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異常 結果共4,619筆

  • 嚇! 吃麥當勞見「綠薯條」網友嚇:小朋友吃一半才發現...

    麥當勞薯條,是許多人必點,但有網友買來薯條,卻發現其中一條,有一半是綠色的,PO文說「小朋友吃了一半的薯條後,才發現居然有綠色的薯條」。
    2024/03/16 17:00
  • 保健食品出現斑點!專家曝「保存4原則」 2物品別放在瓶子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3餐常常都會在外面解決,為了維持均衡飲食及身體機能,許多人也會定期服用維他命、B群等保健食品,不過由於台灣天氣潮濕,保健食品也容易受潮,對此營養師Ivy許育禎分享了4個正確保存的方式,其中若外觀異常,就要特別注意。
    2024/03/15 20:30
  • 只隔1天連2架F-16出狀況! 嘉義起飛急降澎湖

    空軍第四聯隊,今天(3/14)下午進行例行性訓練,從嘉義基地出發,有一架F-16戰機突然儀表顯示異常,轉降距離較近的澎湖馬公基地,空軍證實,是因為油量指示異常。不過就在前一天,花蓮基地也有一架F-16因為警告燈亮起,緊急返場迫降。
    2024/03/14 21:33
  • 國際分析/反普欽武裝襲擊俄國邊境 阿夫迪夫卡效應影響軍心

    烏克蘭撤守阿夫迪夫卡之後,東部前線局勢異常嚴峻,甚至有官兵透露,許多部隊瀰漫著「阿夫迪夫卡效應」,官兵們認為他們在前線的浴血奮戰,只不過是政府高層互鬥的棋子,導致部隊士氣低迷;為了減緩烏克蘭前線的軍事壓力,三支反普欽的武裝團體,趁著夜色掩護,跨境突襲俄國兩個村莊,並且聲稱取得「蒂奧特基諾村」的控制權。
    2024/03/14 18:44
  • 才爆膀胱過動症!張震嶽大腿突冒紅斑 揭真實病因嘆:痛不欲生

    49歲歌手張震嶽相當喜歡運動,日前他和親友揪團飛往日本滑雪,豈料回台後突發身體不適,先是因頻尿就醫,發現有膀胱過動症,這幾天左大腿痠痛異常、冒紅斑,他誤以為是紅斑性狼瘡,豈料就醫發現竟是帶狀皰疹,讓他痛不欲生。
    2024/03/13 16:20
  • 王子維行李寄丟!穿蠟筆小新T、借球拍上場 全英公開賽遭淘汰

    台灣羽球選手王子維在全英公開賽首輪比賽中,因行李遺失,被迫以「蠟筆小新」短T與休閒褲出賽,結果以18比21、12比21不敵日本對手渡邊航貴,首輪即告出局。此次比賽畫面因王子維的服裝而顯得異常,轉播單位更特別捕捉他的「蠟筆小新」短T。
    2024/03/13 10:20
  • 有片/美大學女籃決賽火爆打群架 11人遭驅逐出場

    美國大學女籃東南聯盟錦標賽決賽(SEC Championship)場內外都異常瘋狂,綜合《紐約郵報》等媒體報導,10日在聯賽冠軍決賽中,南卡羅來納大學(South Carolina)與路易斯安那州大(LSU)球員在第四節後半段,因為肢體碰撞引爆衝突,導致多人在場內打群架,還有一名男子、疑似是路易斯安那球員強森(Flau’jae Johnson)的哥哥,從觀眾席跳進場內,也和球員發生肢體衝突,讓警察不得不介入制止穩定秩序。經過裁判組利用影片重審後,判定雙方11名球員驅逐出場,這場比賽最終由南卡大學以79比72獲勝奪冠,維持她們超狂的32連勝不敗紀錄。
    2024/03/11 11:02
  • 採海芋要快! 竹子湖業者:恐比往年早凋謝

    陽明山竹子湖的海芋季3月14日登場,但今年因為氣候異常的關係,不少海芋在2月底就陸續綻開,目前大多農園已經都開了6成以上,業者也說,海芋需要在又濕又冷的環境下生長,如果天氣持續不穩定,花況可能會提早凋謝,有民眾趁著周日一早天氣稍微回穩,提前上山賞花。
    2024/03/10 14:34
  • Google地圖出事了!評論區異常「無法顯示」 狂轉圈圈全網哀嚎

