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狀元 結果共523筆

  • 進喔!西螺福興宮搶頭香 31歲新婚狀元許願:想生龍寶寶

    雲林西螺福興宮在每年初一凌晨0點,舉行「開廟門搶頭香」活動,伴隨西螺大街上施放煙火拉開序幕眾,信徒衝入廟內插下頭香,由來自雲林的31歲高姓男子拔得頭籌,開心抱走「頭香狀元」的匾額和8888元現金,以及太平媽存錢筒,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
    2024/02/10 07:00
  • 觀點/陳金鋒掌兵符!富邦團隊打擊差 狀元籤爭取張育成機會大

    中華職棒即將在3月底展開今(2024)年的新球季,本季有多隊更換總教練,包括大本營在新莊的富邦悍將,由原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執掌一軍兵符,他能否帶領富邦拿下季冠軍,甚至是總冠軍,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另外,他們握有季中選秀的狀元籤,是會選擇確定投入選秀的吳念庭,還是積極招募張育成,也是球迷相當關心的議題。
    2024/02/09 10:05
  • 楊冪13年前嫩照曝光!色誘同劇男演員 一見面就直接床戰

    《洪武大案》由李立群、保劍鋒、楊冪、劉德凱、徐少強、胡可等人領銜演出,該劇是13年前的舊作,其中單元「欽差大人」一開場就是床戲,楊冪色誘保劍鋒,一時「天雷勾動地火」滾上床,讓不徇私逢迎的欽差大人保劍鋒中了美人計,難得演壞人的他笑稱:「這個角色真不是個好人,貪財又好色,但我還是演得很開心。」首度與楊冪合作,保劍鋒表示,雖然兩人認識,卻不太熟悉,開拍當天就是床戲特別尷尬,只能對她說聲抱歉,「妳好,不好意思,我要上手了」。
    2024/02/05 18:10
  • NBA/花式運球戲耍戈貝爾!法國雙塔對決 文班亞馬背靠背奪勝

    在解除踝傷觀察的時間限制後,「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於台灣時間28日背靠背迎戰灰狼,在火力全開、串聯全隊的攻防影響力下,成功克服首節多達13分的落後完成逆襲,終場以113比112的最終比分搶下二連勝。
    2024/01/28 13:17
  • NBA/中鋒紀錄之夜!恩比德、唐斯飆分秀 破聯盟塵封45年神蹟

    在當家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全能表現的帶領下,已經斬獲五連勝的76人坐鎮主場,迎戰「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領軍的爐主馬刺,禁區長人之間的強強對決成為全場焦點,此戰下來不僅文班亞馬、恩比德雙雙寫下生涯得分里程碑,後者更超越名宿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寫下隊史紀錄,被部分球迷戲稱為「中鋒之夜」。
    2024/01/23 11:41
  • NBA/守住附加賽門票!魔術擬透過交易補強 前狀元恐成籌碼

    NBA奧蘭多魔術開季打出亮眼成績,曾一度以超過7成的勝率躍居東區第2名,不過近期卻遭遇一波低潮,過去10場比賽吞下6場敗仗,導致東區排名滑落至第8,傳出管理層有意透過交易補強戰力,而前狀元佛茲(Markelle Fultz)可能會成為交易籌碼。
    2024/01/16 11:55
  • NBA/小鮑爾「蜂王歸位」!遭痛擊不敵馬刺 文班亞馬再飆紀錄

    黃蜂於台灣時間13日開啟客場之旅,首站作客聖安東尼奧的比賽中,迎來「蜂王」小鮑爾(LaMelo Ball)的正式回歸,他也不負球迷期望,在有限的上場時間內繳出全能攻守數據,無奈不僅未能順利取勝,還在一開始就傷了榜眼秀米勒(Brandon Miller),終場以99比135吞下近期四連敗,馬刺則有「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續寫神紀錄。
    2024/01/13 15:12
  • NBA/字母哥升空罕吃鱉!天賦對決文班亞馬 吞麻辣鍋領軍險勝

    由「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領軍的公鹿,台灣時間5日踢館坐擁「天才狀元」文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的西區爐主馬刺,兩位天賦爆棚的長人上演賽季首次交鋒,在攻防兩端均有精彩過招,而儘管公鹿最終以125比121的4分差帶走勝利,全場的焦點似乎已經定格在讀秒階段,字母哥嘗試隔扣文班亞馬、卻意外吞下麻辣鍋的瞬間。
    2024/01/05 13:19
  • NBA/打破百分神紀錄?文班亞馬太出色 慈世平讚「接近張伯倫」

