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男主角 結果共3,845筆

  • 妻血癌淡出演藝圈!59歲視帝嘸工作「收入歸零」 近況曝光

    香港男星尹天照曾被戲劇組高層點名力捧,但都未能走紅,直到1990年代,才憑藉多年演戲經驗,一步步向男主角色靠近,1999年憑藉《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獲得亞洲電視第42屆台慶ATV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因而聲名大噪,攀上事業高峰,成為亞洲電視當家小生,2011年為了照顧罹血癌的妻子,淡出演藝圈,如今,59歲現況曝光了。
    2023/10/31 14:39
  • 張孝全進軍國際!合作「小梅艷芳」 遠赴中美洲拍迷你劇

    由《初戀慢半拍》導演陳駿霖執導的跨國迷你劇集《苦力》將19世紀古巴的中國「苦力」奴役歷史搬上小螢幕,找來影帝張孝全擔任男主角,攜手香港新生代演員王丹妮合體飆戲,預計12月前往多明尼加共和國和巴拿馬取景拍攝4個半月,張孝全興奮表示:「對我而言是一個新的體驗,也一定是很棒的經驗,很期待趕快加入。」
    2023/10/31 12:29
  • 不輸新田真劍佑!BL劇男星扮《航海王》索隆 大肌撐爆衣服

    三立VBL《保留席位》男主角黃丞邦首次參加萬聖節裝扮,高度還原真人版《航海王》中由新田真劍佑飾演的索隆。黃丞邦表示:「我自己有在練武術上動作課,看到真人版索隆的劍術打鬥戲覺得很帥,尤其揮刀時的男人味大爆發。所以朋友說要舉辦萬聖節聚會時,第一次讓我激起扮裝角色的想法。」他仔細研究劇中造型做功課後,請髮型師從日本買染色髮臘做出藍綠色髮型,量身訂製的服裝花了十天製作。為了更貼近角色的精壯身材,黃丞邦更用一個月時間增重五公斤以加強健身,著重練二頭肌和胸肌,以強調出真人版索隆令人稱羨的上臂肌肉。
    2023/10/31 12:09
  • 許光漢日本女友正臉曝光 甜蜜牽手放閃大喊:好想見她

    台灣新生代男神許光漢與日本透明女孩清原果耶主演的台日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公開最新前導預告和海報從海報上呈現許光漢從18到36歲心境上的轉變。一個即將進入大學的純情男孩在經歷過歲月的磨練後,成為成熟卻又似乎帶有遺憾的大人了。許光漢表示拍攝前便思考過該做什麼變化:「我自己給Jimmy(男主角名)這個角色設定一點模糊感,因為他在這18年之間,心裡是有點忐忑、不確定的。」
    2023/10/30 15:26
  • 陳亞蘭健康亮紅燈「心繫1件事」排萬難力挺 58歲大跳霹靂舞超拚

    陳亞蘭演出無數歌仔戲作品,更靠著《嘉慶君遊台灣》一舉奪下金鐘57「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並擔任金鐘58節目類典禮主持人,讓不少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陳亞蘭自去年拿獎後,工作運火熱,除一邊忙於恩師楊麗花的紀錄片,也有不少節目、戲劇邀約,因作息不正常,健康亮紅燈,但身為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的副理事長,一聽到協會有公益探訪活動,她馬上表示一定會撥空參與。
    2023/10/30 14:57
  • 奇幻劇都有大長腿!186cm宋江變惡魔合作金裕貞 金永大搭表藝珍

    奇幻愛情韓劇找來長腿男神演出,即將在下個月上線的《與惡魔有約》,身高186公分演員宋江化身惡魔,與金裕貞展開跨越種族的戀愛,另外《白晝之月》男主角金永大及夯劇《戀愛不可抗力》中的路雲,都有185公分以上的高挑身材,和女主角形成最萌身高差。
    2023/10/30 12:34
  • 自導自演!布萊德利庫柏《音樂大師》超多情 已婚仍和「他」情纏

    電影《音樂大師》描述已故音樂家李奧納德·伯恩斯坦的一生,揭開他才華背後的秘密,找來曾演出《一個巨星的誕生》男主角主演;另一部傳記電影《泳不放棄》,則要說運動家戴安娜奈德,泳渡古巴到佛羅里達的故事。
    2023/10/29 19:26
  • 金鐘影帝驚罹「不治之症」!肛門腫成高爾夫球 激烈流膿急入院開刀

