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男網友 結果共1,961筆

  • 女約見男網友遭討2.6萬元保證金 苗栗警識破攔阻

    苗栗縣公館鄉徐姓女子透過交友網站結識自稱「阿雲」的男子,徐女相約見面,對方卻要求先到超商購買新台幣2萬6000元點數卡作為保證金,所幸途中遇巡邏員警及時阻詐成功。
    2023/09/25 14:54
  • 超商結帳!前面女客「1舉動」他氣炸 全場笑:侮辱性強

    到超商結帳要報會員,大家會說出電話號碼,還是直接請店員掃條碼?近日有男網友遇到讓他氣得要死的經歷,前方女顧客要報會員,卻先轉頭看他,之後小聲報電話,再飛快離開。對此,不少網友笑翻,但也有人建議,真的怕電話號碼被聽到,可以這麼做。
    2023/09/25 08:51
  • 傳男乘客再戰李昂!親曝「有人讓座她不坐」:說要去FB發文

    作家李昂20日在臉書坦言身體不適,搭捷運時要求3位年輕人讓座、不料竟被白眼且認為他們態度差,此事引起了正反兩面擁護者的論戰。沒想到一名疑似就是遭到李昂指控的女當事人現身,在論壇上還原了當時情形、為自己平反,此外,另名自稱在同車廂的男網友也回應可以證實該名女當事人所說,還說「有人要讓位給李昂但被拒絕」,原因竟是李昂要去FB貼文。
    2023/09/22 14:12
  • 南港女地下匯兌交易 遭噴辣椒水搶走15萬元現金

    今(13)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南港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一名女子在網路上和男網友相約「地下匯兌」交易,女子準備了15萬元到場,卻被男子噴辣椒水行搶,由於交易地點旁正好就是銀行,現場保全及熱心民眾聽見女子大喊搶劫,立即上前協助包圍搶匪並報警,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警方釐清。
    2023/09/13 17:11
  • 女友為何存不了錢?他喊「忍一下」 眼尖見這支出反開轟

    你是月光族嗎?有男網友分享,女友每月包含化妝品、衣服、衛生棉,加上生活費、房租等基本開銷,基本上已經入不敷出,賺得不夠花,甚至偶而要由自己代墊,因此不解「有些項目是否偶爾稍微忍一下,也是能存一些錢?」掀起討論。
    2023/09/04 14:52
  • 同事「1特質」超神秘! 職場老鳥引共鳴:他這樣很好

    出社會後在職場上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同事,有名男網友分享,遇到一個看起來冷漠但工作能力很好的同事,除非是工作需求,對方從不主動說話,即使私下聚會活動也不曾參加。讓原PO不禁好奇,這位同事心裡都在想什麼?
    2023/09/03 20:37
  • 宜蘭4星牛肉麵出包!他見「大蟑螂漂湯」秒吐 在地人曝:非首次

    海葵颱風來襲,不少民眾為了安全起見,只好在家訂外食。不過,就有一名住在宜蘭的男網友透露,他本透過外送平台點了「宜蘭某知名牛肉麵」的食物,未料正當他要打開湯包時,赫然發現裡面裝了一隻「巨型小強」,店家事後的態度更是令原PO難以接受。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9/03 16:53
  • 他見女友尿尿完「1習慣」超NG!一票網喊噁:不敢想像

    女性在上完廁所後,通常會用衛生紙擦乾淨,以避免細菌感染。對此,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他的女友上完廁所直接將褲子穿上,想詢問網友「這到底正不正常?」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1 16:23
  • 繼承9千萬家產!他求女友「答應2條件」 網秒勸:分手找新歡

