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瓦倫丁猛轟全壘打 欲破王貞治障礙


發佈時間:2013/08/28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8 18:30

王貞治在1964年,單季打出了55支全壘打,寫下了日本職棒的紀錄,這個記錄已經高懸49年,期間3度遭遇外國籍球員的挑戰,愈接近,獲得日本投手保送機會多,最後卻都功敗垂成,不過今年球季效力養樂多燕子的洋將瓦倫丁,球季剩下33場比賽,他只要再打6支全壘打就能打破紀錄,讓日本球迷又開始期待有人突破「王貞治障礙」。

高懸將近50年的日本職棒單季全壘打記錄,可能在本季被打破嗎?每一次打擊,都讓人期待球場上的煙火,養樂多燕子隊的洋將瓦倫丁正在創造歷史。NHK主播:「在中央聯盟,這是11年來第一次出現單季50支全壘打。」

禮拜二晚上面對中日龍的比賽,瓦倫丁單場雙響,球季全壘打突破50大關,今年29歲的他,在安地列斯群島出生,3月還代表荷蘭打過經典賽,這是他效力養樂多的第3年,全壘打王三連霸就在眼前。球賽主播:「球飛往右中間方向,啊,這球出去了嗎?」

職棒球評工藤公康:「瓦倫丁可以確實捕捉從自己擅長角度進來的球,所以才能打出50支。」

瓦倫丁的50支全壘打,在日本職棒史上排名第10,在剩下的33場比賽裡只要打出6支全壘打,就能打破王貞治單季55支全壘打紀錄。球賽主播:「這球如何呢?」

王貞治的紀錄已經高懸將近半個世紀,過去3次面臨洋將挑戰,卻都在日本投手的故意四壞球攻勢中守了下來,這回瓦倫丁能不能挑戰成功?已經引起球迷媒體的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貞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89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