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台推廣少棒 談強震!王貞治心情難過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17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旅日棒球全壘打王王貞治發起的2011少世界少年棒球大會,上午他到高雄市政府拜會時,談到這次日本發生的大地震,王貞治心情相當難過,他說等到拜會行程結束,要立刻返回日本,配合職棒聯盟,投入賑災活動。

旅日棒球全壘打王王貞治,以2011年世界少年棒球大會發起人身份,來台拜會高雄市政府,但心裡掛念的還是這次日本發生的大地震。旅日棒球選手王貞治(日語翻譯):「棒球界高層都在開會當中,到底在這次的震災中,人民要什麼?政府要什麼幫助?現在正在開會商量。」

事實上,旅日多年的王貞治之前擔任過日本軟體銀行鷹隊的總教練,多次帶隊跟東北的樂天金鷹隊比賽,而樂天金鷹隊的主場就是在仙台市,看到這次仙台遭到地震跟海嘯無情摧殘,他也希望能發揮影響力,投入募款工作,能對受災的民眾多一點幫助。

王貞治(日語翻譯):「我是尊重職棒聯盟的決定,大概下午4點決策會出來,決策出來後,我會完全遵從他們的決定。」

看到日本東北受災嚴重,王貞治心裡相當著急,由於他一手策劃的世界少年棒球大會,7月底就要在高雄跟台北兩地開打,這次來台拜會當地政府,討論賽事跟場地問題,短暫停留後,立刻就要趕回日本,配合日本職棒聯盟投入賑災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462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