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日職棒賽恐停擺 球員上街頭募款


發佈時間:2011/03/17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17 19:45

原本預定在25日開打的日本職棒,因為遇上大地震,將有變數!但不管有沒有要比賽,西武球隊隊員站上街頭募款,其中2名投手還來自災區。另外,旅日棒球全壘打王王貞治在為了2011年世界少棒大會,到高雄市政府拜會,談到日本大地震,王貞治心情相當難過,他說行程一結束,就要立刻返回日本投入賑災。

日本西武球隊隊員:「拜託大家!謝謝大家!」

一練習完,球衣都還沒換下,西武球隊的隊員,站上街頭,要為災區募款。站在車站出入口的這名投手,來自災情嚴重的宮城縣,而另一名出身自岩手縣的投手,也在閘門外,勸募善款。日本西武選手會會長帆足和幸:「能做的有限,但我們希望能盡一己之力。」

原本預定這個月25日開打的職棒,因為大地震將有變數,雖然還沒決定是要延期,還是改成賑災義賽,但球團已經決定要先捐出一筆鉅款,投入賑災。日本記者:「所有球團有共識,盡全力支援重建,並捐出1億元。」

看到日本東北受災嚴重,旅日棒球全壘打王王貞治心裡相當著急,由於他一手策劃的世界少年棒球大會,7月底就要在高雄跟台北兩地開打,這次來台,拜會當地政府,討論賽事跟場地問題,短暫停留後,立刻就要趕回日本。王貞治(日語翻譯):「棒球界高層都在開會當中,到底在這次的震災中,人民要什麼,政府要什麼幫助,現在正在開會商量。」

至於日本足球聯盟則是明快的取消比賽,改為慈善球賽,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早日重建家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559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