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台北「這區」一坪僅23萬?美食景點爆多 網揭1致命傷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0:45
網友點出雖基隆房價相對較低,不過時常下雨較不適合居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點出雖基隆房價相對較低,不過時常下雨較不適合居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買房除了考量房價之外,像是地理環境、交通及生活機能等,也都會成為民眾買房的指標之一。隨著大環境通貨膨脹影響,房價上漲的趨勢也日益明顯。日前有網友就點出房價一坪只需23萬元的好地方,且不僅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也不差,此地點就是「基隆」。不過也有不少人點出這地區有「1缺點」需考慮。
 

網友認為基隆生活機能不差且美食景點多,房價又便宜適合居住。(圖/翻攝自PTT論壇)

 
原PO在「PTT論壇」上以「沒人發現基隆房價很便宜嗎!」為題,點出基隆的好處,包括:開車到台北市中心只要20分鐘、景點美食多、生活機能不差、海鮮也便宜,並提到平均房價一坪竟然只要23萬元。相對林口,他表示房價一坪要40到50萬元,不僅天氣跟基隆一樣潮濕且生活機能也沒有更好、到台北距離甚至是基隆的兩倍以上。原PO認為基隆房價被低估了,但很多人卻還是選擇去林口買房子,讓他相當疑惑。

網友不認同基隆適合居住,因天氣不穩定且時常下雨。(圖/翻攝自基隆市政府官網)

不少網友點出兩地的差異,更指出「天氣」是關鍵,紛紛留言「基隆的濕跟林口不一樣」、「基隆冬天比林口慘喔」、「基隆的冬天、還有基隆的環境整潔問題,這兩個撐得過去再說基隆好」、「基隆平均3天有2天下雨」、「基隆氣候送我都不要」、「林口晴天基隆在下雨,林口起霧基隆在下雨」,認為基隆的天氣相當不穩定、很多時候都會下雨,較不適合居住。

也有人點出「基隆之前1開頭而已,現在是漲過一波了」,並說到基隆路小、車多且冬天濕冷。也有網友認為「林口不需要捧好嗎,人越來越多塞死,最好都別來買林口,謝謝」、「林口有它的缺點但遠勝基隆謝謝」、「林口能住得很爽」,認為林口人口越來越多且居住環境還不錯,整體而言勝過基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租#交通#生活機能#基隆#房價#林口#景點美食#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45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