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壇賑災總動員 王貞治率隊募款


發佈時間:2011/03/20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20 23:34

旅日棒球教練王貞治從台灣返回日本,立刻投入賑災,率領球隊呼籲民眾捐款。日本女子高爾夫球隊選手,也在博多車站前募款,將關心化為行動。而來自重災區仙台的東北高中棒球隊,今天也抵達甲子園練球。能夠全員到齊,他們心存感恩;在甲子園球場上為同胞哀悼,也鞠躬感謝大家的幫助。

球員:「這麼多,謝謝你!」

小手握著零錢也來捐獻愛心,讓棒球明星深受感動。球迷在巨蛋外排隊捐款,要將關懷送進災區。發起募款的,就是旅日棒球教練王貞治;返回日本後馬上投入賑災,率領球隊募款。

旅日教練王貞治:「在災難的影響下,災民遭遇非常艱困的生活,希望我將這份,關心你們的心意傳遞出去,也期待能撫慰你們的心靈,希望這樣能幫助到你們。」

女高球選手:「謝謝大家。」

而日本女子高爾夫球選手也來盡一份心力,在博多車站外發起募款,將關心化為行動,希望災民能加油度過難關。而來自重災區仙台的東北高中棒球隊,也歷經辛苦終於抵達甲子園。在球場上為家鄉罹難者默哀,更心存感恩。

東北高中棒球隊長:「當時完全不知道,能不能來到這裡,有些隊員都還在尋找,現在能全員來到這裡,真的感覺非常幸福。」

球員一個都沒有少,全員抵達甲子園,展開地震後的第一次練球。小選手們賣力練習,也感激外界對他們的關心。會更加努力投每一顆球、認真跑每一步,和災民一起加油。東北高中棒球隊:「非常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貞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54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