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BC/日棒球隊凱旋歸國 球迷機場熱迎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5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25 20:23

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隊二度封王,晚間他們帶著金盃返抵東京成田機場,受到1200名球迷夾道歡呼,雖然鈴木一朗、松坂大輔等主力球員,直接留在美國為大聯盟備戰,不過粉絲熱情不減,把機場大廳擠得水洩不通,包括總教練原辰德、首席顧問王貞治,都異口同聲表示,這樣的日本隊讓他們很驕傲。

在1200名球迷的尖叫聲中,拿下世棒經典賽2連霸的日本隊,凱旋返抵東京成田機場!總教練原辰德率領,決賽先發投手「岩隈久志」、「達比修有」等23名球員,接受粉絲夾道歡呼。接機球迷:「恭喜!首先要謝謝各位,謝謝!你們辛苦了,我只想說球員真的辛苦了。」

不過封王大功臣鈴木一朗、本屆MVP松坂大輔等5名大聯盟球員,並未隨隊回日本;雖然從獲勝、狂歡到返抵國門,球員們幾乎沒有休息,不過勝利的喜悅勝過一切。日本隊投手岩隈久志:「回到看到這場面,真的嚇一跳,非常感謝大家。」

因傷提前退出的村田修一,也從總教練手中接過金牌。日本隊總教練原辰德:「日本隊是一支值得驕傲的隊伍,我從以前就深有所感,這回在29位精英的齊力合作下,再次讓日之丸閃耀世界。」

隨隊顧問王貞治也大表贊同。日本隊顧問王貞治:「能進入棒球界真好!我再次有了這種感覺。」

經典賽2連霸,確認日本棒球的霸主地位,也為景氣低迷的日本,注入好久不見的活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14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