玉琳主持東森超視《我就問 你正常嗎?》,日前討論主題「阿飄專屬月別『鐵齒』禁忌百百種 寧可信其有?!」邀請余皓然、哈孝遠、舒子晨、阿喜及命理師小孟老師分享親身遭遇到的恐怖經歷。
    2023/08/10 18:53
  • 衰神附身?德州天降毒蛇砸中六旬婦 還遭獵鷹夾攻爆血

    美國德州近日發生一起超離奇動物襲人事件,一名婦女日前在院子裡除草時,突然被一條從天而降的蛇纏住手臂,接著一隻獵鷹就從空中俯衝下來「狩獵」,用利爪狂抓她的手臂,想叼走纏繞在上面的蛇,導致婦女的前臂嚴重瘀青又爆血,畫面相當恐怖,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3/08/09 12:04
  • 李國毅拍打戲雙膝瘀青 被女兒「暖心舉動」融化:看了就不累了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近期在基隆搭景拍攝,正值炎炎夏日,演員為戲幾乎都是穿著長袖衣褲,即使在室內仍汗如雨下,董事長胡雪珠昨(7)日特地到現場探班,也祝福在場所有爸爸父親節快樂。女兒將滿2歲的李國毅,父親節雖然在工作中度過,卻分享女兒的超暖舉動,幸福喊:「看了就不累了。」
    2023/08/08 15:27
  • 醉女當街暴走!甜美女警遭亂拳打傷鼻樑 她忍痛壓制逮人

    台北市35歲黃姓女子,前(6)日凌晨在酒吧喝醉酒後在路邊抽菸,碰巧看到巡邏警員在盤查其他駕駛,黃女竟沒來由的上前敲打車頂,遭警方制止後,黃女更朝著曾姓女警揮拳,造成她鼻樑瘀青,但她仍忍痛與另名同事將酒醉的黃女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8 10:19
  • 「99乘法」沒背好 女童疑遭補習班師不當管教

    新北市一名7歲女童要升國小二年級,疑似因為「九九乘法表」沒背好,遭補習班老師不當管教,身上多處瘀青。補習班負責人向教育局表示,因為當時女童不配合、不專注,才會處罰,已經聯繫家長道歉。而教育局也表示,將會到場稽查,如果確實有不當管教,將會裁處,也會通報全國不適任系統。
    2023/08/05 19:24
  • 小1女童背不出「99乘法」遭暴打全身 家屬怒告安親班

    新北市1名7歲女童,日前在安親班時因背不出九九乘法表,竟遭到安親班教師爆打,造成全身有多處瘀青,家屬心疼不滿之下在臉書社團貼出女童傷勢照,事後更赴警局向教師、負責人提出傷害告訴。對此安親班回應已向家屬致歉,將持續與家長溝通。
    2023/08/05 14:14
  • 「謀女郎」王佳怡自爆拍《滿江紅》滿身傷 手腕全瘀青

    2023兩岸影展於今(13)日開幕,主演今年大陸賀歲片《滿江紅》的20歲女星王佳怡,也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在片中被易祥千璽賞巴掌的她,被問到殺青後是否有被同學羨慕「被易祥千璽賞巴掌」?王佳怡笑說:「我倒是沒聽過!」不過,她坦言,那場戲並沒有真打,「當時現場老師們都有問我可以接受的力量到哪裡,那是個單獨的鏡頭,其實就是一個空巴掌後我倒下去,拍兩次就過了」。
    2023/07/13 20:14
  • 離奇背痛別輕忽!他檢查正常「腹背全瘀青」 醫嘆:2天就走了

    有一名患者先前因為背痛、呼吸困難等症狀,焦急地至醫院做檢查,儘管檢查的結果並無大礙,但醫師卻發現病患的背部、腹部,竟有許多來路不明的瘀青,且抽血後的數值持續驟降,這才得知對方已罹患了急性白血病,更令人感到遺憾的是,該患者過了2天就不幸病逝。
    2023/07/12 21:34
  • 背遭打瘀青! 補習班遭指控不當管教挨告

    到補習班上課,疑似遭到不當管教,在基隆一名10歲男童,上個月下課回家時,背部出現瘀青,家長好納悶,一問之下,孩子才說是補習班老師打的,氣的一狀告上法院,但事後雙方要談和解,卻傳出逼簽高額賠償金的和解書,對此補習班主任強調,沒有打學生,也提告家長恐嚇。
    2023/07/11 15:09
  • 肝、脾都正常!女「全身多瘀青」 醫一看健檢數值驚:恐中風

    明明沒有撞到或是被打,皮膚卻總是莫名出現瘀青,要小心可能是身體在發出警訊。一名30歲女性因為臉部及手臂有多處瘀傷就診,醫生原以為是家暴受害者要開診斷書,進一步檢查後發現血小板指數異常,可能有中風的危險,於是趕緊安排她接受治療,避免病情惡化。
    2023/07/08 19:11
  • 廖峻「剛出院疲奔」律師事務所 兒心疼PO手大片瘀青照

