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貞治返台 感謝救命醫師好友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1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罹患胃癌,大病初癒,原本不知道自己罹患癌症的王貞治,因為在日本行醫的醫生郭宗明診斷才發現,上午王貞治特地趕到台南市郭綜合醫院,答謝救命恩人。

緊緊一個握手,充滿感謝!旅日棒球名人王貞治,本來不知道自己罹患胃癌,直到2年前,被同樣旅日的台灣醫師郭宗瑞診斷發現,郭宗瑞跟同樣在日本行醫的2名兄長,聯手為王貞治進行手術,幫助王貞治找回健康。

王貞治跟郭宗瑞一起飛回台灣,回到郭家三兄弟父親在台南市開設的郭綜合醫院,向他們的父母親致謝,栽培了3個好兒子。王貞治隨行翻譯:「他的胃開刀,現在是情況很好,但是不能夠跟以前一樣吃那麼多、喝那麼多。」

當年和王貞治因為棒球而結緣,成為忘年之交的醫師郭宗瑞,也收到好朋友獻上的親筆簽名求棒;談到棒球,王貞治也給「台灣之光」王建民,許多鼓勵。王貞治隨行翻譯:「(王建民)應該是現在可以好轉,所以就是希望他保持自信。」

大病初癒,69歲的王貞治更注重自己的健康,儘管已經退休,王貞治說,未來還是不會放棄他熱愛的棒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貞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562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