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王貞治 結果共168筆

  • WBC/王貞治加持 日本完封古巴進四強

    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和古巴二度對決,沒有退路的日本隊,以5比0完封古巴隊,拿下最後一張四強門票,古巴慘遭淘汰;至於已經進入四強的美國和委內瑞拉,爭奪分組冠亞軍,委內瑞拉在二局下,就狂攻6分奠定勝基,最後以10比6打敗美國,拿下分組第一。
    2009/03/19 19:28
  • 王貞治離台 感謝球迷熱情接待

    來台進行訪問的棒球名將王貞治,下午搭機返回日本,在出發前,他除了感謝台灣的媒體與球迷,這麼歡迎他回台灣外,也提到對馬英九的印象,他認為馬英九當上總統後,也要常常運動,維持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2009/02/07 17:35
  • 〈獨家〉談棒球聊人生 TVBS獨家訪王貞治

    相隔4年又回到台灣,王貞治這次返台,特別接受TVBS 101高峰會的獨家專訪!王貞治在訪談過程中,就像哲學老師一樣,仔細說明他在50年棒球路上,體會到的哲理,他說自己的職棒生涯,是從球迷嘲笑他是「三振王」開始,不過他沒有放棄努力,比其他球員更勤奮的練習,才能寫下868支全壘打的偉大記錄。
    2009/02/06 22:36
  • 〈獨家〉加強投手守備 王貞治給中華建言

    相隔4年又回到台灣,王貞治這次返台特別接受TVBS 101高峰會的獨家專訪。脫下球衣後的王貞治,顯得輕鬆許多,訪談過程中不斷地開玩笑,提到馬英九總統,王貞治說馬英九很可憐,因為當總統後就不能到處玩,王貞治還說,台灣人開車技術太好,害他不敢在台灣開車。
    2009/02/06 19:40
  • 禮儀官搶拍 馬總統嚇得螃蟹走路

    馬總統在儀節上又突槌了嗎?昨天馬總統兩場贈勳,一場面對高階將領,結果禮儀官太早喊口號,嚇得馬總統當場螃蟹走路;另一場面對有棒球之神稱號的王貞治,在敬香檳時,馬總統沒有先向主角王貞治敬酒,讓現場氣氛有些尷尬,但總統府提出澄清,強調馬總統是按照禮節,等所有人都斟酒後,才一起同敬酒。
    2009/02/06 12:36
  • 受二等景星勳章 王貞治:無上光榮

    馬總統今天接見一位特別的外賓,嚴格說來,其實也是位台灣人。他是在日本棒球寫下傳奇的全壘打王,王貞治,永遠留著中華民國護照,也十分關心台灣體壇,馬總統頒贈二等景星勳章給王貞治,而王貞治也表示,這對他來說,是一生之中,至高無上的榮譽。
    2009/02/06 00:06
  • 經典賽/巨人返台 王貞治婉拒中華隊顧問

    旅日棒球名人王貞治,接受棒協邀請來台,最主要是希望他能夠當中華隊的顧問,棒協也在3日晚間,安排了盛大的酒會;對於棒協的邀約,王貞治表示,因為他目前還是日本隊的顧問,所以無法兼任這個職務,不過倒是希望日本跟台灣,能夠一起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
    2009/02/03 23:37
  • 棒球/世界全壘打王 王貞治受邀來台

    知名旅日棒球明星王貞治,今天中午抵台,他是中華棒協邀請來台,正式聘為中華隊的最高顧問,而且馬總統還會接見他,提到台灣參加棒球經典賽,會和日本韓國同一組,王貞治說,會和教練團交換心得,不過他最急迫的就是趕著去王永慶的墳前上香。
    2009/02/02 17:09
  • 【變動的2008】水怪8金、貞治退休 08體壇笑與淚

    回顧2008年體育界盛事,北京奧運上美國水怪菲爾普斯超人般的演出,一個人拿下8面金牌,相信會留在人們記憶中好一陣子;不過對台灣人來說,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在日本職棒球季結束後宣布退休,脫下征戰50年的職棒戰袍,恐怕更令人難忘。
    2009/01/02 22:45
  • 日本職棒/王貞治職棒「謝幕」 球迷淚眼相送

    縱橫日本棒壇半世紀的台灣旅日球星王貞治,昨天晚間率領「軟銀鷹隊」,進行他在日本職棒的告別秀,雖然這一場還是敗陣,不過現場球迷,罕見不分敵我,一致為王貞治加油,讓人看了相當感動,很多日本人把王貞治視為「偉人」,就連NHK主播在播報新聞時,還特地鞠躬感謝王貞治,對日本棒壇的無私奉獻。
    2008/10/08 19:19
  • 日本職棒/「人生起起伏伏」 王貞治最愛諺語

    可能閃電請辭福岡軟銀鷹隊總教練的王貞治,在台灣、日本都享有高知名度,過去一直跟台灣有緊密的聯繫,到目前為止,王貞治一直沒有放棄他自己的中華民國國籍,手上拿的還是中華民國護照。王貞治在受訪時曾經表示,他最喜歡的一句日本諺語,就是「人生起起伏伏」,顯然他對一切功名利祿看的很淡。
    2008/09/23 17:15
  • 日本職棒/需定期吊點滴 王貞治閃電辭教練