    資深藝人屈中恆曾在1999年憑《將軍令》獲得 第34屆金鐘獎男主角獎,和妻子Vicky(童秀娟)育有4名女兒,日前他到《聚焦2.0》分享,有次過年帶全家人去澳門玩,自己卻意外罹患肛門瘻管,讓他如坐針氈。屈中恆回憶,當時以為是痔瘡,決定忍耐幾天回國再就醫,沒想到肛門不僅化膿,還腫脹如高爾夫球般大顆,讓他嚇得以為自己得了不治之症。
    2023/10/27 18:20
  • 金馬60齊聚5男神 野生許光漢、林柏宏、阮經天零距離現身

    「金馬60電影論壇」將於11月23日舉辦「表演論壇」與「新導演論壇」,邀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與新導演入圍者齊聚一堂,暢談表演與創作的甘苦與心得。此外,金馬更首度與線上課程品牌「學籽文創」合作,推出「金馬電影大師線上課程」,邀請音效大師杜篤之、王牌監製葉如芬,與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線上開講。
    2023/10/27 16:15
  • 專訪/太晚認識侯導!周渝民坦言「覺得很可惜」 曝私下互動狀態

    76歲國際名導侯孝賢昨(25)傳出罹患失智症,正式從影壇退休,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近期他為合作多年的美術指導黃文英監製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男主角周渝民(仔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開鏡時跟拍攝期間、殺青後,侯導都有出席,他原先跟侯導不熟,是因為這部片才有難得的機會接觸,他直言:「跟我想像中的侯導非常不一樣。」
    2023/10/26 11:16
  • 絕美「網黃」驚爆視訊DIY 解放尺度對手機螢幕洩慾

    2023高雄電影節進入尾聲,國外強檔大片接棒播映。菲律賓電影《請問,還有哪位想要私聊》導演喬伊.艾奎諾,昨(21)日攜女主角蘿絲.范.金克來到雄影參與映後座談,該片改編自菲律賓「超級網黃」莎樂美薩薇的真實故事,導演透露,劇組真的邀請莎樂美親自「接客」示範;蘿絲.范.金克則分享,自己印象最深的戲是她和男主角馬可加洛視訊自慰,因為真實情況是她根本沒見到對方,是獨自對著手機螢幕做,直呼是很大的挑戰。
    2023/10/22 16:27
  • 金鐘慶功/薛仕凌太陰鬱林予晞嗆「想把你抓起來」 運勢太旺網友揪參觀祖墳

    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獲得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3年內獲2座金鐘影帝,讓他不敢置信,慶功宴上他坦言:「我心中還是一個字,扯!我到底何德何能那麼幸運?」透露一結束就被帶來慶功宴,第一通電話還沒打,但有傳訊息給爸爸媽媽,得知和李銘忠廝殺到剩1票之差,他說:「只要是我們得獎就爽,真的誰得無所謂,每次進入新的團隊跟大家不認識,很緊張很害怕,不知道為什麼,又能得到好的結果,很感謝每個人!」
    2023/10/22 10:36
  • 金鐘58/典禮出重大錯誤!緬懷已故演員「放成在世導演」 烏龍畫面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21日晚間順利圓滿落幕,「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拿下人生第三座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由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奪得,坐上影后寶座。而典禮中不忘緬懷對影視圈有貢獻的已故電視人,豈料影片似乎發生烏龍,誤將今(2023)年年初過世的資深演員江長文照片,放成還在世的導演游天龍。
    2023/10/22 07:12
  • 金鐘慶功/許瑋甯封后放閃邱澤「他很愛我」 李程彬嗨爆露內褲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昨(21)日圓滿落幕,《她和她的她》奪下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女主角獎、最具潛力新人獎、編劇獎,許瑋甯、李程彬、丁寧、林奕嵐、總監製葉如芬、導演卓立、編劇溫郁芳出席慶功宴,許瑋甯大放閃老公邱澤,李程彬則霸氣秀出紅內褲。
    2023/10/22 04:38
  • 金鐘58/蔡淑臻奪影后「纏鬥安心亞」 薛仕凌1票贏他成功封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台灣犯罪故事-出軌》薛仕凌奪得,「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蔡淑臻奪得,《模仿犯》、《她和她的她》、《人選之人》、《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都拿下4項大獎,戲劇類評審團總召唐美雲稍早接受訪問,透露本屆投票內幕。
    2023/10/21 23:43
  • 金鐘58/阿季謝瓊煖穿bra火辣頒獎 搭檔温昇豪「無預警缺席」內幕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奪下,女主角獎則是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成功鍍金,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獎皆由《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拿下。其中,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原由謝瓊煖、温昇豪擔任頒獎人,但最後只剩謝瓊煖獨自登台,背後原因曝光。
    2023/10/21 23:31
  • 金鐘58/打敗吳慷仁!薛仕凌「第2座影帝」到手 嗨喊:我很幸運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由「金鐘影后」鍾欣凌獨挑大樑主持典禮,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男主角」由《台灣犯罪故事-出軌》薛仕凌奪得。
    2023/10/21 22:21
  • 金鐘58/影帝陳亞蘭女扮男登場!「嘉慶君」驚喜現身引爆現場尖叫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本屆「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堪稱是死亡之組,由去年影帝陳亞蘭擔任頒獎人,她驚喜身穿「嘉慶君」服裝登場,女扮男裝引爆現場尖叫聲。
    2023/10/21 22:16
  • 金鐘58/李程彬1人分飾2角奪影帝! 哽咽台語謝媽「我愛你」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晚上7點典禮正式開始,今年格外受矚目的迷你劇集獎項馬上揭曉,男主角獎由《她和她的她》李程彬奪下,打敗勾峰、劉冠廷、莊凱勛、藍葦華,第一次入圍就拿獎,他在台上激動用台語感謝媽媽,「阿母啊,從小到大,謝謝妳這麼辛苦把我跟姊姊扶養長大,今天我得這個獎,不應該是我的,而是屬於你的,我知道你不喜歡聽這句話,但是阿母啊,我愛你!」
    2023/10/21 20:18
  • 金鐘58/薛仕凌《犯罪故事》勾林予晞亮相 曝《異能》柳承龍私下暖舉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林予晞與薛仕凌一起走紅毯,曾獲得雙料影帝的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以FERRAGAMO黑白翻領西裝帥氣亮相,問及這次是否會緊張?薛仕凌說每次都沒有覺得是自己,所以反而很平靜。
    2023/10/21 19:30
  • 金鐘58/女神降臨!許瑋甯美胸、美腿全都露 羞認邱澤打氣藏情趣