    儘管馬刺目前以5勝28負的戰績位列西區爐主、全聯盟僅高於活塞,被視為當家少主的「天才狀元」文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仍在有出色表現的同時獲得高度關注,本季場均輕鬆繳出雙十成績單的他,更獲得前湖人球員「慈世平」阿泰斯特(Metta Sandiford-Artest)盛讚,不諱言誇文班亞馬是當代最接近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的球員。
    2024/01/05 10:47
  • NBA/沙波尼斯爆發!「雙20大三元」險勝魔術 成近56年來首人

    季初一度高居東區第二的魔術,最近戰績似乎有校正回歸的跡象。儘管狀元郎班切羅(Paolo Banchero)今(4)日攻下生涯新高的43分,無奈國王明星中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卻在此戰締造近56年首見的「22分23籃板12助攻」超級大三元,終場魔術就在歷經2度延長賽大戰後,以135:138輸球、苦吞3連敗。
    2024/01/04 17:05
  • NBA/暴力隔扣文班亞馬!莫蘭特航空起飛 矮36公分照樣升空

    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復出後,球團迎來首次的三連敗,除了首場因病缺陣外,連續兩場「相對低迷」的手感導致接連輸給快艇、國王等西岸強權,如今持續坐鎮主場迎戰「新科狀元」文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所帶領的黑衫軍,莫蘭特不僅繳出26分10助攻的高效雙十、帶領灰熊以106比98的最終比分止敗,決勝節的霸氣隔扣更是嗨翻全場。
    2024/01/03 15:36
  • 老饕超愛吃!「這款魚」營養程度=牛奶 加工後更美味

    在台灣養殖規模最大的魚類—虱目魚,有著大眼睛、銀白鱗片、明顯側線以及全身上下約有222根魚刺等特色。此魚種擁有多個別稱,如國姓魚、安平魚、海草魚、虱麻魚、麻薩末、牛奶魚、狀元魚等,並且營養價值極高,富含蛋白質、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等,其營養程度如同牛奶。
    2024/01/03 11:39
  • NBA/本屆狀元探花首度對決 文班亞馬創多項紀錄力壓韓德森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昨(29)日作客波特蘭拓荒者的吸引眾多球迷關注,因為這是本屆選秀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與探花韓德森(Scoot Henderson)的首度對決,結果文班亞馬力壓韓德森,不只繳出30分、7阻攻的成績,也帶領馬刺以118:106擊敗拓荒者,終止5連敗。
    2023/12/30 09:39
  • NBA/文班亞馬太躁進?恩比德勸「先清楚定位」:想當我還是KD

    背負球迷高度期待、從法國登陸NBA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開季至今雖然在個人數據上有亮眼表現,卻難以帶起球隊戰績,以至於在新秀排行榜上略輸於雷霆榜眼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談到這位才華橫溢的年輕人如今在場上的表現,作為聯盟長人代表之一的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則坦言,他該先確定自己的方向。
    2023/12/29 10:20
  • NBA/平單季連敗紀錄!活塞26場未開胡 前隊員嘆:去年被害慘

    儘管今年迎來了「狀元郎」康寧漢(Cade Cunningham)的健康回歸,再加上「最貴教頭」威廉斯(Monty Williams)的接掌兵符,活塞球迷本希望打出符合團隊天賦的表現,交出的成績單卻是不盡人意;自11月後未嚐一勝,也讓自家球迷在主場響起了鋪天蓋地的噓聲,對於活塞近期的掙扎情況,曾效力於汽車之城的諾艾爾(Nerlens Noel)顯然有話想說。
    2023/12/24 20:57
  • NBA/文班亞馬熱身「踩到球僮」扭傷缺陣 馬刺遭獨行俠痛宰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本季選秀狀元「斑馬」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今(24)日隨隊赴達拉斯踢館獨行俠,不料還沒能上場獻技先遭遇離奇傷勢,他賽前熱身時,意外慎踩到球僮造成右腳踝扭傷,雖然當下看似無大礙,但馬刺球團為慎重起見,宣布他本場比賽將缺陣,終場馬刺也在這場「德州內戰」中,以119:144慘遭血洗。
    2023/12/24 12:36
  • PLG/連敗換血!鋼鐵人洋將大出清 解約前NBA選秀狀元