    Google公司透過「Google地圖」,進行全球性電子地圖服務,提供地標、線條、形狀等詳細資訊,甚至開通街景和3D瀏覽,用戶超過10億人。怎料,Google地圖今(10)日上午卻傳出異常情況,不僅不能留言,連別人的評論也看不見,完全無法正常顯示。
    2024/03/10 11:54
  • 作家小彤黃疸住院5天爆罹癌! 證實胰頭2.3公分「惡性腫瘤」吐病況

    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異常蠟黃、眼白極度黃澄急診住院後,未料竟發現2.3公分的胰頭腫瘤,經過切片檢查後,日前報告出爐是惡性腫瘤,但小彤仍堅強樂觀面對病魔,直說:「命運從來都是給我一手爛牌,但是,最後我總能打出同花順,姐是命運的賭后」。  
    2024/03/09 10:35
  • 沒過氣!Meta當機網驚「FB超多人用」 平均時長達20小時

    網路科技公司Meta於5日晚間11時20分左右發生全球大當機,旗下的Facebook、Instagram、Threads等社群平臺皆出現無法登入、無法正常運作的狀況。異常時間持續近2個小時,全球數十億用戶都受到影響。此事也在網路上引發大量討論,其中不乏許多哀鴻遍野的Facebook(FB)用戶,也讓不少網友訝異原來還有這麼多人在使用。
    2024/03/08 15:28
  • 311震災第13年 福島青年接棒討海.復興漁業

    下週一是3月11號,日本311震災即將滿13年,福島縣因核電廠爆炸導致核災,使災情複雜化。去年8月,核電廠首次排放輻射處理水,推動了停擺多年的廢爐作業,卻再次打擊漁業。當地漁協團結合作,使用精密儀器監測海水溫,即時確認有無異常;年輕族群也加入討海行列,青年接力、世代交替,讓福島漁業得以持續復興。
    2024/03/07 19:35
  • 總統府憲兵爆自戕前「3天3夜沒睡」 邱國正回應了

    總統府1日晚間爆出古姓憲兵執勤時自戕身亡,有媒體爆出,古男同袍投訴平常業務繁重,事發前甚至幾乎3天3夜沒睡。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回應,目前為止了解到的是運作都正常,甚至古男休息前幾分鐘,還跟同仁打招呼,並無任何異常,相關因素還在調查當中。
    2024/03/07 09:28
  • 百萬作家黃疸急住院5天!胰頭驚見「2.3公分腫瘤」 高階健檢也查不出

     有「愛情天后」封號的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異常蠟黃、眼白極度黃澄急診住院,經過多日檢查與治療,還在體內發現2.3公分的胰頭腫瘤,雖還不知腫瘤是惡性還是良性,小彤仍樂觀表示:「至少及時發現,算是不幸中的大幸。」還安慰焦慮的老公:「不用怕,我對世界第一等的台灣醫療有信心,而且我是打不死的金剛芭比啊!」
    2024/03/05 11:34
  • 孕媽注意!6人中1人有妊娠糖尿病 胎兒恐肩難產、黃疸

    懷孕期間,孕婦過高的血糖會通過胎盤而影響到胎兒,可能會造成胎兒過大、肩難產、新生兒低血糖、黃疸等風險;對孕婦而言,則會增加剖腹產率,提高產後發生典型糖尿病風險。根據國健署統計,孕婦懷孕在第24-28週接受糖尿病篩檢,初步發現異常率有17.2%,營養師提醒婦體重應依懷孕前體重做適當調整,以增加10-14公斤最好,也提供5招控制血糖方法。
    2024/03/05 10:00
  • 點點卡遺失! 女:麥當勞「儲值金」遭盜用600元

    有民眾使用麥當勞的「實體點點卡」,平常固定在裡面儲值,並交給小孩去消費,日前她查詢交易紀錄,卻發現異常,原來是卡片不見了,被人撿走,對方還盜用裡面的儲值金600多元,嚇得她趕緊申請掛失,律師就說,撿走物品不歸還,已經觸犯「侵占遺失物罪」,最重可以罰1萬5千元。
    2024/03/04 19:47
  • 張洪量慟失妻子痛哭!「換肝僅1年亡」 名醫親揭死因