    有一名從事類公職工作的男子,雖然繼承了祖父留下的9000萬家產,卻因為身處單親家庭的關係,讓他堅持婚後必須與母親同住。然而,眼看他明年2月就要被調派至高雄工作,故他開始煩惱身為桃園人的女友,是否願意答應與他一起去南部定居?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沒想到眾人竟一面倒奉勸他「分手」。
    2023/08/29 16:29
  • 女子領110萬給男網友 警阻攔「這不是愛情」後嘆真心換絕情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48歲高姓女子,在網路上結交一名男網友,兩人日常傳訊內容親密無比,狀似情侶,讓高女墜入愛河,不料真相卻是踏入詐騙集團的陷阱。18日上午9時許,高女前往銀行準備提款,但行員驚覺她疑似遭詐騙主動通報警方,經員警耐心苦勸、解說多時「這不是愛情!」,最終成功攔下110萬元。
    2023/08/28 11:12
  • 想買小套房成家!他問「結婚生子夠住嗎」 網狂勸:不如租房

    台灣房價昂貴,令許多有意成家立業的年輕人感到吃不消。對此,就有一名男網友近日發文指出,由於現在房價太貴,就連老公寓也不是每個人都能買得起,因此他就很好奇,若現在要與另一半結婚生子、建立小家庭的話,能否買間7至8坪的小套房?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8/27 19:24
  • 這個「阿宏」更過分!高雄男車禍丟包女網友 留她坐地哭泣

    今年7月嘉義發生一名林姓女子遭男網友「阿宏」丟包的事件,沒想到高雄竟出現第2個「阿宏」!本月18日晚間,甲樹路段發生一起汽機車碰撞事故,沒想到騎車的杜姓男子竟丟下後座剛認識的女網友不管,直接逃離現場。隨後警方在不遠處找到杜男,才發現他不僅酒駕、肇事逃逸,還身背12條通緝。
    2023/08/21 16:25
  • 這種網友別再見了!12條通酒駕肇逃 女摔車被丟包爆哭

    高雄警方獲報橋頭區有車禍案件,到場發現一名女子受傷,她跌坐在地一直哭,原本以為是她自己撞車,目擊民眾說她還有朋友受傷走掉了,原來遭男網友丟包,25歲杜姓男子因為酒駕心虛肇事逃逸,員警騎車追尋,在附近將人攔下,丟包女網友的男子,身上揹負12條通緝罪名。
    2023/08/20 19:04
  • 男友買「妹子私密片」5分鐘砸千元 兩性吵翻:錢真好賺

    一名女網友18日在匿名論壇發文吐露,無意間看見男友的社群分身帳號,發現對方疑似花費1000元要購買5分鐘的私密片,還向賣方說:「拍好了再通知」。這讓原PO不知該怎麼面對,因此上網詢問其他網友意見;貼文引起議論,不過大多男網友似乎對於花費這件事,抱持不同意見。
    2023/08/20 18:54
  • 這男人太狠了!車禍怕「12條通」被抓 狠心丟包女網友

    高雄橋頭區(18日)晚間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警方到場處理發現一位女子正哭哭啼啼的坐在馬路上,起初以為是對方受傷,沒想到一問才知道,她被剛剛認識的男網友「車禍丟包」。沒多久員警就在不遠處發現肇事逃逸的杜姓男子,還查出杜男竟是「12條通」的通緝犯。
    2023/08/20 14:07
  • 台人穿短袖搭機! 遭日本海關連續「攔查3次」摸全身翻包

    現在正值暑假,很多民眾瘋出國! 尤其很多人會到日本旅遊,不過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自己「穿短袖」去日本,但因為身上有「刺青」,連續3次都被海關攔下來檢查,甚至所有袋子等都被打開檢查,讓他很無奈。
    2023/08/20 10:49
  • 年薪5百萬!竹科工程師「月花4萬養女友」 網看細節勸:快分吧

    有一名在竹科擔任工程師的男網友,雖然擁有高達400萬至500萬間的年薪,卻一手包辦了目前仍是全職考生的女友所有開銷,每個月甚至還會給對方2萬元的生活費。儘管男網友非常深愛女友,但長期下來的財務負擔,仍讓他開始擔心2人的未來,就連朋友們也直言他是「長期飯票」,讓他有些不知所措。
    2023/08/19 21:55
  • 台男飛日本!1特徵被海關「3度全身搜查」 他怨:長袖就沒事