    許瑋甯和李程彬以《她和她的她》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男主角獎,今(21)晚2人一起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許瑋甯以細肩帶香檳色高衩禮服搭配香檳色手套亮相,走動時美腿若隱若現,相當優雅,但因禮服太過低胸,她頻頻用手防護,有些辛苦。好奇老公邱澤有無替她加油打氣,她害羞笑答「一定要囉」,至於內容保密,是夫妻間的小情趣。
    2023/10/21 19:11
  • 金鐘58/蔡淑臻超兇!豐滿上圍炸出沒在怕 揭床戰朱軒洋內幕

    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角逐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今(21)晚她帶著男主角朱軒洋一起出席金鐘獎星光大道,蔡淑臻一登場就引起現場驚呼連連,豐滿上圍幾乎要溢出黑色禮服,更放送性感香肩,讓主持人蔡昌憲都忍不住大喊:「太美了吧!」
    2023/10/21 18:50
  • 5點認識「鮮肉男神」!《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梁世宗爆紅 與秀智互動超甜

    Netflix最新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將在10月20播出,該劇改編自WEBTOON漫畫《愛上姐姐的理由》,男主角由曾經出演《浪漫醫生金師傅》、《雖然30但仍17》的梁世宗擔綱,距離他上一部電視劇《我的國家》已經四年沒跟觀眾們見面,這段時間他去哪裡了呢?關於梁世宗,還有哪些你不知道的事?
    2023/10/21 12:33
  • 金鐘58預測/吳慷仁再戰影帝!內鬥姚淳耀 黑馬李銘忠呼聲高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於明(21)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本屆「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堪稱是死亡之組,《模仿犯》吳慷仁、姚淳耀,對上《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李銘忠、《牛車來去》蔡昌憲、《台灣犯罪故事-出軌》薛仕凌​​​​​​​,被外界形容是顏值、實力兼具的組合,可以說是誰得獎都不意外。
    2023/10/20 12:02
  • 金鐘58預測/戲劇男主蔡昌憲、李銘忠事業運爆發 她驚吐「女主有望雙蛋黃」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將在今(20)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明(21)日則是戲劇類頒獎典禮,今年依然競爭激烈,戲劇類男、女主角神仙打架,命理老師廖美然以維基百科上的生辰當作依據(若生辰正確會更具準確率),替所有入圍者分析,直言女主角部分有望雙蛋黃!這兩位都很強運。
    2023/10/20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