    牙醫歌手張洪量2008年和立陶宛籍體操選手吉卡特麗娜瑟爾烏(Jekaterina Servut,暱稱Kate)結婚,Kate於2021年肝硬化成功換肝,不料手術僅短短1年,今(4)日傳出肝臟發生異常,已於2022年病逝。當年為Kate進行肝臟移植的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今日受訪曝光死因。
    2024/03/04 14:39
  • 巡路員父親表示:如果道歉能讓嫌犯母親 「心裡好過一點」願意接納

    新北市簡姓男子疑精神異常開車肇禍,造成快速道路巡路員劉冠群、基隆警員蘇昱鴻死亡,簡男事後闖入鐵軌遭列車撞死。如今簡母今透過里長表示,想向家屬道歉。劉父今天4日表示,如果道歉能夠讓簡母心裡好過一點,那就讓她過來,我也願意見她。
    2024/03/04 11:33
  • 痛到翻滾!女大生淚「來姨媽像刀割」 醫一查嚇傻:比別人多1個

    中國大陸日前揭發一起罕見案例,一名女大生每次來月經時,都面臨必須臥床的劇烈疼痛,備受「被刀割」般折磨,難以繼續忍受。經醫生檢查後確認,女大生竟擁有兩個子宮,而30歲以下年輕女性最容易發生此異常症狀。
    2024/03/04 11:11
  • 7成民眾睡覺打呼 「睡眠呼吸中止症」恐增中風、心梗風險

    人的一生中約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睡覺,但根據統計,全台約有460萬人患有睡眠障礙,而台灣睡眠醫學學會以此推估,患有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者超過70萬名,已嚴重威脅國人健康,臨床上也不乏患者在睡眠中猝死的案例;醫師指出,睡眠呼吸中止症不僅會造成心臟負荷增加、血壓上升、血管內皮功能異常,長期下來還會導致中風及心肌梗塞的機率增加。
    2024/03/04 10:09
  • 傳我海巡艦「對視」陸海警船!陸網媒稱:首勝

    金門漁船事件尚未落幕,對岸加大金門附近海域執法,就有大陸網路媒體報導,還秀出航跡圖,稱我方宜蘭鑑在海峽中線附近執勤時,被兩艘中國海警船包圍,兩艦甚至直接對視,對此海巡表示任務一切無異常,並無對峙衝突。
    2024/03/02 19:23
  • 嚇人!台鐵岡山站電纜線短路爆炸 竟是喜鵲惹禍

    台鐵岡山站1日下午傳出高架電車線短路爆炸的意外,原來疑似喜鵲在上頭築巢!當時,火光伴隨爆炸聲響,把附近居民嚇壞了!台鐵電力因此異常,工務段人員緊急進駐現場搶修,1個多小時後搶修完畢,台鐵強調,沒有影響正常行車。
    2024/03/02 18:41
  • 「天下第一營」 總統府憲兵站夜哨倒地亡

    總統府昨天(1)晚上驚傳槍響!憲兵211營一名古姓上兵,在站夜哨的時候持槍自戕,同袍發現後立刻通報送醫,但仍然不治,對此總統府表示遺憾不捨,憲兵指揮部說,古姓士兵與同袍相處並沒有異常,但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2024/03/02 12:49
  • F-16擴編、戰備增 國軍面臨留住飛官壓力

    空軍面臨F-16機隊擴編和攔截共機次數的戰備任務需求增加,再加上民航頻頻招手,國軍能否留住飛行員成最大問題。國軍對於飛官有「續服獎助金」制度,但被質疑誘因,國軍則強調目前無異常現象,將持續現行政策。
    2024/03/02 12:48
  • 男子偷車連撞奪2命 鄰居曝犯嫌悲慘身世「全家只有母正常」

    新北市34歲簡姓男子,昨日深夜駕駛贓車先追撞38歲劉姓騎士,又衝撞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自己在逃逸過程中,被台鐵區間車撞擊慘死,釀成3死慘劇,簡男的動機成謎。據簡母指稱,兒子因為精神狀況不穩,有幻聽、幻覺症狀,鄰居也透露,簡母育有3子且3個孩子精神方面疑似都有異常,如今發生悲劇,也讓鄰居直言:「她真的很辛苦!」
    2024/03/01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