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守住附加賽門票!魔術擬透過交易補強 前狀元恐成籌碼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1:55
佛茲的合約將在今夏到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佛茲的合約將在今夏到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奧蘭多魔術開季打出亮眼成績,曾一度以超過7成的勝率躍居東區第2名,不過近期卻遭遇一波低潮,過去10場比賽吞下6場敗仗,導致東區排名滑落至第8,傳出管理層有意透過交易補強戰力,而前狀元佛茲(Markelle Fultz)可能會成為交易籌碼。
 
根據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表示,佛茲的合約將在今年夏天到期,因此球隊管理層正在探詢交易他可以換回哪些戰力,另外中鋒卡特(Wendell Carter Jr.)也有可能成為交易籌碼,由於球隊陣中有著不少潛力球員,不排除會在交易大限前針對不同方向進行交易。

 

卡特因手掌骨折動手術,本季至今只打了14場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嘉義人妻健身房、美食街「裸露張腿」 瞎扯夫妻情趣下場慘了

佛茲本季受到傷病影響,只打了9場比賽,場均可得7.8分、3.3籃板、4助攻,至於卡特則是在11月因手掌骨折動手術,本季至今也僅出賽14場,每場可拿8.7分、6.1籃板、1.7助攻,在兩人缺賽期間,魔術有不少球員成功頂上戰力缺口,因此讓管理層認為兩人是可以被交易的籌碼。
 
 
魔術目前雖處在附加賽的名單內,不過因為競爭激烈,稍不注意可能就會被擠出附加賽名單,因此若想要保住附加賽門票,甚至向上挑戰季後賽席位,球隊勢必要在交易大限前進行補強,在不動到球隊核心的前提下,佛茲及卡特就成了最好的交易籌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魔術#佛茲#Markelle Fultz#卡特#Wendell Carter Jr.#交易#補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82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