    71歲資深藝人廖峻近日遭網紅李伊妍指控性侵未遂,對此,廖峻先前和兒子廖錦德已經氣得報警,不過早安排好的胸腔手術,在報警兩天後,就趕忙到醫院開刀,今(4)日廖峻已經出院,手上還有大片瘀青,坐著輪椅直奔律師事務所的身影,讓他非常心疼。
    2023/07/04 22:11
  • 暴打2兒100巴掌「臉整片瘀青」 網紅兒科醫臉書現況曝

    一名臉書有12萬粉絲追蹤、曾出書的網紅兒科醫師日前發文跟孩子道歉,稱因單親過份寵溺3兒女,開始嚴厲教育反被通報家暴。怎料事後被生母起底,爆出2名孩子各被打50幾個巴掌,臉整片瘀青的傷勢照曝光,讓數名醫師、網紅不捨發聲,當事人的臉書目前也緊急關閉。
    2023/07/03 09:59
  • 網紅兒科醫師涉家暴!小孩臉頰瘀青照曝光 生母還原真相

    一名網紅醫師近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過去因為寵愛三名小孩,導致他們生活習慣以及自理能力出問題,於是決定採取嚴厲的管教措施,暴打自己小孩耳光,結果孩子的生母通報家暴,「嘎老師 Miss Ga」臉書粉專也還原小孩生母說法,表示「當天孩子各被打了50幾個巴掌」,同時公布小孩臉頰傷勢。
    2023/07/03 09:41
  • 狠心父母「監禁年幼女兒」!房間充滿尿液、糞便 餓到吃床墊果腹

    狠心父母!美國紐約市兩名分別為3歲和4歲的女孩被父母監禁,關在充滿尿液與糞便的房間裡,只能赤裸身體、吃骯髒床墊果腹,目前她們的父母依綁架、非法監禁、入室盜竊等罪名拘捕,兩名女童也被送往醫療中心治療。
    2023/06/29 21:29
  • 照服員疑重摔虐待遲緩兒 父心痛控求助無門

    在台南,1名年僅9歲,患有腦麻、癲癇孩子,不會走路,也不會說話,卻慘遭照服員虐待!孩子的爸爸5月分發現孩子身上有莫名瘀青,友人提醒他要留意居家照服員,他調出監視器一看,才發現照服員重摔兒子,把孩子用丟的,甚至推去撞櫥櫃,爸爸痛心地說,向居服機構反應沒下文,社會局訪視後也延遲通報,拖了2、3個禮拜,只好向議員陳情求助。
    2023/06/26 19:36
  • 尹馨《默殺》為找尋愛女發狂 從「四樓翻牆下樓」全身瘀青

    由尹馨、黃健瑋、宸頤合演的新片《默殺》,今(24)日於台北電影節舉行台灣首映,北影影后尹馨飾演特教生的母親,有多場扭打動作戲,拍完身上都是瘀青,她受訪時苦笑說:「我真的全身無一處不是傷,很多不可能的任務的動作!」新生代女星宸頤在片中飾演遭霸凌的失語特教生,拍片時僅17歲,超齡演技也讓她入圍本屆北影最佳女配角。
    2023/06/24 19:58
  • 「指甲發黑」憂癌症找上門! 洪素卿瘀青2週未痊癒急求醫

    資深醫藥記者洪素卿近日上《樂活so much》,探討如何透過「指甲」讀取健康警訊,並以自身經驗為例,提及有次出門時發現自己腳指頭竟然無故發黑,讓她聯想是否罹患黑色素細胞瘤,嚇得趕緊投醫檢查,所幸醫生告知只是單純「瘀青」,才讓洪素卿鬆一口氣,這段經歷讓她自嘲:「我採訪過什麼病,就會慮病症上身!」
    2023/06/21 07:00
  • 台南托嬰中心驚爆虐嬰!保母強灌奶、打人 社會局出手了

    台南市某托嬰中心驚傳虐嬰!市議員尤榮智表示,官田有一名阿公向他陳情,孫子的臀部及臉部出現多處瘀青,質疑恐是遭到婦產科的托嬰中心施虐,對此,台南市社會局表示,經查認定確為不當照顧,並針對診所違法托嬰依法開罰6萬,要求停止收托。
    2023/06/16 13:32
  • 台中女信徒離奇死亡 2室友涉「傷害致死」收押禁見

    台中一名女信徒全身瘀青死亡,檢警懷疑與「宗教虐打」有關,拘提4名女教友,其中2名室友也就是案發隔天,回道場收行李落跑的詹女及許女,遭裁定收押禁見,另外一對林姓姊妹無保請回。
    2023/06/11 14:12
  • 快訊/邪教驅魔釀死!4信徒涉傷害致死 遭聲請羈押禁見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且遺體旁有支詭異「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且說詞不一,語中帶有保留,因此警方不敢大意,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今(10)日早上由霧峰警分局解送4名嫌犯到地檢署,檢警複訊後,認為4名女信徒涉嫌《刑法》傷害致死等罪重大,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6/10 14:25
  • 快訊/邪教驅魔害命?妙齡女四肢瘀青陳屍房內 4信徒移送地檢

    本月5日下午,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且遺體旁有支詭異「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且說詞不一,語中帶有保留,因此警方不敢大意,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今(10)日由霧峰警分局解送4名嫌犯到地檢署,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3/06/10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