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王貞治 結果共168筆

  • 棒球/瓦倫丁猛轟全壘打 欲破王貞治障礙

    王貞治在1964年,單季打出了55支全壘打,寫下了日本職棒的紀錄,這個記錄已經高懸49年,期間3度遭遇外國籍球員的挑戰,愈接近,獲得日本投手保送機會多,最後卻都功敗垂成,不過今年球季效力養樂多燕子的洋將瓦倫丁,球季剩下33場比賽,他只要再打6支全壘打就能打破紀錄,讓日本球迷又開始期待有人突破「王貞治障礙」。
    2013/08/28 18:30
  • 「本壘衝撞」青棒爆口角 教練批偏頻

    國內棒球夯,但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冠軍戰」,卻因為球賽的本疊攻防戰爆衝突,二局下桃園縣跑者,兩度撞翻新北市捕手,讓北市教練團提出抗議,但裁判沒接受,新北市教練卻因甩帽等激烈抗議被逐出場,現場更有球迷爆粗口,儘管這是國內青棒相隔16年,重返世界青棒賽重要一戰,但衝突、粗口恐怕對基層的學生棒球教育,造成影響,而新北市隊的教練,也在下午把當天影片PO上臉書,洋洋灑灑寫了大篇文章表達失望。
    2013/06/16 12:56
  • 棒球/長嶋松井師徒 同獲日「國民榮譽獎」

    日本政府將頒發平民最高榮譽「國民榮譽獎」,給對日本棒球發展貢獻有功的長嶋茂雄和松井秀喜師徒兩人,這個榮譽獎1977年創立,第一位領獎者,是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被稱為「日本棒球先生」的長嶋茂雄,和王貞治有瑜亮情節,如今隔了36年,長嶋茂雄才領獎,讓不少日本球迷為他抱屈。
    2013/04/02 19:30
  • 棒球結合武士道 日本堅強「棒球魂」

    日本號稱亞洲棒球第一強國,而他們的棒球實力,為什麼這麼堅強?1930年代,日本第一支職業棒球隊,東京巨人隊誕生,也就是現在讀賣巨人隊的前身,職棒選手,從早期的王貞治,到現在的鈴木一朗,陸續在美國大聯盟嶄露頭角,也讓日本人對棒球更加狂熱,從美國傳進日本的棒球運動,結合了武士道精神,從小加入棒球隊的學生,被要求嚴守紀律,追求至高榮譽,因此日本棒球的教育訓練相當紮實,確實是中華隊不可輕忽的對手。
    2013/03/08 22:45
  • 棒球結合武士道 日本堅強「棒球魂」

    日本號稱亞洲棒球第一強國,而他們的棒球實力,為什麼這麼堅強?1930年代,日本第一支職業棒球隊,東京巨人隊誕生,也就是現在讀賣巨人隊的前身,職棒選手從早期的王貞治到現在的鈴木一朗,陸續在美國大聯盟嶄露頭角,也讓日本人對棒球更加狂熱,從美國傳進日本的棒球運動,結合了武士道精神, 從小加入棒球隊的學生,被要求嚴守紀律,追求至高榮譽,因此日本棒球的教育訓練相當紮實,確實是中華隊不可輕忽的對手。
    2013/03/07 22:36
  • 日本最高 東京晴空塔今正式開幕

    東京晴空塔在大家引頸期盼下,在今天終於開幕了,雖然天空飄著雨,還是吸引了大批前來朝聖的遊客;而在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也為這高634公尺的日本第一高塔剪綵,今天正式開幕的東京晴空塔,預計第一天就會吸引20萬人前來。
    2012/05/22 11:12
  • 【福岡新風潮】王貞治紀念館 看棒球還能玩棒球

