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男主角 結果共3,845筆

  • 梁朝偉再發威!入圍金像獎影帝 金馬影帝吳慷仁角逐男配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4日舉行,入圍名單揭曉,梁朝偉相隔10年將爭影帝,台灣代表也傳來捷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吳慷仁則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
    2024/02/07 12:33
  • 失格旅人變少了 日本「灌籃高手平交道」增員警中英文宣導

    日本神奈川縣鐮倉市的「江之島電鐵」平交道是動漫作品《灌籃高手》的經典場景之一,男主角櫻木花道與女主角赤木晴子在片頭曲中,在平交道前對視打招呼,多年來吸引大批鐵粉前往當地朝聖,然而觀光客闖入鐵軌、站在道路正中間擺拍,讓許多附近居民不堪其擾,甚至成為一種「觀光公害」,不過《每日新聞》報導指出,在當局派出警衛以英文宣導之後,近期情況已經有顯著改善。
    2024/02/06 16:24
  • 「甜笑衝刺片」外流!現百萬求車潮 越南正妹檢察官悲劇了

    在越南擁有「正妹檢察官」之稱的檢察官鄧黎瓊江(Dang Le Quynh Giang,音譯),近期捲入私密片外流風波。儘管鄧黎從未承認自己為影中人,但據當地媒體近期報導,檢察長決定將她除名,據指片中男主角並非其丈夫,而是一名富商,鄧黎瓊江被迫離職、離婚,且傳該富商涉嫌賄絡鄧黎,當局正在調查當中。
    2024/02/04 19:17
  • 許光漢曖昧談情日本女星 騎車雙載「浪漫出遊畫面」曝光

    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在充滿日式純愛的風格中,導演藤井道人加入台灣特有的摩托車文化,男主角許光漢騎車載著清原果耶穿梭大街小巷,曖昧中的2人連坐姿都很講究,不能太親密也不能太有距離,一切都要剛剛好,現實中只坐過一次機車的清原表示原本很緊張,但許光漢讓她很有安全感:「Jimmy(許光漢角色名)真的很溫柔體貼!」
    2024/02/01 07:00
  • 盧廣仲現身迪化街!和「他」穿情侶裝辦年貨 街頭揮毫畫面曝光

    影視歌三棲的盧廣仲,除有〈魚仔〉、〈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等金曲,更曾獲頒金曲獎最佳新人、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以及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達成三金獲獎,成就非凡。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的他,昨(30)日現身迪化街採買年貨,不過在買春聯時意外被老闆認出,更應邀在春聯上簽名。
    2024/01/31 10:19
  • 喜劇女王李荷妮新作收視創新高 導演大讚「國家的寶物」

    韓國古裝動作喜劇《夜晚盛開的花》自開播以來收視節節高升,最新第六集收視已達12.5%(韓國尼爾森)再創自身新高。導演張太侑盛讚李荷妮像安潔莉娜裘莉一樣集美貌、演技、武打動作於一身,並肯定男主角李鍾元為戲改口音的努力,勁爆坦言:「沒想到會有這麼好的反應!」
    2024/01/30 12:00
  • 婚禮片變成「激情片」!男主角不是新郎 準新娘當場社死

    兩人交往最基本的莫過於對彼此忠誠,若沒有這項基礎,這段經不起檢驗的感情就容易不攻自破。中國網路上瘋傳一部「出軌現場」的影片,一名準新娘在酒店與陌生男子親熱的影片,在婚禮的時候被大肆播放,原本慶祝倆人結婚的大喜婚禮瞬間成了準新娘的大型社死(社會性死亡)現場,影片曝光後也引起許多網友熱議「新郎的騷操作真是服了」。
    2024/01/27 17:30
  • 選秀男星跑外送求生計!近況曝光月收入全說了 嘆:能活就好

    「饒舌新秀」阿夫選在2023年底無預警發行全新創作EP《阿夫音樂故事》,歌迷不僅大讚阿夫突破全新風格,變成新一代抒情暖男,更直呼:「最怕Rapper唱情歌!」今(2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請到新歌〈男閨蜜&男朋友〉的MV男主角毛祁生擔任驚喜嘉賓,只是提到感情,外型帥氣的阿夫與女友穩定交往6年多,坦言現在的感情狀態很幸福,他寫一首歌〈親愛的肥豬〉送給女友的,雖然名字不好聽,但女友好像還好沒有反抗,而自己很喜歡那首歌,他希望等賺夠錢才考慮結婚,「心裡要舒服,覺得才有安全感,不要讓人家跟你一起吃苦」。
    2024/01/26 07:00
  • 黃宏軒上演禁忌戀狂撩哥哥!親密戲太粗魯「弄痛邱宇辰」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劇情圍繞在哥哥邱宇辰與一手帶大的無血緣弟弟黃宏軒之間令人糾結的虐心情感,上映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注。今(25)日釋出正式CP海報以及首度公開「愛情謙篇」、「愛情遠篇」精彩預告,透過各自的視角,陳述兩人在面對這份未知的情感,他們之間除了當兄弟,還可以當什麼呢?雙帥男主角邱宇辰與黃宏軒,在劇中嘗試許多新挑戰,即將帶給觀眾嶄新樣貌。
    2024/01/25 12:12
  • 吳可熙新作入圍柏林影展 代表台灣角逐演員「銀熊獎」