    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22)日宣布和NBA選秀狀元洋將班尼特(Anthony Bennett)、比克(Kavell Bigby-Williams)解除合約關係,球團表示,感謝兩位洋將對球隊的付出,然因陣容調整無法跟球隊繼續並肩作戰,也祝福班尼特與比克未來能有更好的發展,一切順利。事實上,鋼鐵人近期吞下7連敗,19日作客桃園璞園領航猿輸球後,賽後記者會上,主帥邱大宗就點出洋將帶來的助益太小,除了時常埋怨,也都不在狀態之內,直言「一定會做出改變」。
    2023/12/22 14:52
  • NBA/「絕殺槍響」滅鵜鶘!灰熊少主歸位 莫蘭特:隊友要我別傳

    在震驚聯盟的亮槍風波過後,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終於踏上闊別近8個月的賽場,不僅迎來與同屆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巔峰對決」,更準備繳出高效表現帶領球隊重返榮耀;最終在莫蘭特的帶領下,灰熊硬生生克服了多達24分的落後,以一記招牌上籃完成絕殺。談到處理最後一球的心態,莫蘭特也透露是隊友要自己別傳球。
    2023/12/20 13:26
  • NBA/康寧漢43分創新高!活塞「吞24連敗」 再輸2場平歷史最慘

    活塞狀元郎康寧漢(Cade Cunningham)雖在台灣時間今(19)日與老鷹交手的比賽中,拿下生涯新高的43分,但球隊終場仍以124:130不敵老鷹,苦吞漫長的一波24連敗,距離歷史上單一賽季最長連敗紀錄,僅剩2敗之遙。
    2023/12/19 17:35
  • 中職/台鋼雄鷹選秀順位抽籤結果出爐 富邦悍將保住狀元籤

    中華職棒第6隊台鋼雄鷹2024年正式投入一軍賽季,今天抽籤決定明年新人選秀會順位,雄鷹隊由「最強外掛」韓國啦啦隊女神安芝儇抽出2號籤,富邦悍將保住狀元籤。
    2023/12/19 17:12
  • T1/NBA球星「表弟」對台球員有印象 點名蔣淯安、林信寬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現年33歲的卡森斯除了入選多次NBA全明星賽之外,曾代表美國隊奪得金牌,被譽為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的中鋒之一。雲豹球團執行長張建偉表示,表弟看了滿多球隊上的影片,對蔣淯安、高錦瑋、林信寬等人都有印象,「特別點名知道有金牌和狀元。」
    2023/12/18 16:28
  • NBA/18連敗後終於開胡 馬刺擊垮湖人拿下本季第4勝

    美國職籃(NBA)16日比賽,馬刺(San Antonio Spurs)再遭遇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趁著戴維斯(Anthony Daivs)掛病號,馬刺在瓦賽爾(Devin Vassell)36分、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13分15籃板幫助下,成功以129比115擊敗湖人,在18連敗後終於開胡取勝,拿到球隊本賽季寶貴的第四場勝利。馬刺先發5人得分都達到雙位數,單場36分的瓦賽爾更飆出5顆三分,罰球命中率百分百,搭配狀元禁區籃板,讓馬刺能拿下這場比賽。
    2023/12/16 12:08
  • NBA/3分惜敗湖人!文班亞馬鬼神數據比肩鄧肯 戴維斯讚:真的很強

    剛拿下首屆季中錦標賽冠軍的湖人,在台灣時間今(14)日作客馬刺主場。此戰新科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無懼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攻守壓力,繳出30分13籃板6阻攻的創紀錄成績單。可惜馬刺終場仍以119:122無緣上演逆轉秀,苦吞隊史最慘的18連敗。
    2023/12/14 16:38
  • NBA/文班亞馬雙十演出無用 馬刺17連敗破隊史紀錄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12日出戰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前1場已追平隊史最長16連敗的馬刺隊陣中的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繳出15分、18籃板的優異表現,但最終仍以82比93輸球,創下隊史最長的17連敗,同時繼續穩坐西區爐主。
    2023/12/12 14:44
  • NBA/「怪物狀元」威廉森體重又走鐘?巴克利轟:只靠天分打球

    NBA紐澳良鵜鶘球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體重管理一直以來都是外界關注焦點,而他在季中錦標賽4強賽的低迷表現,讓這個問題再次被放大,傳奇球星、知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就直言「威廉森的體重過重,他現在完全仗著天分在打球。」
    2023/12/11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