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薪200萬有房!台大畢「禿頭男」可接受嗎 一票給解答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9:57
原PO因為禿頭,所以把頭髮全部剃掉變光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因為禿頭,所以把頭髮全部剃掉變光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年薪200萬元,台大碩士畢業,新北有房可以繼承,家境小康,這樣的條件加上禿頭,大家可以接受嗎?有男網友自身因為禿頭,將頭髮剃光變光頭,不怕女生很看外表,自己的條件會很難找另一半。對此,大家也紛紛提出見解。

「年薪200有房但是禿頭大家可以嗎?」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自己今年30,從事醫療業,年薪約200萬元左右,台大碩士畢業,形容自己「長相路人」,因為禿頭已剃光頭,家中新北有房可以繼承,家境算小康,單身快兩年。

 

更多新聞:月薪28K!嘆「快沒資格吃便當」 一票有感:越來越難活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原PO詢問,這種條件是不是很難找另一半了?畢竟大家第一眼都是看外表,女生看到沒頭髮直接被淘汰,他也分享,自己若是植髮,以他的髪量可能要花100萬元以上,因為還想存錢創業所以暫時不考慮。

 
更多新聞:一說就老了!「過氣流行語」有哪些 全場憶:聽到還愣住

文章一出,有網友替他加油打氣,「禿頭沒關係,可怕的是只有幾根毛還要拉到另側遮掩,禿頭已剃光是有打理自己的,要有自信一點,加油」、「禿頭地中海可能不行,但都剃光了就不一樣的」、「可以啊,我覺得光頭很有型欸。不過這東西大家觀點不一樣,有人在意身高,有人在意頭髮,有人在意牙齒,一定有很多女生跟我一樣完全不在意禿頭的」、「光頭有女友老婆的一大堆,還是要有內涵比較重要」、「剃光頭不錯啊,乾淨俐落。不用年收200,只要有認真工作過生活,有頭髮太少問題但自己有意識到,敢下狠手直接剃了都很respect」。

過來人則分享,「我分享一個真實案例給你,就我課上的同事,我們年薪跟你差不多,一樣有房有車,但他地中海禿頭(頭頂的毛像汗毛那樣細)一直交不到女友,前年果斷去植髮後,他今年初結婚了,現在老婆還懷孕了,整個幸福美滿,所以真的建議你,植髮衝了,至少我覺得我同事蠻值得的」、「我也禿頭,沒戴假髮時,6年沒女友,戴假髮後,女友沒斷過,現在已經結婚。兩頂大概10萬左右而已」、「我也禿,老婆最近叫我直接理光,然後每天都超愛摸我的頭」。

有女網友認為,禿頭會遺傳,不考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底下也一票人嗨喊,「禿頭沒有什麼,我可以」、「我可以,只要你不嫌棄我」、「我沒光頭,有300,可以考慮我XD」。不過另一派就直言,若自己有錢的話不會考慮,況且禿頭還會遺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禿頭#另一半#條件#年薪#植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60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