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打破百分神紀錄?文班亞馬太出色 慈世平讚「接近張伯倫」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0:47
儘管馬刺戰績不佳、文班亞馬的出色表現仍相當吸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馬刺目前以5勝28負的戰績位列西區爐主、全聯盟僅高於活塞,被視為當家少主的「天才狀元」文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仍在有出色表現的同時獲得高度關注,本季場均輕鬆繳出雙十成績單的他,更獲得前湖人球員「慈世平」阿泰斯特(Metta Sandiford-Artest)盛讚,不諱言誇文班亞馬是當代最接近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的球員。


 
阿泰斯特直言,以現代球員來說,文班亞馬的動、靜態天賦綜合下來,絕對是最接近「籃球皇帝」張伯倫的球員,更認為在遇上諸如本賽季的活塞、20年前的快艇之類的球隊,文班亞馬絕對有砍下101分、打破單場「百分神蹟」的潛能。

賽季至今的文班亞馬儘管才華橫溢,但在接管比賽的能力上,似乎仍是有待成長,而作為聯盟中的長人代表之一,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則認為,必須先找到自己擅長的定位,才能改變比賽;恩比德直言,文班亞馬必須搞清楚,是想成為在內線有強大威脅性、輾壓一切的存在,還是想以杜蘭特(Kevin Durant)作為目標,以靈活球風見長的得分機器。


今年20歲的文班亞馬,在為馬刺出戰的29場比賽中,場均能夠交出18.9分、10.2籃板、2.9助攻、1.2抄截以及3.1阻攻,三圍命中率落在44.4%、29.4%、78.4%;與同為獨角獸的雷霆榜眼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相比,雖然在攻防數據上都較為亮眼,但在命中率方面則是略遜一籌、效率相對低下,霍姆葛倫場均錄得17.4分、7.5籃板、2.6助攻及2.6阻攻,暫列年度新秀榜首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馬刺#張伯倫#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Wilt Chamberlain#Chet Holmgr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1482

0.3127