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王貞治 結果共168筆

  • 讀賣巨人開戰大巨蛋!創22次奪冠紀錄 這些「王牌台將」都待過

    日本球隊「讀賣巨人」來了,今(29)日抵達台灣!將一戰中職中信兄弟、樂天桃猿,於3/2、3/3將在台北大巨蛋開打,場內3.6萬席座全數賣光,創下台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夢幻組合讓球迷嗨爆了!《TVBS新聞網》也特地整理 「讀賣巨人」懶人包,讓你一次看懂這支日本超強球隊!
    2024/02/29 12:43
  • 日本最知名台灣藝人!徐若瑄屹立不搖 年輕男網友都知道「球隊女神」

    台灣與日本在諸多產業上交流頻繁,兩國國民對彼此都有一定的認知基礎。若說到受日本人歡迎的名人,網友多半第一時間聯想到傳奇棒球好手王貞治,亦或是曾在當地組團的女星徐若瑄;然而,一名定居台灣的日本作家「日本人的歐吉桑」,透露只有「這名啦啦隊女神」年輕男網友都認識。
    2023/12/08 14:42
  • 王貞治送蔣萬安球棒 58年前也曾送蔣經國

    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來大巨蛋幫亞錦賽開球,王貞治送同場出席的台北市長蔣萬安簽名球棒,沒想到這卻讓球迷想起,58年前王貞治到台灣晉見時任青年反共救國團主任蔣經國,那時也同樣送上了簽名球棒,和蔣家人超過半世紀的緣分,讓球迷滿滿感動。
    2023/12/05 20:29
  • 大巨蛋觀賽後 蔣萬安夜曬「1張照」被讚爆:比柯強100倍

    台北大巨蛋昨(3)日亞錦賽開幕戰寫下諸多歷史,中華隊也順利以4:0完封南韓隊。大巨蛋開幕不僅邀請到「世界全壘打王」、傳奇球星王貞治來開球,更邀請到中職二年總冠軍賽,當年在「我們要巨蛋」呼聲、雨中拚戰的龍、獅隊先發球員前來觀戰,意義非凡。台北市長蔣萬安昨晚也在社群曬出,在大巨蛋觀眾席與當年「龍獅大戰」先發球員的觀賽合影,引發討論。
    2023/12/04 17:37
  • 王貞治的話有在聽! 中華隊4:0完封南韓

    歷史性的一戰!台北大巨蛋首場正式比賽,亞錦賽台韓大戰,中華隊前五局,局局都有攻勢,不到三局就把韓國先發投手打退場,先發投手徐若熙,七局狂飆十次三振,王貞治在開幕儀式上說,務必要贏南韓,中華隊真的有聽進去,台韓大戰以4比0,完封南韓。
    2023/12/04 00:13
  • 亞錦賽/他稱太太跟小王看中韓戰 求票稱「要進大巨蛋抓姦救婚姻」

    2023亞錦賽大巨蛋中韓大戰今(3)天開幕,由於這是大巨蛋取得使用執照後第一場國際賽,昨天還邀請「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蒞臨現場開出歷史性的第一球,門票分三波開賣通通秒殺,1萬7千個座位瞬間沒了。有網友在網路上求票,寫到「我太太在外面認識其他男人,我需要內野門票去球場內抓姦,挽救我的婚姻及家庭,拜託各位了。」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議論。
    2023/12/03 13:55
  • 影音/王貞治投出「歷史性一球」! 為大巨蛋開球讚比日本好

    2023/12/03 11:16
  • 登大巨蛋「歷史開球」 王貞治喊:一定要贏南韓

    亞錦賽台韓大戰,週日台北大巨蛋登場,「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今天在大巨蛋正式投出啟用的第1球,王貞治致詞時更替台灣打氣,說明天的賽事台灣一定要贏南韓。
    2023/12/02 19:07
  • 一定要贏韓國!辜仲諒連2次「耳提面命」:把面子討回來

    亞錦賽即將開打,今(2)天舉行賽前記者會,中華棒協理事長暨亞洲棒球總會會長辜仲諒先是在大巨蛋開球儀式上勉勵中華隊「不能輸給韓國」,隨後又在賽前記者會上重申數次「明天這場一定要靠你們,把兩次輸給韓國的面子討回來,沒有壓力不會打好」,盼望中華隊盡全力將金盃留在大巨蛋。
    2023/12/02 16:45
  • 世界全壘打王認證!王貞治對他印象深 「沒看過這種球」