    台灣旅日棒球教練王貞治,今天下午突然召開記者會,宣布辭去長達14年的福岡軟銀鷹隊總教練職務,王貞治表示,他在進行胃部切除手術後,現在必須定期接受點滴治療,無法像過去一樣帶著球隊南征北討,因此決定在下週球季結束後,辭去總教練職務,這個消息立刻震撼日本體壇。
    2008/09/23 15:36
  • 美國職棒/轟出3千支安打 鈴木一朗一級棒

    日本棒球超級巨星鈴木一朗,又用手中的球棒,打下安打記錄,被譽「打擊天才」的鈴木一朗,打出職棒生涯的第3000支安打,而且他只用了2175場比賽就完成這項紀錄,是日本棒球史上最快達成這項記錄的人,旅日棒球明星王貞治也公開對他表達祝賀。
    2008/07/31 19:24
  • 棒球/王貞治總教練 明年最後一個球季

    昨天輸掉比賽,也結束今年球季的旅日棒球教練王貞治,今天宣布明年將續接福岡軟體銀行鷹隊一年,繼續當日本職棒的總教練,也會是他擔任總教練的最後一年。
    2007/10/12 00:22
  • 「美聲涵洞」主軸 打造台中大都會歌劇院

    台中市長胡志強,為了提升台中的都市機能和國際化,果然不遺餘力。除了力邀旅日棒球好手王貞治,擔任世界盃棒球賽代言人之外,今天更和設計大都會歌劇院的日本設計師見面,將以「美聲涵洞」為主軸,為台中設計出極具流線感的大型歌劇院。
    2007/03/26 19:39
  • 胡志強邀王貞治 來台代言世界盃

    日本職棒開打,第一戰就是福岡的軟體鷹對抗歐力士猛牛隊,我國旅日棒球名將,同時也是福岡軟體鷹總教頭的王貞治,親自到球場監督,為了邀請王貞治擔任世界盃棒球賽代言人,台中市長胡志強,親自到日本,和王貞治會面。
    2007/03/24 13:12
  • NHK專訪 王貞治暢談最愛的棒球

    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接受了NHK電視台的專訪,他說,熱愛棒球的心,是支持自己重回球場的動力,王貞治也信心滿滿的表示,將再帶領球隊,贏得日本職棒總冠軍。
    2007/02/06 10:20
  • 王貞治率球員拜拜 粉絲夾道歡迎

    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自從決定復出重掌兵符,就成為球迷關注的焦點人物,昨天他率領「軟體鷹隊」全體球員,前往主場福岡的神社參拜,誓言在今年球季,奪回日本職棒總冠軍,現場擠滿了超過1千名粉絲,為王貞治加油打氣。
    2007/01/31 15:23
  • 王貞治確定復出 2月重返球場

    我國旅日棒球教練王貞治,去年7月進行胃部摘除手術之後,經過半年調養,終於決定正式復出,他將在2月1日開始的球隊春訓中,重披戰袍,率領軟體鷹隊訓練,王貞治信心十足地表示,目標就是今年的日本職棒總冠軍。
    2007/01/17 12:35
  • 王貞治公開現身 日天皇問候健康

    旅日職棒教練王貞治在病癒復出之後,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矚目,他在接受完手術後首度現身東京皇宮,參加皇室主辦的秋季園遊會,日本明仁天皇看到王貞治,和他寒暄了好久,對他的健康狀況,表達關切。
    2006/11/10 16:48
  • 4獲棒球榮譽獎 王貞治再受肯定

    王貞治在今年初,帶領日本拿下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他的貢獻獲得日本棒球界肯定,頒給他今年的正力松太郎獎。另外時代雜誌選出的亞洲英雄,王貞治同樣榜上有名。
    2006/11/09 12:31
  • 王貞治確定復出 明年續任鷹教頭

    我國旅日職棒名教練王貞治,今天前往東京,向軟體銀行總裁孫正義報告年度戰績,同時,確定將繼續擔任「軟體鷹隊」總教練,消息傳出讓日本球迷非常開心,而王貞治神采奕奕的模樣,也顯示出身體復原的情況良好。
    2006/10/21 00:40
  • 再見王貞治!重回球場掌鷹兵符

    旅日職棒教練王貞治,因為胃癌手術與休養,暫別球壇3個多月。整個人瘦了一大圈的王貞治,在14日回到福岡主場,歸隊參加27日開始的秋訓,雖然年紀已經66歲,又大病一場,不過王貞治展現過人的鬥志,準備帶領軟體鷹隊再拿一個聯盟冠軍。
    2006/10/15 15:40
  • 日本人氣王 「齋藤」旋風襲東瀛

    日本目前人氣最旺的體育明星,就是最近率領球隊,稱霸甲子園的日本18歲投手齋藤佑樹,他隨身攜帶的藍色手帕,現在在日本的百貨公司也賣到缺貨,就連他常上的健身中心,預約電話也是接到手軟。這位棒壇新秀,今天說,他把這一切榮耀歸功給自己的學長王貞治。
    2006/08/23 19:33
  • 甲子園冠軍賽 齋藤新投手怪物

    日本棒球甲子園冠軍決賽,37年來頭一回加賽,王貞治的母校,早稻田實業高中打擊敗勁敵抱走冠軍,同時也成就一位日本棒壇的明日巨星,那就是投手齋藤佑樹。只有18歲的他,連續4天投了42局,最後一局球速還飆破了140公里,日本棒壇預測,他會是松阪大輔之後,另一個超級投手。
    2006/08/22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