    日本是國人旅遊的熱門首選地點,不過,近期2名台籍男旅客從馬來西亞入境日本大阪關西機場,遭海關搜出市值約新台幣2632億元的毒品引起關注。一名身上有刺青的男網友今(19)日分享,以往冬天穿長袖去日本,都可以順利過海關,但近期身著短袖過海關,卻連續3次都遭攔下,對他做詳細的檢查,這讓他傻眼問,「說隨機抽查跟刺青無關,那麼剛好連續3次都抽到我,能信?」貼文引發討論。
    2023/08/19 21:20
  • 男網紅亂倫親妹!挺「大肚」親密照流出 陸網驚:炸三觀

    中國大陸一名男網紅,自爆與妹妹亂倫,不僅和妹妹及女友3人常睡在一起,還搞出人命讓妹妹懷了自己的孩子。消息曝光後,大陸網友們紛紛表示三觀被震碎了;而網紅戀愛照片影片全上傳到了網路上,也讓這起事件廣為討論。
    2023/08/18 14:38
  • 警阻退休婦領210萬投資 怎料隔天她又要匯50萬

    彰化一名64歲退休婦人,被男網友誆騙投資泰達幣,到銀行解除儲蓄型保單後,拿著210萬要去面交,家人怎麼勸都沒用,只好報警幫忙,員警到場後看到婦人急著開車出門,也衝上前攔車苦勸,原本以為成功阻詐,但隔天婦人又跑到銀行,說要匯款50萬,員警再次到場勸說阻止,沒想到婦人卻堅持,自己沒有被騙,員警實在大驚小怪。
    2023/08/16 19:36
  • 連挑馬桶都吵架!台男「1原因」不忍分手大陸女友 心累喊:太難搞

    人生有許多課題,其中感情問題是最複雜的一門課題,情侶間若是雙方三觀不合,感情恐怕不能長遠走下去。對此,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己和大陸女友的三觀非常不合,兩人更是為了租屋馬桶該找蹲式或是坐式無法達成共識而分手,男友還自嘲「史上最白癡的分手理由」而女友的1行為讓他不忍決定分手。
    2023/08/15 21:50
  • 女友自爆「爸爸幫除毛」!他一聽秒軟 急問:該分手嗎?

    情侶間壞壞能增進感情,對此,就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壞壞的經驗,當進入重頭戲的時候,發現女友的陰毛全被除光,好奇詢問下才得知道是「女友的爸爸」幫除的,讓他傻眼表示「這種女友我該分手嗎?」,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的熱議。
    2023/08/15 19:13
  • 39歲月薪29K!他崩潰交不到女友 網見「驚人身世」秒跪:躺平吧

    近日有一名39歲的男網友發文指出,他最近不斷地被家人催婚,希望他能盡快成家立業,於是他便開始使用交友軟體,試著遇到真命天女。不過,男網友卻透露,所有女網友都因他月薪只有29000元而無視,卻不曉得他其實還有高達210萬元的股票資產、未來將繼承至他名下的千坪祖產。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也建議他直接躺平,根本不用思考終身大事。
    2023/08/15 13:24
  • 正妹路邊脫褲!蹲低解放「美尻被看光」 網歪樓:桃子真漂亮

    日前有一名男網友外出時,意外發現有一名身材姣好的短髮正妹,竟趁著計程車停靠載客的空檔,突然將身上的短褲、內褲脫掉,並公然蹲在路邊的水溝蓋上「解放」,使其蜜桃美臀全被看光。短短22秒的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少人更歪樓笑說「桃子真漂亮」!
    2023/08/13 14:13
  • 花1萬9請準岳父吃大餐!他因「1理由」被白眼 網勸:快分手

    不少準媳婦、準女婿為了讓對方家長留下好的印象,都會在特定的節日送禮或是吃飯。不過,就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為了幫準岳父過父親節,特別訂了約1萬9900元高級的餐廳,還買了5000元錢包當禮物。怎料,在吃飯當天女友父親竟然大翻臉,認為禮物很寒酸,還對於原PO當天沒有準備紅包感到失望,女友也因此態度冷淡。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08/12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