    2023亞錦賽明(3)天迎來首戰中韓大戰,中華棒協邀請「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今天開出第一顆好球,賽後他表示,台灣很多選手來到日本,印象最深刻的台灣選手是郭泰源,「他的直球和滑球非常好,沒有看過這種球,很有尾勁。」另外也對「亞洲巨砲」呂明賜打擊印象深刻,曾創造9戰7轟的驚人表現。
    2023/12/02 16:40
  • 亞錦賽/世界的全壘打王 王貞治獲頒台北榮譽市民

    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今(2)天舉行開幕儀式,中華棒協特別邀請到世界全壘打王「OH桑」王貞治蒞臨開球,台北市長蔣萬安、中華棒協理事長暨亞洲棒球總會會長辜仲諒也親自帶王貞治參觀大巨蛋,乘坐高爾夫球車進場。蔣萬安也現場頒發「台北市榮譽市民」給王貞治,感謝王貞治特別來大巨蛋,見證台灣棒球歷史性的一刻。
    2023/12/02 14:51
  • 亞錦賽/王貞治為大巨蛋開球:盼台灣和日本攜手晉WBC決賽

    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今(2)天舉行開幕儀式,中華棒協特別邀請到世界全壘打王「OH桑」王貞治蒞臨開球,台北市長蔣萬安、中華棒協理事長暨亞洲棒球總會會長辜仲諒也親自帶王貞治參觀大巨蛋,乘坐高爾夫球車進場。王貞治致詞時表示,明天的比賽希望台灣隊一定能贏韓國隊,「希望三年後的WBC,日本隊跟台灣隊一起牽著手到美國,進入最後決賽。台灣能夠去參加最後決賽是我的希望。」
    2023/12/02 14:49
  • 亞錦賽/辜仲諒設宴接風洗塵 王貞治:巨蛋帶動台灣棒球實力

    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在主治醫師郭宗明夫婦的陪同下於今(1)日下午抵台,明(2)日將為台北大巨蛋投出首場正式比賽前的歷史性第一球,見證台灣棒壇的重要時刻。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特別設宴,為王貞治接風洗塵,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Riccardo Fraccari及數十位亞洲棒球總會執行委員們亦齊聚一堂,一同祝賀台北大巨蛋的誕生,期待亞洲棒球實力更上一層樓,這場晚宴也是國際棒球界百年難得一見的盛會。
    2023/12/01 21:41
  • 「最後出國」大巨蛋開球 王貞治:盼台拿世界冠軍

    亞錦賽再過兩天就要開打,也代表大巨蛋要正式迎來國際級比賽,歷史性的一刻,棒協邀請了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而他今天下午抵達台灣了。其實出發前,他的醫療團隊不建議他搭機出國,因為曾罹患胃癌又高齡83歲,但王貞治堅持答應,要把最後一次出國獻給台灣。
    2023/12/01 19:37
  • 搶先蔡依林首攻大巨蛋!謝金燕激動首發聲 「多幸運才能做到」

    「姐姐」謝金燕12月3日將現身台北大巨蛋,擔任亞錦賽台韓開幕戰的表演嘉賓,也成為首位在大巨蛋開唱的歌手,引發各界關注,稍早她也在IG限時動態分享激動心情。
    2023/12/01 18:30
  • 亞錦賽/王貞治抵台!西裝筆挺現身:看到很多球迷很驚喜

    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明(2)天下午2點在台北大巨蛋舉行開球儀式和貴賓導覽,出席貴賓包含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台北市長蔣萬安、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Fraccari和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王貞治也在今(1)天下午抵達台北松山機場,現場大批球迷接機。王貞治表示,「過去因為有疫情,很久沒辦法來台灣,這次台北大巨蛋開幕很開心可以來,看到這麼多球迷很驚喜。」儘管已屆84歲高齡,王貞治仍相當健朗。
    2023/12/01 14:08
  • 大巨蛋亞錦賽將開打!謝金燕首位攻蛋 黃牛炒價67人遭逮

