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FLASH」拍到 王貞治與女友同居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9/16 12:58

台灣旅日棒球明星王貞治,被日本週刊「FLASH」拍到,他和小他近20歲的女友同居,且一起進出的照片。面對這段黃昏之戀曝光,王貞治在接受訪問時也大方承認,能照顧自己的只有這位女士,彼此都是對方很需要的人;但是王貞治也說,暫時不考慮再婚。日本媒體也揣測,王貞治不再婚,恐怕是擔心二女兒反對。

在日本棒球界一向舉足輕重的王貞治,最近被日本Flash週刊拍到,他與一名年約50多歲的女子,在福岡購買新屋同居,週刊還拍到兩人一起出門。

根據週刊報導,他們是在今年2月起開始同居,王貞治還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這名女性是他現在最需要的人,兩人都很需要彼此,不過目前還沒有結婚的打算。王貞治:「從12月到1月之間,身體恢復的情況,感覺照著我自己的步調,在慢慢恢復。」

其實王貞治有親密愛人的傳言,早在2007年年底就傳出,2006年他罹患胃癌時,這名女子就開始照顧王貞治。這位王貞治的親密伴侶,曾經離過婚,還有小孩,老家在福岡市開高級料理亭,年紀與69歲的王貞治相差20歲。

王貞治在1966年與夫人恭子結婚,兩人生下3名女兒,直到8年前恭子罹患胃癌去世後,王貞治就一直維持單身,如今有對象卻不考慮再婚,週刊記者揣測是不是女兒反對婚事?不過王貞治的二女兒、39歲的王理惠則說,她與父親的女友見過幾次面,交情不錯,父親現在生活很幸福、健康,都是這名女友的福。

看來王貞治這段黃昏之戀,也從家務事變成了媒體八卦的焦點。

◎翻拍自Flash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貞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16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