    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雖然拿的是台灣護照,不過在日本福岡,他卻是整個城市的英雄。福岡巨蛋球場內,有一座王貞治的棒球紀念館,館內除了收藏了王貞治棒球生涯的重要紀念品,還可以一邊參觀、一邊看棒球。「福岡新風潮」專題,讓記者郭展毓和張肇華,帶大家一起來看福岡的棒球風。
    2011/09/09 22:40
  • 王貞治、AKB48 造訪岩手慰災民

    3月11日日本東北發生強震,目前正慢慢地重建當中,不少人持續地獻出大愛,大陸總理溫家寶、南韓總統李明博以及藝人翁倩玉,先後前往慰問,而知名偶像團體AKB48,還有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也趁著假日特地到東北災區,希望帶給大家一點歡樂。
    2011/05/23 12:37
  • 體壇賑災總動員 王貞治率隊募款

    旅日棒球教練王貞治從台灣返回日本,立刻投入賑災,率領球隊呼籲民眾捐款。日本女子高爾夫球隊選手,也在博多車站前募款,將關心化為行動。而來自重災區仙台的東北高中棒球隊,今天也抵達甲子園練球。能夠全員到齊,他們心存感恩;在甲子園球場上為同胞哀悼,也鞠躬感謝大家的幫助。
    2011/03/20 23:34
  • 感受到台灣熱情 王貞治謝謝台灣

    日本地震,台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小學,今天請了一千多位小學生排出日本加油字樣,另外也有住在台灣的日本人,主動發起募款賑災,台灣人對日本災民的關懷,讓旅日棒球名人王貞治,相當感謝,而他的隨行翻譯,這幾天也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在幫王貞治翻譯同時,忍不住哽咽。
    2011/03/18 18:00
  • 棒球/日職棒賽恐停擺 球員上街頭募款

    原本預定在25日開打的日本職棒,因為遇上大地震,將有變數!但不管有沒有要比賽,西武球隊隊員站上街頭募款,其中2名投手還來自災區。另外,旅日棒球全壘打王王貞治在為了2011年世界少棒大會,到高雄市政府拜會,談到日本大地震,王貞治心情相當難過,他說行程一結束,就要立刻返回日本投入賑災。
    2011/03/17 19:45
  • 無須撤僑! 沈呂巡嗆「翁倩玉該撤嗎」

    日本情勢瞬息萬變,法國、德國要求公民立刻離開東京,美國也已經決定派出專機,將駐日使家屬帶離日本,不過外交部堅持,台日航班順暢,無須撤僑,在網站上公布緊急聯絡專線,要幫想歸國的僑胞代訂機位;立委痛批,外交部作為不夠積極,做的工作根本就是旅行社的工作,外交部次長沈呂巡很不服氣,表示現在確實未達撤僑標準,難道連翁倩玉、王貞治都要一起撤回來嗎?
    2011/03/17 18:27
  • 來台推廣少棒 談強震!王貞治心情難過

    旅日棒球全壘打王王貞治發起的2011少世界少年棒球大會,上午他到高雄市政府拜會時,談到這次日本發生的大地震,王貞治心情相當難過,他說等到拜會行程結束,要立刻返回日本,配合職棒聯盟,投入賑災活動。
    2011/03/17 12:46
  • 幫復興少棒打氣! 王貞治造訪高雄

    2011年世界少年棒球大會,將在高雄舉辦,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先生,今天以「世界少年棒球推進財團」理事長的身分,造訪高雄,也幫剛參加完威廉波特棒球賽的復興少棒小將,加油打氣。
    2010/09/13 21:53
  • 王貞治母肺炎病逝 享壽108歲

    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的母親王登美,因為感染肺炎,昨天在東京的醫院過世,享壽108歲。
    2010/08/17 15:00
  • 日將設立王貞治紀念館 定7月開幕

    晚間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旅日棒球教練王貞治退休後,日本福岡軟體銀行鷹隊今天宣布,要幫王貞治成立一座棒球博物館,預定在今年7月開幕。
    2010/03/10 23:06
  • 十一熱雙十冷 國慶百歲馬盛大辦

