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男網友 結果共1,963筆

  • SUBWAY為何生意總是冷清?網揪「這幾點」:一整個虛

    跨國速食連鎖店SUBWAY在台經營多年,相較於以販售漢堡及炸物為主的麥當勞、肯德基,SUBWAY主打健康潛艇堡路線,不過也因此店面看似較為冷清。一名男網友對此感到好奇便在PTT八卦版上發文問到:「明明價格不算貴,以現在物價的上漲程度來說也還好,為什麼生意始終不好呢?」此貼文一出,立馬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11/20 15:24
  • 嚴重超速遭扣牌!夫瞞妻「借車繳罰單」 被喊離婚一票挺:正確決定

    離婚原因百百種,可能是另一半出軌、婆媳問題、孩子教養分歧導致不合,不過有男網友抱怨,因為超速收到一張1萬8的罰單並被扣牌,老婆發現後一氣之下吵著離婚,讓他感到相當傻眼,直呼「我老婆因為超速罰單要跟我離婚,真的很無言」。
    2023/11/18 19:07
  • 元元玩瘋疑走光!「倒下E奶」裙底狂洩出 節目秒變18禁

    女星元元(吳婕安)外型甜美可愛,擁有一副魔鬼般的辣體,收獲無數男網友的追捧,而她為回饋粉絲,在今(2023)年特別推出「限制級寫真」讓眾人大飽眼福。近日她與新手媽媽蘿莉塔(李晨菲)一起上節目,沒想到元元對遊戲勝負慾超強,不顧形象瘋狂倒奶,還疑似數度露出裙底風光,逼得節目組緊急為她後製小草莓遮擋。
    2023/11/16 12:43
  • 拒絕offer被情勒!他花1個月「拿到理想工作」 媽竟嗆:讀碩士有啥用

    想在畢業後無縫接軌進入職場,雖非天方夜譚的難事,卻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這麼順利的銜接。一名男網友透露,今年9月才剛拿到畢業證書的他,因沒能「畢業即就業」,被媽媽洗臉「讀研究所有什麼用?」然而,他找工作不過一個月的時間,期間也很認真在投履歷、面試,卻被媽媽瞧不起,讓他相當委屈,只能上網吐苦水。
    2023/11/14 17:37
  • 家中馬桶詭冒煙!陸男「炸屎」險火燒屁股 驚悚瞬間曝光

    許多人在大吃一頓之後,都會忍不住衝去廁所好好地「解放」一番。不過,大陸福建廈門就有一名男網友準備上大號時,意外發現自家的馬桶竟離奇冒出白煙,甚至還出現一堆的紅黃色火光,令他只能光著屁股拍下這駭人的一幕。影片曝光後,也立刻在大陸網站掀起熱議。
    2023/11/14 11:13
  • 愛愛注意!專家揭「床上5落漆行為」 一票共鳴:是真的

    性愛是情侶之間調劑身心靈、增進感情的潤滑劑。不過,在滾床時也有許多眉角需注意,兩性專家欣西亞列出5點女性在床上的「落漆行為」,而男網友一看便產生共鳴,大讚「說的太貼切中肯了」、「您真內行! 」
    2023/11/13 12:26
  • 法拉利姊收死亡威脅「拿開山刀殺妳」 警鎖定男網友追IP

    知名網紅「法拉利姊」張婷婷,先前退出演藝圈之後轉戰直播界,因幽默、敢怒敢言的嗆辣直接風格吸粉無數,沒想到竟然會收到死亡威脅。昨(9)日張婷婷於直播後收到一名網友臉書私訓,稱「我一定拿開山刀殺妳」,張婷婷將訊息公開後隨即前往新北市三重分局光明派出所報案,並對該名網友提告恐嚇及妨害名譽。警方目前已追查該網友電腦IP位置進一步釐清身分,欲積極將人通知到案。
    2023/11/10 12:14
  • 又有台版KK園區?網爆直播女助理遭性騷毆打 警調查結果傻眼

    一名男網友昨(7)日在網路發文指出,她的學姐應徵在桃園的網路直播公司助理,起初公司提供相當不錯的福利,但是3個月後主管卻開始對她性騷擾,如果不配合就會慘遭主管毆打,男網友還附上學姐身上一大片瘀青的照片。然而,警方今日表示已經聯絡到該直播公司負責人及照片的女子,但他們都聲稱是子虛烏有,警方將持續追查並通知貼文者到案說明。
    2023/11/08 16:11
  • 高雄婦網戀男友欲買新房 暈到給出網銀帳密慘成「人頭戶」