    2023年亞錦賽在台北大巨蛋舉行,3日中華隊對戰韓國隊,現年83歲的「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將來台開球,可能也是他最後一次出國,賽前表演歌手將由「姐姐」謝金燕上陣,等同於首位「攻蛋」藝人,然而不少球迷搶不到入場票質疑為何只開放1.7萬人入場,原因也曝光。
    2023/12/01 13:32
  • 最後一次出國獻給台北大巨蛋 王貞治:盼台灣能拿世界級冠軍

    今(30)天體育署例行記者會邀請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秘書長林宗成列席,除了說明大巨蛋改善進度外,也透露邀請「世界全壘打王」OH桑王貞治來大巨蛋開球的過程,林宗成表示,儘管王貞治已屆84歲高齡,但聽到邀約後當下答應,並說這是他最後一次出國,直言「最後一次一定會來台灣,很期待台灣能拿一次世界級冠軍。」
    2023/11/30 17:27
  • 大巨蛋搶票!讀賣巨人一軍明年來台交手樂天桃猿、中信兄弟

    大巨蛋首場國際賽事將是12月登場的亞錦賽,不過讓棒球迷興奮的還不只如此,明年3月日職讀賣巨人為了建軍90週年,一軍將揮軍來台中職人氣球隊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地點就在台北大巨蛋,將挑戰台灣棒球史上最多觀眾進場應援的比賽。
    2023/11/24 11:05
  • 首秀重量級嘉賓!王貞治確定來台 開大巨蛋第一顆球

    第30屆亞錦賽將於12月3日在台北大巨蛋登場,此次也是大巨蛋第一場國際賽事。「世界全壘打王」OH桑王貞治確定將來台,在開幕戰前一天,替大巨蛋開出第一顆好球。
    2023/11/22 17:57
  • 侯友宜曝訪日隱藏行程 與翁倩玉相見歡、王貞治確診改通電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展開3天的訪日「友誼之旅」,在參拜東京媽祖廟、拜會眾議院議員後,昨晚與旅日資深女星翁倩玉等人會面。原本預定與旅日球星王貞治見面,但因王貞治確診COVID-19而改以電話交流。
    2023/08/01 10:41
  • 30歲竟罹癌!愛吃「4食物」恐胃癌 醫警告6習慣超危險

    藝人唐玲2019年罹患第3期胃癌,2022年發現卵巢有轉移病灶,現在努力抗癌中。不只是唐玲,棒球名人王貞治也是胃癌病患,而演過神鵰俠侶的資深藝人向雲鵬等名人則不敵癌魔病逝。基隆長庚醫院外科部部長黃挺碩提醒,胃癌初期症狀不明顯,治療又很困難,提醒愛吃醃漬、煙燻、燒烤食物的民眾要定期檢查。
    2023/04/21 14:53
  • 觀點/村上宗隆封神進化論 短短一年成功獵殺內角球

    東京養樂多的村上宗隆要到明年2月2日才滿23歲,卻已經在2022年日本職棒球季創造了一串經典、史詩般的攻擊數據,單季56轟刷新王貞治所保持的日本人紀錄,他在日本球界的定義,從「頂尖」晉升到「神級」,才短短一年就有那麼大的變化,到底是如何辦到的?
    2022/11/11 17:47
  • 《TVBS國際+談全球》誰取代港成亞洲最大金融中心 日最年輕三冠王超越王貞治

    香港實施較寬鬆的0+3入境檢疫超過一星期了,疫情並沒有大規模反彈,有港媒報導在中共20大後,香港有機會跟中國通關,未來還打算朝0+0邁進,要砸大錢推廣香港旅遊,也想趁機搶回亞洲最大金融中心的地位。因為在疫情期間香港人才出走,外商也難進來,新加坡已悄悄追上香港,香港如果開放0+0後有可能扳回一城嗎?
    2022/10/07 18:55
  • 村上宗隆56轟超越王貞治 奪「三冠王」同寫日職紀錄

    日本職棒養樂多燕子隊22歲選手村上宗隆,今天在本季「最後關頭」不負眾望敲出破王貞治紀錄的第56支全壘打,並勇奪中央聯盟打擊三冠王,同寫日職紀錄。
    2022/10/03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