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BC/經典賽敗韓奪冠 日本隊今凱旋歸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5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25 19:36

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隊二度封王,全日本瘋狂慶功,遠在洛杉磯的代表隊成員,包括鈴木一朗、松坂大輔等功臣,更是大開香檳慶祝,上次率隊奪冠的總教練王貞治,這回以首席顧問的身分參加,對於球員發揮的武士精神讚不絕口,日本隊隨後搭機離開,預計今天晚間將風光返回日本。

轉播員:「揮棒落空!日本隊獲勝!」

日本隊蟬聯經典賽冠軍,所有球員欣喜若狂,激情持續到後台。日本隊總教練原辰德:「你們是最強的武士!Yeah!恭喜各位!Yeah!」

球員狂灑香檳慶功,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日本隊球員鈴木一朗:「我們累壞了,但是全隊為國家拿出最棒表現。」日本隊球員青木宣親:「太興奮!」日本隊球員內川聖一:「快樂得不得了!」

85公斤的松坂大輔,獲選本屆MVP,被高高拋起來起慶祝。日本隊球員松坂大輔:「我還以為是岩隈(久志),才3月就能被拋起來,太棒了。」

這股歡樂氣息,一直延續到返日前記者會。原辰德:「(球隊)在歷史記下最美一刻,還有…哈哈。」

總教練原辰德樂到講不出話,上屆冠軍教練,這回以顧問身分參加的王貞治,也對球員表現讚不絕口。日本隊顧問王貞治:「在巨大壓力下,球員表現可圈可點,不負國民期待,我覺得這真的很不簡單。」

日本隊在記者會後立刻動身搭機,25日晚間返抵東京,要把第二座經典賽金盃,與全日本球迷一起分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1738

0.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