    網路交友不只要提防被騙錢,還要小心對方要「給你錢」!刑事警察局日前獲報一起詐騙案,高雄一名林姓女子在網路上認識了黃姓男網友之後,兩人以結婚為前提展開交往,沒想到對方提議要買房,並介紹一名房仲予以認識。林姓女子和對方加Line聊天後,於房屋買賣過程中配合將自己的網路銀行綁定4個約定帳號,還給予對方帳號密碼,直到3個月後才發現自己帳戶被警示,成為詐騙集團的人頭戶了!
    2023/11/06 15:16
  • 女友洗完澡不穿內褲!他崩潰「家裡很多男生」:睡覺也不鎖門

    近日,有一名男網友抱怨,女友洗完澡後,不會穿內褲,只會穿一件過膝的連身長裙,就到客廳走動。女友的家人有很多男性,認為應該要避諱一下比較好。但是女友卻因此生氣,認為他想太多,於是好奇詢問網友對於這件事的看法。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1 14:24
  • 月入68K!男子29歲買下一間房 好友喊「這句話」他傻眼

    不少人每天努力打拼,就是為了在未來的某一日能夠買房子。對此,就有一名29歲的男網友表示,出社會的薪水只有33K,經過一番的努力後,終於月入68K,於是在林口買了人生第一間房子後,開始了房貸人生,但周圍很多朋友家裡都至少有一間房,他們認為工作不用在意薪水高低,只要等繼承就好,卻常常喊「日子過得很苦」,讓他感到傻眼。
    2023/10/29 17:43
  • 約妹陽明山看夜景!男喊「自己搭公車」 她氣炸:沒資格約會

    有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男網友,並在聊了一段時間後,相約前往陽明山走走。不過,本來滿心期待的女網友,卻在看到對方的「自行搭公車」訊息後,氣得痛批對方是雷包,甚至直言「沒車的男生沒資格約會」。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10/28 20:37
  • 人妻偷情小王天天激戰 老公1原因「甘願被戴綠帽」

    國外一名男網友「@Fesshole」在X平台上發文,訴說自己的苦惱,他稱自己的妻子背著他,在外面有了小王,兩人常約去做「床上運動」。但Fesshole卻願意「相忍為妻」,因為一個原因,讓他無法反駁自己的出軌妻子。
    2023/10/26 18:09
  • 好市多又出包?他買到「隱藏版餅乾」傻眼 內行狂讚:賺翻了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因商品種類豐富,且經常推出促銷活動,故深受許多消費者喜愛。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在好市多買了一款奶油口味的三明治餅乾後,回家打開包裝才發現竟是「巧克力口味」,讓他超級傻眼。不過,內行網友在看到照片後,卻紛紛直呼羨慕,認為原PO「大賺」。
    2023/10/24 16:13
  • 年薪200萬有房!台大畢「禿頭男」可接受嗎 一票給解答

    年薪200萬元,台大碩士畢業,新北有房可以繼承,家境小康,這樣的條件加上禿頭,大家可以接受嗎?有男網友自身因為禿頭,將頭髮剃光變光頭,不怕女生很看外表,自己的條件會很難找另一半。對此,大家也紛紛提出見解。
    2023/10/23 19:57
  • 買房最怕遇惡鄰!過來人授「避鬼7招」 鞋櫃、電梯是關鍵

    買房動輒數百萬、上千萬,若砸下大錢卻遇到難纏的惡鄰居,恐怕天天睡不著覺!一名男網友就透露,最近打算入手一間格局、地段、價錢都不錯的新房,唯獨鄰居的素質他無法掌握,很怕遇到「聽不懂人話」的鄰居。對此,他就希望前輩們能夠傳授經驗,提供一些避開惡鄰居的小技巧。問題拋出後,意外釣出內行人分享「買房7件事」,讓眾人紛紛大讚超專業。
    2023/10/18 21:24
  • 心儀女主動邀約!母單男暈爆狂追 過來人看1點吐槽:下船吧