    曾以《再見瓦城》入圍金馬影后的女星吳可熙,主演新片《以愛之茗》(Black Tea)風光入選第74屆柏林影展主競賽單元,這部由台灣出品、多數場景在台灣取景的電影將角逐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她與男主角張翰也將為台灣角逐銀熊獎演技獎項。
    2024/01/23 15:39
  • 性感女王拍片太入戲「男主角撞破頭」 外媒讚白靈:招牌肉慾加了瘋狂

    開春最讓人驚嚇的正宗港產鬼片《七月返歸》由「性感女王」白靈及香港天團「MIRROR」Anson Kong主演,上映後廣受好評,不只獲得多項國際獎項肯定,《衛報》更稱讚白靈表現極佳:「在招牌的肉慾上增添了一些悲劇性和瘋狂的東西!」觀眾走出戲院也難以忘懷:「光看預告就好可怕,在電影院更是全程都不敢放鬆,看完全身痠痛。」甚至有觀眾表示「看到哭出來」。
    2024/01/22 11:26
  • 《紳士追殺令》影集席歐詹姆斯大亂鬥 《陰屍路》外傳瑞奇回歸

    影集《紳士追殺令》是同名電影延伸外傳,男星席歐詹姆斯將化身英國貴族,走入犯罪分子的危險世界,經典美劇《陰屍路》也推出第六部衍生劇,下落不明的男主角「瑞奇」回歸。
    2024/01/20 17:55
  • 李程彬「認當工具人」為愛被利用 苦嘆:真的不要這麼傻

    歌手邱軍推出全新概念EP《愛不愛我》,同名新歌MV邀來到以《她和她的她》奪下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的李程彬,以及曾入圍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陸夏,上演一段淒美愛情故事,邱軍飾演麵攤老闆,還要當場煮麵給李程彬吃,讓他緊張直喊「很怕麵沒煮熟」,不斷拉著麵攤老闆娘教他煮麵。
    2024/01/19 18:54
  • 曹政奭睽違3年回歸電視劇! 自曝與申世景愛情戲「打滿分11分」

    浪漫歷史韓劇《魅惑之人》即將上架串流平台,其中男主角曹政奭(唸:是)睽違三年拍攝電視劇,在記者會上被問到和女主角申世景的合作,他打了11分,讚嘆愛情戲拍得非常好,讓粉絲都相當期待戲中兩人的愛情火花。
    2024/01/19 13:10
  • 台版《我們的藍調時光》鬧雙胞?主演陳柏霖 郭雪芙這樣回

    台版《我們的藍調時光》傳出撞哏嗎?日前何潤東在金門開拍新戲《不如海邊吹吹風》,沒料柴智屏主導的《我們的藍調時光》也同步進行千人海選,到時會不會釀成同IP卻有兩部作品翻拍,柴智屏強調:「我們有完整取得韓方授權」。何潤東執導的男主角陳柏霖也解釋說,劇情不太一樣。
    2024/01/18 17:58
  • 名導愛台灣!跨海拍片圓夢 男主角「唯一指定」許光漢

    台灣男星許光漢紅到國際,不僅在南韓拍電視劇,也將在台日合拍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與21歲女星清原果耶大談純純戀愛,帶觀眾重回初戀的青澀時光,目前搶先曝光18歲角色劇照,被讚「演高中生無違和!」名導藤井道人透露選角時,身邊有人一致推薦許光漢,實際合作後也直呼「真的遇到了一個很棒的演員!」
    2024/01/17 17:48
  • 女星發怒「狠甩梁朝偉巴掌」 本尊放話:像打蚊子一樣

