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最高 東京晴空塔今正式開幕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2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22 11:12

東京晴空塔在大家引頸期盼下,在今天終於開幕了,雖然天空飄著雨,還是吸引了大批前來朝聖的遊客;而在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也為這高634公尺的日本第一高塔剪綵,今天正式開幕的東京晴空塔,預計第一天就會吸引20萬人前來。

NHK主播:「這次晴空塔展望台的預售券,抽中的機率是約28%,現在晴空塔開幕了,第一批客人邊歡呼邊抵達了」

電梯一打開,第一批登上晴空塔,展望台的遊客衝了出來,每個都掩不住心中的興奮,墨田區的榮譽區民-棒球名將王貞治,也為這高634公尺的日本第一高塔剪綵。墨田區榮譽區民王貞治:「現在正好有很多雲,我等一下就可以上去雲端,真的很期待。」

在晴空塔外徹夜等待的民眾,更是恨不得時間可以過得再快一點。日本民眾:「我很興奮、很期待,希望晴空塔可以快點開,真的很想快點來,趁著上班前來,就可以去公司跟大家炫燿。」

晴空塔內的工作人員,也繃緊神經。晴空塔工作人員:「謝謝,謝謝。」

NHK主播:「這個笑容真棒。」

晴空塔周邊的商店街,也帶著期待和興奮的心情開張,為了慶祝晴空塔開幕,還設計了專屬玩偶,為的就是吸引更多人潮來到商店街。晴空塔周邊店家:「我不會說我有100%的期待,而是有634%的超高期待。」

日本民眾期待已久的東京晴空塔正式開幕,預計第一天就會吸引20萬人,將為東京又多了一個新的人氣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晴空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23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