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承9千萬家產!他求女友「答應2條件」 網秒勸:分手找新歡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6:29
一名男網友因想與母親至高雄定居,讓他好奇女友是否會答應同住。(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因想與母親至高雄定居,讓他好奇女友是否會答應同住。(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一名從事類公職工作的男子,雖然繼承了祖父留下的9000萬家產,卻因為身處單親家庭的關係,讓他堅持婚後必須與母親同住。然而,眼看他明年2月就要被調派至高雄工作,故他開始煩惱身為桃園人的女友,是否願意答應與他一起去南部定居?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沒想到眾人竟一面倒奉勸他「分手」。

原PO在PTT男女板以「單親獨子、有家產 ,跟婆婆住,女生ok嗎?」為題發文指出,他有一名大學同學阿偉(化名),其父親在他3歲的時候就因車禍過世,故母親必須獨自扶養他長大成人。為了向母親盡一份孝心、報答養育之恩,阿偉承諾未來婚後一定會與母親同住,也希望他未來的另一半能夠答應此條件。

 

阿偉因堅持要在婚後與母親同住,故擔心女友不願與他一起定居高雄。(圖/翻攝自PTT)

原PO透露,阿偉在日前與他吃飯的時候表示,自己因為工作的緣故,即將被調派至高雄,而他因為繼承了祖父的9000萬家產,故名下除了有多片土地外,還有一棟老透天厝,故阿偉決定要把母親一起帶到高雄,並計劃讓她住在透天厝2樓,自己則住在3樓,未來若結婚生子的話,則讓孩子住3、4樓。

不過,阿偉雖然內心已有初步規劃,但他卻開始擔心家住桃園的女友會反對南下、反對與阿偉的母親同住?對此,原PO也代替阿偉向廣大網友們詢問,「不知道現在要過這兩個坎的女生多不多」、「女生會答應這2點要求嗎」?

 
網友一面倒建議,原PO應先分手並到高雄另尋新歡,以免衍生不必要的婆媳問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女網友就堅決反對婚後與公婆同住,「住婆家→建議不要,住單親獨子的婆家→腦子浸水了嗎」、「跟婆婆同住其實很扣分」、「我不會跟婆婆住,就算男友有100億也一樣」、「現在的大多不愛跟長輩住」。

另外,也有一票人建議阿偉直接分手,「建議分手,回高雄當地找新女友」、「建議找高雄的女朋友」、「回高雄再找一個新的女友吧」、「我建議換一個高雄的女友,南部人通常觀念比較傳統,願意住婆家的比較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網友#工作#高雄#9000萬#家產#公婆同住#女友#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799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