    兩大影帝劉德華、梁朝偉睽違20年合作新片《金手指》,在世界各地上映以來勢如破竹,全球累積20億台幣票房,台灣也突破3000萬,片商特別推出「絕美金光閃卡」獨家贈送粉絲;另外,《金手指》也在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提名最佳男主角、最佳造型設計、最佳美術指導共三項大獎提名,備受肯定。
    2024/01/17 12:53
  • 認以前有點神經病!盧廣仲「不再穿短褲開唱」 揭出道15年變化

    38歲男藝人盧廣仲,以療癒歌聲、髮型和黑框眼鏡給人留下深刻印象,代表歌曲包括〈早安,晨之美〉、〈我愛你〉和〈魚仔〉等,不僅曾奪走金曲最佳男歌手獎,連金鐘獎最佳男主角也不放過。事實上,習慣穿短褲也是盧廣仲的標誌,而漸漸改變風格的原因,則認了「以前有點神經病!」
    2024/01/17 11:12
  • 萬千星輝/《新聞女王》好風光奪8大獎!佘詩曼女王發威包辦4項

    香港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昨(14)晚在澳門舉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自播出以來造成熱潮,除了佘詩曼在呼聲極高之下,以文慧心(Man姐)一角奪下「最佳女主角」,該劇還一連橫掃「最佳劇集」、「最佳女配角」、「飛躍進步男藝員」、「最佳電視歌曲」、「大灣區最喜愛TVB劇集」、「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男主角」、「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成為最大贏家。
    2024/01/15 00:23
  • 萬千星輝/陳豪擊敗《新聞女王》馬國明!隔16年封帝 老婆淚崩了

    香港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今(14)晚在澳門盛大登場,台慶大劇《新聞女王》堪稱入圍大贏家,共獲得23個提名,其中馬國明飾演的梁景仁(George),更被視為拿下「最佳男主角」的大熱門,不過最終敗給強敵《破毒強人》的陳豪,這也是陳豪相隔16年再拿影帝,他的老婆也感動地在台下哭不停,陳豪感性表示:「感謝太太照顧家裡,可以讓我不斷可以好好拍戲,感謝FANS的支持才可以好好拍劇。」
    2024/01/14 23:16
  • 萬千星輝/馬來西亞觀眾票選最愛TVB男、女主角:馬國明、佘詩曼

    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於今(14)日晚間登場,馬來西亞觀眾最愛TVB的劇集,由《隱形戰隊》拿下;馬來西亞觀眾最愛TVB男主角:《新聞女王》馬國明;馬來西亞觀眾最愛TVB女主角:《新聞女王》佘詩曼。
    2024/01/14 21:47
  • 林保怡《白日之下》首闖金像獎 將與梁朝偉、劉德華角逐影帝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今年四月舉行,而大會亦開始寄出入圍電影名單,供會員投選出各個獎項的最後五強。去年話題之作《白日之下》,一直被視為本屆金像獎的看點。有業內人士報料指,去年憑《白日之下》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林保怡,來到金像獎,電影公司天下一作出調整,將林保怡安排在男主角位置,讓保怡有機會挑戰影帝寶座。
    2024/01/13 12:39
  • 對決吳慷仁、黃晸珉!梁朝偉有望連莊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香港年度影壇盛事「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今日(12日)舉行入圍名單及評審主席公布記者招待會,並邀請陳湛文、Jessica陳苡臻、朱鑑然、麥沛東、栢天男、譚旻萱六位新生代演員一同公布入圍名單。
    2024/01/13 08:31
  • 偶像男神遭質疑整形!同劇女星近距離檢查 當面問:鼻子墊的嗎?

    陳星旭、章若楠主演的都會愛情劇《你也有今天》,目前在LINE TV熱播中,劇情講述一位高冷又傲嬌的毒舌律師,遇上樂天派下屬,意外同居並相愛相殺的故事。男主角陳星旭過去因演出《射雕英雄傳》、《東宮》知名度大增,他與宋茜搭擋的另一部職場愛情劇《我們的翻譯官》,甚至與《你也有今天》播出檔期意外重疊,形成「陳星旭網內互打」的局面,好在雙雙飆出好成績。
    2024/01/12 07:00
  • 黃丞邦袒胸露大肌肌調酒! 火辣激吻陳玹宇「從客廳親到床上」

    黃丞邦、陳玹宇主演的三立BL劇《保留席位》播出後反應熱烈,今(11)日他們與蕭鴻一同出席記者會,黃丞邦上身僅穿著西裝外套,裡面全空,精壯胸肌若隱若現,曾擔任調酒師的他,更在現場帥氣調酒;蕭鴻是《絕對佔領》男主角,這次也有客串演出,他除了化身調酒小助手,也帶來親手做的餅乾,送給媒體記者品嚐。
    2024/01/11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