    相較於大陸盛大舉行十一國慶,台灣由於風災關係取消了今年的國慶大典,唯一的集會是府內舉辦的中樞紀念儀式,顯得冷清;不過馬總統特別在典禮上,宣布成立中華民國建國1百年慶祝活動籌備委員會,一口氣請了111位,包括名導演李安、歌仔戲演員楊麗花,甚至日本職棒名將王貞治,都獲聘為籌備委員,總統說民國1百年一整年都要慶祝。
    2009/10/10 18:29
  • 王貞治再度入院 腹痛動疝氣手術

    上個禮拜被日本八卦雜誌爆料,陷入黃昏之戀的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在昨天又入院動刀,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王貞治住進東京都內的醫院進行疝氣手術。
    2009/09/22 14:27
  • 日「FLASH」拍到 王貞治與女友同居

    台灣旅日棒球明星王貞治,被日本週刊「FLASH」拍到,他和小他近20歲的女友同居,且一起進出的照片。面對這段黃昏之戀曝光,王貞治在接受訪問時也大方承認,能照顧自己的只有這位女士,彼此都是對方很需要的人;但是王貞治也說,暫時不考慮再婚。日本媒體也揣測,王貞治不再婚,恐怕是擔心二女兒反對。
    2009/09/16 12:58
  • 王貞治黃昏戀 小20歲女友同居照顧

    台灣旅日棒球明星王貞治,傳出黃昏之戀!日本週刊拍到,他和小他近20歲的女友同居。而王貞治也大方承認,他說能照顧他的只有這位女士,是自己需要的人。
    2009/09/15 23:16
  • 王貞治返台 感謝救命醫師好友

    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罹患胃癌,大病初癒,原本不知道自己罹患癌症的王貞治,因為在日本行醫的醫生郭宗明診斷才發現,上午王貞治特地趕到台南市郭綜合醫院,答謝救命恩人。
    2009/06/21 14:07
  • 【九州祕境】家傳四代鰻魚飯 王貞治慕名前來

    【九州祕境】系列報導,今天帶您走遍九州各地品嚐美食,除了屋酒島的飛魚套餐,我們還要特別帶您到一家祖傳四代,相傳已經長達1百多年的鰻魚飯餐廳,這家位在熊本的餐廳,有很多知名人物都來吃過,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就是其中一個,記者林宏宜、李偉華在九州的報導。
    2009/04/09 22:33
  • WBC/日棒球隊凱旋歸國 球迷機場熱迎

    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隊二度封王,昨天晚間他們帶著獎盃返抵東京成田機場,受到上千名球迷夾道歡呼,雖然鈴木一朗、松坂大輔等主力球員,直接留在美國為大聯盟備戰,不過粉絲熱情不減,把機場大廳擠得水洩不通,包括總教練原辰德、首席顧問王貞治,都異口同聲表示,這樣的日本隊讓他們很驕傲。
    2009/03/26 19:32
  • WBC/日棒球隊凱旋歸國 球迷機場熱迎

    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隊二度封王,晚間他們帶著金盃返抵東京成田機場,受到1200名球迷夾道歡呼,雖然鈴木一朗、松坂大輔等主力球員,直接留在美國為大聯盟備戰,不過粉絲熱情不減,把機場大廳擠得水洩不通,包括總教練原辰德、首席顧問王貞治,都異口同聲表示,這樣的日本隊讓他們很驕傲。
    2009/03/25 20:23
  • WBC/經典賽敗韓奪冠 日本隊今凱旋歸

    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隊二度封王,全日本瘋狂慶功,遠在洛杉磯的代表隊成員,包括鈴木一朗、松坂大輔等功臣,更是大開香檳慶祝,上次率隊奪冠的總教練王貞治,這回以首席顧問的身分參加,對於球員發揮的武士精神讚不絕口,日本隊隨後搭機離開,預計今天晚間將風光返回日本。
    2009/03/25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