    許多人都有過為情所困的經歷,面對一個不確定的對象總是患得患失、內心小劇場不斷,常常一不小心就暈的一蹋糊塗。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透露,母胎單身的他最近和心儀對象走很近,即便對方常常沒回他訊息,也總會幫她找藉口。直到前幾天兩人一起吃飯時,他驚見女方一個「無禮舉動」,才明白對方根本只是把他當備胎,瞬間徹底清醒、一秒下船。
    2023/10/18 05:54
  • 200元買鹽酥雞只能吃個寂寞? 內行曝「改點這1樣」:飽到吐

    許多人喜歡宵夜來上一包鹽酥雞,不過隨著原物料上漲,也反映在價格上,最近就有名男網友有感,表示點了200元的鹽酥雞「只能吃個寂寞?」點了小份魷魚和鹽酥雞等5樣,品項看似很多卻吃不飽,接著原PO還去超商買了涼麵,詢問版上有沒有人也有相同的經驗?
    2023/10/15 08:42
  • 奔現大翻車!妹子約會「連吃48個牡蠣」開胃 他看傻尿遁落跑

    美國有一名女子先前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男網友,2人不但交談甚歡,男網友更是向女子展開猛烈的追求。不過,就在女子答應與男網友「奔現」、並一起走進餐廳約會時,對方卻被她「連吃48個牡蠣」的瘋狂行為給嚇傻,最終施展「尿遁」戰術逃離現場。影片曝光之後,也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0/14 19:56
  • 每月都在國外!男「偷別人限動」狂炫富 內行曝背後動機

    「假裝自己是個大忙人,晚上還要去國外夜店刷碟,你根本不是什麼咖好嗎!」男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有名炫富男之前被人抓包到網路上買黑卡,卻稱自己是「享受工作享受生活的企業家」、「到處獨旅的男子」,一天到晚在IG限時動態PO出在國外享樂的生活,不過影片不是糊到看不清、連結按不下去,就是「細節沒處理好」,到處留下破綻,一看就知道是透過螢幕錄影後轉發的限動。
    2023/10/14 17:09
  • 早餐吃了嗎?曖昧對象回一句 他瞬間冷掉:太解了

    曖昧期聊天每句都會小心翼翼,就怕留下不好的印象,不過也可能因為對方一舉一動瞬間冷掉。近日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在網路上結識了一位女生,但沒多久對方就開口要他轉500元,還嗆「追女生都不付出」讓他直接冷掉,文章一出,不少網友大讚原PO清醒。
    2023/10/13 05:57
  • 車房家裡給!24歲男被嗆「啃老族」 財務狀況曝光讓眾人挺爆

    不少年輕人出社會後,買車買房都要靠自己來,不過也有些人是依靠家中的資源,最近就有名24歲的男網友,在國營單位上班,開家裡的車,假日會拿衣服回家洗和吃飯,卻被同事嗆「在啃老」,原PO好奇自己的行為真的是在啃老嗎?
    2023/10/11 05:30
  • 想翻轉階級!他苦讀考上頂大因1事淪笑柄 崩潰「沒錢為何生小孩」

    一名考上頂大的男網友發文訴苦,透露自己家裡經濟狀況不好,從小到大沒有補過習,就連複習講義也都是他一科一科跟任課老師索要,全靠自己苦讀,如今順利考上理想學校了,看見同學都在討論出國要去哪裡玩、買球鞋、換新手機,自己卻完全融入不了,讓他直言「為什麼沒錢還要生小孩?」
    2023/10/08 22:50
  • 水煮蛋黃變「灰綠色」! 女驚問:這是巴西蛋?能吃嗎?遭刪文

    台北才出現有男網友PO出黑綠色的蛋,質疑買到進口巴西蛋,結果遭到農業部提告,還被員警約談,而高雄一名賴小姐,則是PO出自己煮好的水煮蛋,蛋黃幾乎整顆變成灰綠色,也質疑是不是買到巴西蛋,沒想到貼文立刻被刪除,讓她很錯愕。
    2023/10/02 18:48
  • 幫女友接電話…他聽「1句話」綠到發光 全場崩潰:拜託分手

    不少情侶邁入一段關係前,可能不一定完全了解對方過去的交友狀態,最近就有名男網友分享,前幾天替女友接起一通陌生男子的電話,沒想到對方劈頭就說「好久沒打X了,現在可以去找妳嗎?」,讓他當場嚇傻,質問女友卻被含糊帶過,沒想到過幾天,又有別的男生打來第二通,原PO驚覺「這真的比創作文還扯」,急問網友是否要趁早斷開?
    2023/09/30 0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